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座箱型車.jpg

GE台北車庫整理6款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的外匯車車款供大家參考哦~

不管您是因家庭需求,公司需求或是租賃車都可以選擇以上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的外匯車,

如您有預算或是其實方面需求,為此而煩惱嗎?選擇外匯車代購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哦~

在2016以前賓士GL450七人座休旅車還沒改名,到了2017就不叫賓士GL450了噢~改名為賓士GLS450哦~

還有另外四款,例如:BMW X5、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賓士Metris等也是不錯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哦~(如上圖)

想要了解賓士GL450七人座休旅車的信息點擊此連接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美規2015年賓士GL450(X166) 4MATIC七人座休旅車,CPO原廠認證車/22P/銀白灰三色任君挑選,美國代辦進口外匯車回台,團購價204萬起

車款(年份)

外匯價格(台幣)

車身座位

性能數據

油耗

2016 賓士GL450外匯車

$219

57

362@5500 RPM

51.1kgm@1800 RPM

平均 8.1km/ltr
市區 7.23km/ltr
高速 8.93km/ltr

2018 賓士GLS450外匯車

$288

57

362@5500 RPM

51.1kgm@2000 RPM

平均 8.1km/ltr
市區 7.23km/ltr
高速 9.35km/ltr

2018 賓士Metris外匯車

$180

57

208@5500 RPM

35.73@1250 RPM

平均 8.93km/ltr
市區 8.08km/ltr
高速 9.78km/ltr

2017 BMW X5外匯車

$245

55

300@5800RPM

41.55kgm@1300RPM

平均 8.5km/ltr
市區 7.65km/ltr
高速 10.2km/ltr

2017 Toyota Sienna 外匯車

$180

57

296@6600RPM

36.42kgm@4700RPM

平均 9.35km/ltr
市區 8.08km/ltr
高速 11.48km/ltr

2017 Honda Odyssey 外匯車

$218

57

248@5700RPM

34.62kgm@4800RPM

平均 8.5km/ltr
市區 7.65km/ltr
高速 10.2km/ltr


是不是覺得以上比較有些複雜呢?想知道現在最新的價格嗎?按下好友,隨時聯繫ge台北車庫唷!!
加入好友

ge台北車庫團隊隨時為您購入愛車做準備


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的外匯車的比較

針對賓士GL450、賓士GLS450、賓士MetrisBMW X5Toyota Sienna Honda Odyssey 6台外匯車作個簡單比較,

像是外匯車價格、車身座位、性能數據、油耗的比較

要特別說一下BMW  X5.因BMW X5它本身是5門5座,為什麼也算是七人座休旅車呢?

因為BMW X5這款外匯車有3rd Row Seating(第三排座位)這個配備,有選這個配備就可以變成七人座休旅車噢!

對BMW X5感興趣的朋友可點擊此連結查閱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15年 BMW X5 xdrive35i休旅車價格.性能規格介紹,好爸爸的好幫手BMW X5 35i

上圖表的外匯車價格僅供參考哦~還是要以GE台北車庫的業務為准,

PS;外匯車價格會隨著年份、配備、里程數、原廠CPO認證、事故車等有所波動.

不知道什麼是CPO的朋友看這篇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賓士GL450外匯車.jpg

台中張大哥其實是透過網絡搜索找到GE台北車庫的,張大哥來到GE台北車庫展間,

張大哥說:因家庭成員比較多,每次連假都會安排帶老婆小孩及父母一起出去遊玩,原先開的車空間太小,每次出門都要開兩台車,

這樣一來多花一筆油費,另外停車位也不好而且還要多花一筆停車費,後來想還不如購買一台7人座休旅車。

張大哥其實是有備而來的哦~張大哥自己有做工課,已經選好自己要代購那款7人座休旅車的外匯車了噢!那就是賓士GL450.

上圖為張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協助代購賓士GL450外匯車,目前已從美國拍賣行拖運到美國出口倉庫,進行出口報關中.

左邊為賓士GL450外匯車的Title(車主證),Title(車主證)相當於台灣的汽車行照哦~是一份很重要的出口報關資料,同時台灣進口也需要用到、ARTC驗車也需要用到哦~

賓士GL450拆櫃.jpg

上圖是張大哥的賓士GL450外匯車已船運回台灣,目前在基隆港口拆櫃中,拆櫃完成海關將進行查驗,

在查驗過程中如有未申報物品需要從重申報,車子將停放在基隆港口倉庫,另要額外付倉租費,

海關查驗沒有問題需要繳完所有的關稅,如左邊的進口報單,就可將車子領出,安排下一關ARTC驗車。

想要知道如何拆櫃的嗎?這里有現場拆櫃影片可觀看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ge台北車庫 台陽櫃場現場拆櫃影片分享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哪些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有外匯車呢?這些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外匯價格要多少錢?GE台北車庫外匯車代購服務協助大家找到物超所值七人座外匯休旅車

GE台北車庫要介紹台灣最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價格.性能比較

台灣近年來流行露營戶外等活動的風潮,很多家庭喜歡寬敞的七人座或八人座休旅車慢慢成為台灣週休二日跟家庭出遊踏青喜愛的車款!

