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車代辦這台寶馬汽車BMW  X6外匯車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自用,桃園從事電子原料進口的曹大哥進口代辦的BMW  X6外匯車從美國運回台灣,  曹大哥經新竹科學園區的台積電彭大哥介紹來到新竹GE台北車庫進行代購外匯車流程,  車輛到了我們位在新竹工研院旁的泳輪汽車廠廠區,做完車測前整備後,就能接下來的外匯車車測流程啦~,感謝曹先生對GE台北車庫的信任與支持,也恭喜曹先生能購買好車賺大錢,更感謝曹先生推薦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給其他朋友們,許多朋友都推薦GE台北車庫是北部一家優良外匯車商喔,歡迎光臨比較服務品質及外匯車價格及車況才會知道GE台北車庫跟其他外匯車商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上圖為桃園從事電子原料進口的曹大哥進口代辦的BMW  X6外匯車從美國運回台灣,

曹大哥經新竹科學園區的台積電彭大哥介紹來到新竹GE台北車庫進行代購外匯車流程,

車輛到了我們位在新竹工研院旁的泳輪汽車廠廠區,做完車測前整備後,就能接下來的外匯車車測流程啦~

什麼是美國外匯車?美國進口BMW  X6外匯車運回台灣有哪些流程呢?

美國代購進口外匯車可以依據什麼報告來判斷車況?車輛運回台灣後需要通過哪些驗車項目?車測費用要多少錢?

想買掀背式休旅車要選擇BMW X6還是賓士GLE43 coupe呢?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接下來跟著GE台北車庫看看與彭哥的案例分享吧!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代辦進口外匯車詳情~

加入好友

美國代購BMW X6外匯車進口報關單,關稅如何計算?歡迎聯絡新竹GE台北車庫進口外匯車商

上圖為新竹彭哥美國代購BMW X6外匯車進口報關單

在新竹園區上班的彭哥一直都有關注GE台北車庫每個禮拜團購及代辦進口外匯車資訊 ,第一台外匯車就是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回台灣的~

在前不久彭大哥的心肝寶貝出生了,原本那台BMW X1 空間不夠使用

點連結了解美國進口BMW X1與BENZ GLC300外匯車價格、規格介紹與美國進口流程案例分享喔

有了寶貝女兒的彭大哥在挑選的車款時,考慮到車內空間要夠大,方便裝載出門用品,讓家人乘坐舒適也是非常重要!

彭大哥原本在賓士GLE45 coupe與BMW X6掀背休旅車兩款做選擇,最後還是決定開習慣的BMW系列車款

想知道還有哪些掀背休旅外匯車款嗎?GLC300 coupebmw X4優點及缺點分享可以點連結了解~

彭大哥很坦白的說,能買總代理新車誰會選擇買二手中古車呢~但是新車前兩、三年折舊率較高,如果開個三年想要賣掉很划不來!

對美國進口代辦外匯車不熟悉嗎?外匯車風險大嗎?新車折舊率是什麼呢?美國外匯車與總代理新車優點及缺點請參閱本篇文章

也因為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後,任何東西都要精打細算,買美國進口BMW X6外匯車當然也要多考量~


代辦進口BMW X6外匯車美國carfax及AutoCheck報告,美國代購外匯車前一定要看的報告

上圖是彭哥代辦進口BMW X6外匯車美國carfax及AutoCheck報告

彭哥希望價格符合他的預算內,所以不一定要年份新的車款,但車輛要沒有發生過事故是基本啦!

美國政府把關中古車是很嚴格的,要避免事故車、拼裝車等等,這些資訊都會紀錄在carfax及AutoCheck報告裡面喔!!

所以在進口美國進口車之前一定要查看這兩份報告!要怎麼看美國carfax及AutoCheck報告?報告詳細記載了哪些事項呢?請參閱連結文章

GE台北車庫從美國二手拍賣網站上精挑細選後,找到了符合預算2015年的BMW  X6外匯車

彭哥非常開心!!謝謝GE台北車庫協助買到想要BMW  X6,GE台北車庫與泳輪汽車保修廠廠辦合一,愛車需要保養時,新竹園區過來也超方便!

