BMW435I價格

16年BMW 435I Convertible 雙門轎跑車 CPO原廠認證車,外匯車代辦進口價格超級划算,讓你用將近總代理一半的價格買到雙門跑車!

駕駛BMW 435i是一件很熱血的事,因為傳承3系列轎跑車的優良傳統,優異的操控性能與極致的駕馭樂趣!!

想要擁有16BMW 435I Convertible 不用花到三百多萬。

16BMW 435I Convertible 大約價格落在160-215萬(里程.顏色.配備都有影響價格)

GE台北車庫不定期舉辦外匯車團購買車省錢,協助大家用最低價格購買最高品質外匯車!

外匯車團購流程及車源表及外匯車價格請點我

(如下圖,全部辦到好不含牌照燃料稅),如果想要開外匯車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這台2016 BMW 435I Convertible喔,心動嗎?趕快找GE台北車庫吧

16BMW 435I Convertible 三年外匯車cp值超高!!

匹客幫.jpg

2016 435i Convertible 敞篷車運動版、3.3萬英里,外匯車價格$163萬

選配:M Sport,加熱座椅(前座/乘客),運動座椅,Harman / Kardon音響,駐車雷達(PDC),加熱方向盤,倒車顯影

GE台北車庫如何加入代辦進口?

請聯絡GE台北車庫加入,會有專員協助解說

手機版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面Line條碼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GE台北車庫 Line加入代辦行列!

16年BMW435I Convertible 雙門轎跑車CP

台中張兄從小在父親的軍事教育下長大,

開車也是由父親手把手訓練,養成他對車子的獨特觀感,認為要夠格才配的上開好車,

33歲台中張兄直到去年,台中張兄他覺得自己的事業和年紀達到了可以駕馭這台車的程度,

才決定跟父親說我要買外匯進口車,

他笑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將軍要夠格才能上好馬,不然以前太阿弟仔了,大家會覺得我是偷開爸爸的車出來。」

台中張兄說自己第一部是Honda CR-V一代二手車,但開沒多久就遇上被偷車厄運,找回來之後只剩下外殼!之後又換了一台二手的福特Escape Rally Sport,他說,自己只喜歡大車或小車,沒有中間值!!

台中張兄喜歡BMW435I的操作性能,不像一般跑車,還兼具運動功能,又沒有這麼招搖,CC數也夠,是一台很都會兼具性能的車子,相當適合我。

BMW435I價格

台中張兄說GE台北車庫讓他花市價一半的價格,讓他擁有一部雙門轎跑車!!

然後車況也都有在把關,讓我買的相當放心,謝謝GE台北車庫。

感謝各位朋友對GE台北車庫的支持,GE台北車庫更多評價請點這裡

 

BMW台灣總代理的BMW435I價格是332萬起(不含選配)

BMW435I詳細資料如下

車身座位 2門4人座

性能數據 306hp@5800rpm 40.8kgm@1200rpm

變速系統 8速手自排

能量消耗 平均 10.8km/ltr 市區 7.29km/ltr 高速 15.04km/ltr

引擎形式 渦輪增壓, 直列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排氣量 2979cc

螢幕快照 2018-10-18 上午6.57.56.png

以下是台中張兄委託GE台北車庫進口代辦外匯車的2015年 BMW435I M版/內外配備介紹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想知道更多進口車代辦流程及案例請參閱此

不要怕買到事故車、泡水車、檸檬車該怎麼預防呢?

GE台北車庫專業團隊介紹兩個網站carfax&autocheck,就可以知道外匯車的車況如此透

所有外匯車在購買進口前,一定要查詢carfax&autocheck檢查報告,

確定車輛有沒有事故紀錄?有沒有Lemon Car(檸檬車)?里程數準不準?

更詳細Carfax及Autocheck檢查報告說明請參閱此!

謝謝大家對GE台北車庫的信任!更多GE台北車庫評價請參閱這裡

下圖是台中張兄這台15年BMW 435I M版的Carfax檢查報告!!

螢幕快照 2018-10-18 上午7.05.12.png

 

以下是台中張兄的15年BMW 435I M版的美國TITLE

GE台北車庫專業團隊小老師:

在美國要賣車過戶車輛非常簡單,只要原車主在TITLE在簽名,新車主在TITLE背面簽名就完成過戶手續了,

所以TITLE上不能隨便簽名喔,當然新車主可以到監理所去申請新的TITLE,新的TITLE正面會註明新車主名稱。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BMW435I價格

更具鮮明特色的新世代雙門轎跑

BMW 435I在嶄新的外觀與內裝設定下,

4 Series Coupé給予人煥然一新的感受,特別是在原廠選配的M Sport套件加持之下,更進一步強化了4 Series Coupé車款的運動風格!!

GE台北車庫外匯車代購代辦步驟

1、預約規劃了解需求:GE台北車庫了解您的代購外匯車需求後,按照您的需求代購尋車或是您想享受尋車的樂趣,我們也願意教您

代購訂金$2萬,此訂金為期一個月,ge台北車庫會為您尋車,符合您的預算,配備,需求

在美國各個尋車平台找到符合您的愛車。

 

2、確認車輛下訂:支付總車價30%作為代購外匯車頭期款,就能將美國外匯車代購回台灣

並將美國召回紀錄檢查完備後,才出口回台灣

 

3、車輛見面會與整備:代購代辦外匯車輛到台灣後,與愛車舉辦第一次見面會,確認實車車況,討論車輛整理的範圍項目


4、開始享受你的愛車:台灣交車領牌時支付尾款,並且好好享受外匯車代來的樂趣。

 

外匯車團購交車時間?

車輛購買後約需1-2個月會到台灣,少數情況需時較久,如遇特殊情況,我司都會事先告知

(例如美國下雪無法拖車,美國重大節日放假等)

車輛到台灣後,ARTC車測檢驗時間約需1-2個月,如遇車輛過多雍塞也可能需要較長一些

 

外匯車團購注意事項:

因為是客製化車款,外匯車團購頭款無法退款。因為團購價格幾乎就是購車成本價格

而且是國外中古車款,車輛回台灣後可能需要美容整理(例如小刮傷)或維修

所有整理或故障修理費用不包含在購車總價中

當然GE台北車庫可以再交車前幫您處理完畢,整理及維修費用視實際車況另外報價。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手機版網友直接點我加入line@詢問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直接掃描我加入line@詢問

16年BMW435I Convertible 雙門轎跑車CP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課程針對一般買家,進階課程則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最新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及時間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此連結 

 何謂外匯車?購買外匯車風險、優點及手續流程有哪些請參閱這篇連結

外匯車分享會詳細資訊請參閱此!

汽車保固險的部分解決了,再來買外匯車會不會比較划算,請參考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風險的文章(請點這裡查看喔)

GE台北車庫還有提供比照原廠的汽車保固服務喔(外匯車汽車保固險請點這裡喔查看喔)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16年BMW435I Convertible 雙門轎跑車CP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16年BMW435I Convertible 雙門轎跑車CP

推薦閱讀

2018年GE車庫外匯車團購,外匯車代購進口,這樣買車簡單多了~!!車況透明,流程簡便、台灣現車不喜歡,幫您從美國代辦外匯車進口更划算!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