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灣只需要價格173萬?與總代理 2017 賓士Coupe C250、及Benz Coupe C30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

上圖為彰化黃大哥2017賓士C300 coupe外匯車,從美國代辦進口運回台灣囉~

 C-Class Coupe擁有頂尖雙門轎跑車特質,雙門車型長久以來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有如精品質感的車內空間,讓賓士C300 coupe雙門跑車不只是熱血還多了高雅氣質!!

以上這些外觀多帥氣內裝多美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點進連結看看還有哪些熱門的外匯車款式呢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重點來了外匯車賓士C300 amg coupe與總代理最新2019賓士C300 coupe規格、價錢上差在哪裡?

不懂什麼是外匯車?想了解什麼是美國進口外匯車嗎?可以點進連結暸解喔!

用GE台北車庫協助黃大哥從美國代辦的賓士C300 coupe外匯車

與總代理賓士C250 coupe、benz c300 coupe做個簡單的比較吧!

美國代辦的賓士C300 coupe外匯車 與總代理賓士C250 coupe、benz c300 coupe做個簡單的比較表
車款 2017美規C300 amg coupe 2017總代理賓士C250 coupe 2019總代理benz c300 coupe

動力

汽油 汽油 汽油

變速

手自排7速

手自排9速

手自排9速

驅動

後輪驅動 後輪驅動 後輪驅動

價格

價格$150萬~$183萬

價格$267萬 價格$279萬

光是美規C300 amg coupe外匯車與總代理賓士C250 coupe就相差了將近百萬呢!

如果最新2019總代理benz c300 coupe在選個配備價格上就更可觀了吧~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GE台北車庫 BENZ C300 coupe最新團購資訊如下(2020/6/18更新)

匹克.jpg

2017 賓士C300 Coupe 代購外匯車價格$156萬

里程:3.6萬英哩,車源:CPO原廠認證車

選配:倒車顯影,盲點偵測,全景天窗,多媒體大螢幕,LED大燈,AMG套件,加熱座椅,Hands Free腳踢感應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客.jpg

2017 賓士C300 Coupe 外匯車價格$155萬, 里程數:2.2萬英哩,
選配:AMG,全景天窗,加熱座椅

想了解美國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外匯車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趕快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了解美國外匯車詳情!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光是美規C300 amg coupe外匯車與總代理賓士C250 coupe就相差了將近百萬呢!  如果最新2019總代理benz c300 coupe在選個配備價格上就更可觀了吧~

美國外匯車benz c300 coupe有哪些配備可以選擇呢?

也想知道外匯車BENZ w205 C300規格配備介紹與案例分享請點此連結看看吧!

像是上圖黃大哥的賓士 c300 coupe是運動包(Sports Package)AMG版本

美國外匯車benz c300 coupe有哪些配備可以選擇呢?  也想知道外匯車BENZ w205 C300規格配備介紹與案例分享請點此連結看看吧!  像是上圖黃大哥的賓士 c300 coupe是運動包(Sports Package)AMG版本.jpg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BENZ C300 coupe 19吋 AMG 放射狀輕合金鋼圈

c300 coupe美國外匯車benz c300 coupe有哪些配備可以選擇呢?  也想知道外匯車BENZ w205 C300規格配備介紹與案例分享請點此連結看看吧!  像是上圖黃大哥的賓士 c300 coupe是運動包(Sports Package)AMG版本

美國賓士 C300 coupe外匯車選配價格

美國賓士 C300 coupe外匯車選配價格比較

選配 美國外匯車選配價格 台灣選配價格
全景天窗 約美金$1,480 NT116,000 
KEYLESS-GO 免鑰匙車門解鎖 約美金 $550 NT36,000 
盲點偵測 約美金$550 NT22,000

想知道更多詳細美規外匯車BENZ C300 coupe規格與配備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馬上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

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李姊C300 coupe進口報單.jpg

上圖是李姊委託GE台北車庫從美國代辦回來台灣的美規 C300 coupe進口報關單

李姊與GE台北車庫一起參與了美國找車的過程,他覺得非常有趣,只需透過網路就可以挑選全美國的中古車呢!

美國有哪些推薦的中古車網站呢?美國原廠CPO認證中古車網站請點閱本篇文章喔!

遲遲不敢下手購買美國外匯車?因為害怕購買到可能發生重大事故車及泡水車的風險嗎?

請點連結了解購買美國外匯車前一定要看的carfax與autocheck報告說明,避免買到事故車及泡水車

ge台北車庫評價,車友們的推薦實例,從美國紐約運車回台灣流程,代運外匯車回台灣

李姊的外匯車賓士C300 amg coupe順利領牌交車!!

看更多車友將美國外匯車進口回台灣給ge台北車庫評價,福特野馬、賓士C300、賓士gle300等,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要找GE台北車庫代辦找車呢?

美規外匯車回台灣後的維修及保固該怎麼辦呢?

美規外匯車回台灣後也可以保汽車保固險嗎?請點連結了解喔

賓士進口車運回台灣的後續保養維修問題,台灣賓士原廠也可以做保固維修,市面上也很多賓士汽車維修廠喔!

而且GE台北車庫結合了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維修問題喔~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 583 7361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歡迎預約來店與GE台北車庫聊聊喔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威利 0960-060-978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GE台北車庫地址,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評價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想自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嗎?告訴您一個好消息~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如何在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買車運回台灣?如何購買美國CPO還未上架車輛等等,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自辦外匯車風險及利潤?外匯車價格成本如何計算?外匯車流程及外匯車關稅計算等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參閱此!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

 

 


推薦閱讀

1.賓士GLE 400外匯車團購價錢最低只需要213萬!benz gle400規格、馬力、配備及價錢介紹

22018全新車Benz E300 W213美國自辦外匯車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78萬,台北GE車庫貿易車商推薦給您美規正18年 全新車 賓士E300

3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4.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5.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6.想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會不會很困難?選擇CPO原廠認證外匯車有什麼優點與缺點?代辦進口BENZ C300外匯車有哪些流程?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 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賓士C300評價

7.2019年 賓士W205 benz C300 美規外匯車代理車評價, 外匯中古車入手價格多少才是符合cp值呢? 與台灣 BENZ C250價格.馬力.性能規格油耗選配比較介紹

8. 2019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92019代辦美規車外匯車進口回台灣要通過哪些ARTC車測法規呢?如何節省自辦外匯車費用?自辦外匯車驗車費用要多少錢?車測費用要多少?外匯車車測要多久?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及如何利用安審授權報告省錢省時間請諮詢專辦外匯車公司GE台北車庫

10. (進口車代辦)如何從加拿大美國帶車回台灣?進口車運回台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怎麼挑選熱門划算外匯車?進口車代辦外匯車代購流程說明及費用計算,美國買車代辦外匯車直購進口車自辦優點缺點及風險

11.美國買車回台灣要注意的事項 2013 BMW X6 xDrive35i (經驗分享)

12.鋁圈修復.烤漆的價格介紹 (巴博士鋁圈修復中心) GE台北車庫推薦好店家

13.(外匯車 日規)15年 M-Benz S-Class S400 Hybrid L (油電車) 規格和價格

14.Honda Odyssey(外匯車 美規)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 適合全家大小出去玩的車款

[置頂]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