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 電話:03 -583 7361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GE台北車庫旁)

點進連結看更多其他車友對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的評價分享吧

2017 BMW X6與BENZ GLE45 coupe總代理新車價格,美國代辦進口外匯車價格歡迎聯絡新竹GE台北車庫詢問,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推薦

上圖是2017 BMW X6與BENZ GLE45 coupe總代理新車價格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以下是美規2017年BMW x6與GLE45 coupe外匯車價格、馬力、油耗表格(外匯車價格更新於2019.9.22)
車款 美規BMW x6 benz GLE45 coupe
變速系統 8速手自排 9速手自排
引擎型式 渦輪增壓, 直列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渦輪增壓, V型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性能數據 306hp@5800rpm
40.8kgm@1200rpm
367hp@5500~6000rpm
53kgm@1800~4000rpm
能源消耗 平均 9.8km/ltr
市區 7.54km/ltr
高速 11.88km/ltr
平均 9.1km/ltr
市區 7.11km/ltr
高速 10.9km/ltr
美國外匯車價格

外匯車價格

$190-230萬元

外匯車價格

$280-320萬

BMW  X6馬力上略遜賓士GLE45 coupe一些,但在油耗表現比較省油!

美國BMW  X6進口代購外匯車價格卻差了快一百萬!算是CP值挺高的車款吧!

為什麼美國中古外匯車價格範圍那麼廣呢?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答案:每一台美國進口代辦外匯車都是獨一無二的喔!會按造您的個人需求去找尋最符合您的車款

外匯車價格也會因為里程數高低、特殊配備及配備多寡、年份新舊而不同!

想了解更詳細美國外匯車進口代購價格嗎?想要代辦進口一輛您理想的外匯車款嗎?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

GE加入好友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

 

bmw  x6與benz gle45 coupe配備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接著看看bmw  x6與benz gle45 coupe配備有哪些不同~

外觀配備 bmw  x6 benz gle45 coupe
前霧燈
HID氙氣頭燈
LED頭燈
內裝配備 bmw  x6 benz gle45 coupe
電動天窗
全景天窗
方向盤電動調整
影音配備 bmw  x6 benz gle45 coupe
DVD主機
USB插槽
便利配備 bmw  x6 benz gle45 coupe
免鑰匙啟動車門鎖
定速巡航
自動停車系統
安全配備 bmw  x6 benz gle45 coupe
ISOFIX兒童安全椅固定

想知道美國代購進口外匯車有哪些配備可以選擇嗎?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記得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快來加入美國外匯車行列吧~

GE加入好友

代購回台灣美規BMW  X6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證明,美國運車回台灣,要上路領牌需要通過ARTC車測中心檢測,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驗車服務

上圖為桃園曹大哥代購回台灣美規BMW  X6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證明

美國進口代購外匯車要在台灣領牌上路,當然要通過台灣驗車法規囉~通過ARTC車測中心得到這張安全審驗合格證明就拿到領牌門票啦!

台灣驗車法規越來越嚴格了,如果不清楚法規很容易多花了大把的驗車費用!

GE台北車庫結合泳輪汽車保修廠,協助美國進口外匯車代辦ARTC中心驗車,降低車輛檢測NG的風險喔~

台灣驗車費用多少錢呢?什麼是ARTC驗車中心?安全審驗合格證明如何省下大筆的驗車費用?請點進連結了解吧

曹大哥特別問到美國進口外匯車也可以購買汽車保固險嗎?

有的!只要透過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的美國外匯車,可以協助您購買到比照新車保固內容的汽車保險喔!

汽車保固險有哪家保險公司?保固險有哪些項目?想要購買汽車保固險需要多少錢呢?可以參閱本篇文章說明

 美國買車代辦進口回台灣BMW X6 xDrive35i外匯車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外匯車在庫車源表←←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