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進口車輛當中柴油款外匯車幾乎沒有呢?GE台北車庫整理了一些讓朋友們了解為什麼外匯車貿易商很少進口車代辦引進柴油引擎的車款!!!

(進口車代辦)柴油車款 檢驗的難度!!!GE台北車庫要分享給各位朋友這些相關知識喔  想了解進口車代辦回台灣相關流程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想了解美國買車回台灣相關流程說明,原來柴油外匯車很難通過台灣ARTC車測法規,GE台北車庫提供外匯車代購進口車代辦顧問服務協助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歡迎諮詢

自辦外匯柴油車款 檢驗的難度!!!GE台北車庫要分享給各位朋友這些相關知識喔,GE台北車庫提供外匯車代購及運車回台灣顧問諮詢服務,歡迎利用。

想了解美國買車自辦進口及外匯車代購運回台灣相關流程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想了解美國買車回台灣相關流程請點這裡喔


柴油引擎對空氣品質有很嚴重的影響,大家只想著柴油車款很省油也省錢!!!!

沒錯!!柴油車款很省油,但是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各位你知道嗎?!

GE車庫有整理以下資料,給您參考參考!!

全球提倡環保的狀況下,對柴油引擎和汽油引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有管制標準,

柴油引擎挾著其高於汽油引擎的熱效率與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優勢下,已成為未來趨勢的車種。

柴油引擎廢氣列為致癌物, 級別與石棉、砷和芥子氣一樣,屬於確定對人類致癌物質。

台灣都會 地區主要的大眾運輸皆依賴公共汽車,相對的排放之空氣污染物量也大增,

對環境空氣品質造成嚴重傷害,故柴油車汙染的管制成為一項 重要的環保課題。

柴油引擎的排放污染物, 主要可以分成
1. PM - 碳微粒子排放污染, 就是大眾所以了解的PM2.5
2. NOx - 氮氧化合物, 會造成呼吸道疾病

(進口車代辦)柴油車款 檢驗的難度!!!GE台北車庫要分享給各位朋友這些相關知識喔  想了解進口車代辦回台灣相關流程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想了解美國買車回台灣相關流程請點這裡喔

  2008年歐盟五期EURO 5的規定已降低為2g/kWh,美國在2007年重型柴油車輛也降低至0.2g/bhp-hr。

而我國在2007年,針對重型柴油車NMHC+NOx污染標準也降低至2.4(2.5)g/bhp-hr,輕型柴油引擎更降低為0.044g/km

台灣柴油排放量的標準

(進口車代辦)柴油車款 檢驗的難度!!!GE台北車庫要分享給各位朋友這些相關知識喔  想了解進口車代辦回台灣相關流程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想了解美國買車回台灣相關流程請點這裡喔

各位朋友知道為什麼自辦進口外匯車很少進柴油車款的了吧!!!

因為驗車很難檢驗的過,就算檢驗過了,那個費用是很可觀的.........(ARTC檢驗流程請點這裡喔)

福斯排氣量的事件

◎2013年 西維吉尼亞大學研究發現,福斯柴油車實際排污超標40倍,福斯召修稱已解決

◎2015/05 美國政府再度檢測福斯柴油車,發現仍超標

◎2015/09/18 美國政府公布福斯用造假軟體欺騙空污排放檢測,要求召修48.2萬輛車

◎2015/09/22 福斯宣布造假影響全球約1100萬輛車,坦承使用造假軟體

◎2015/10/14 福斯坦承旗下柴油車裝有第2套減效軟體

◎2015/10/15 福斯宣布召回歐洲850萬輛問題車,德國政府要求福斯「強制召回」仍在德國上路的240萬輛問題車。

台灣福斯也宣布自主召回計劃,會在未來數周及數月間通知約1.8萬名車主

不是外匯車商沒辦法讓這些車款驗過,,是因為大廠一開始就造假,所以我們當然很難驗呀!!!!


氮氧化物可採用的方法解決:AdBlue ( 柴油尾氣排放處理液」的化學添加劑需要經常添加

(已經通過垃圾焚燒設備得到證實。通過選擇性催化還原方法(SCR),可以清除尾氣中大約90%的氮氧化物,

使其變成水蒸氣和氮氣。如果大家忘記了,添加劑用完時車就會癱瘓在路上,無法再啟動,這個方法很麻煩............(不實用)。

目前發展中或已使用的柴油引擎的污染控制技術可分成進氣系 統,燃燒系統,燃料系統,與後處理系統。

包含的項目則有四閥引擎, 渦輪增壓器,高壓噴油,電子控制柴油噴射系統,EGR,氧化觸媒及 還原觸媒。

由於污染產生的機制十分複雜,彼此間又有相互消長的關 係,這些技術必須配合使用,才能有效降低污染。 

以上小小的介紹完畢!!!

胎壓檢測不太清楚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GE台北車庫可以協助您自辦進口外匯車

GE台北車庫有德國萊因的車況鑑定!!!(想了解德國萊因請點選這裡喔)

因為2016年1月1日耗能檢測採用歐規 , 還有2017年7月1日會新增胎壓檢測的事項 , 平均費用會多十萬喔!!!

想了解新車保固險的朋友請點這裡喔

(GE台北車庫有進口車團購引進的服務喔

→→在庫車源表←←

→→後勤車源表←←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  歡迎來店賞車 細細品味人生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進口車自辦)柴油車款 檢驗的難度!!!個人運車回台灣之前要

GE map

  信任  品質   態度  謝謝您的信任

詳洽

宋俊鋒(宋ㄟ)0938-716-217        

                         LINE ID :GMOS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65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