以下會有是四個汽車廠牌七人座或八人座車款的比較分別為Honda Odyssey.豐田Toyota休旅車sienna.賓士GL450.賓士GLS450

如果喜歡以下介紹的車款歡迎團購外匯車喔!

有關美國找車買車運車回台灣流程請點我~~GE台北車庫可以幫客戶從美國買車回台灣上路領牌喔!

買美國外匯車擔心車況問題的朋友!請看過來這裡!

我們有分享美國外匯車的兩份報告怎麼去查看!(認識AutoCheck和Carfax請點這裡查看喔

美國外匯車保固維修都不是問題!!(我們有提供完整的新車保固險給各位朋友喔,認識新車保固險請點這裡查看喔

GE台北車庫位於新竹市是一家專業外匯車貿易商,平行輸入車商,進口各式Honda Odyssey.豐田Toyota休旅車sienna.賓士GL450.賓士GLS450

1.本田Toyota Sienna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哪些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有外匯車呢?這些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外匯價格要多少錢?GE台北車庫外匯車代購服務協助大家找到物超所值七人座外匯休旅車

本田Toyota Sienna現在台灣街上應該算是滿常見的,我們直接切入正題好了,先給各位看看台灣總代理和泰引進來Toyota Sienna休旅車售價及車種

(最便宜基本版Toyota Sienna L全新車價錢只要180萬(這款Sienna最常用於機場接送)

   型式(2017年全新車)

總代理和泰汽車Sienna價格(萬)

總代理和泰汽車Sienna價格(萬)

GE台北車庫全新車外匯車價格

Toyota Sienna LE

220

208萬 198萬

Toyota Sienna XLE

250

238萬 218萬

Toyota Sienna Limite

285

258萬 248萬

Toyota Sienna SE

250萬

240萬 218萬

 

2.  Honda Odyssey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

Honda Odyssey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

GE台北車庫先介紹一下日規和美規的外型有點不一樣

日規:自然進氣, 直列4缸,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175hp/6200rpm23.0kgm/4000rpm

美規:3.5V6 i-VTEC汽油引擎的單一動力選項,能夠產出251匹最大馬力 (英制248匹最大馬力) 34.6公斤米最大扭力,並且搭配了VCM (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 氣缸休止功能。

美規從第2代起就以車長超過51的全尺寸MPV車身搭配後側滑門,回應美國市場對MPV需具備大空間的要求,在1999~2004年間美規Odyssey更以LaGreat車名回銷日本,美規Odyssey歷經3代到今天行李廂內建車艙專用吸塵器的4.5代(這是要選配的喔),底盤隨著美規Accord進化成前雙A臂與後多連桿,唯一不變的是以後獨立懸吊系統維繫操控表現的堅持,有別於Toyota SiennaDodge CaravanPlymouth VoyagerChrysler Town & Country等美系MPV優先考慮載重,所普遍使用的非獨立式後懸吊系統設定。

美規空間比日規大了許多!!

15年  Honda Odyssey​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1.jpg

Honda Odyssey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更多相關照片請點這裡喔

 

3.賓士GL450七人座休旅車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賓士GL450七人座休旅車動力搭載排氣量4,663CC的V8引擎,最大輸出動力擁有340hp/6,000rpm與46.9kgm/2,700-5,000rpm的表現,搭配4MATIC四驅系統與7速自排變速箱後,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7.2秒,極速則設定在235km/h。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不要看賓士BENZ GL450身軀龐大但是在4.7升V8引擎的大動力加持下,仍可輕鬆跑出100km/h僅7.2秒與235km/h的極速,表現相當勇猛,舒適感和速度都不輸人。

7速自排調校非常柔順,換檔震動抑制優異,此外GL450全時四輪傳動阻力偏大,因此重踩油門的動作並不會帶來瞬間猛烈的加速快感,加速過程柔順。此外,乘坐姿勢偏高,相對降低駕駛對速度的感受,雖然這是一部7秒俱樂部的性能SUV,卻沒有燃起駕駛人捨不得收油門的慾望,相對的V8引擎寧靜、精緻的運轉品質,才是品味GL450的重點

電子懸吊 追求平穩舒適 GL450前懸吊是雙A臂結構,後軸則是多連桿結構,搭配氣壓式彈簧以及單筒身液氣分離式減震筒,有獨立的高壓氣瓶,如此嚴謹的設計,阻尼效果比傳統複筒身結構更佳,且長時間使用下亦不容易衰退,通常只有賽車才會採用此高檔設計。

GL450則大幅成長至車長5,088mm與3,075mm長軸距設定,車重更讓GL450成為逼近2.5噸的龐然大物,開在街上絕對是最注目的焦點!!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

全尺寸三排七人座格局規劃,提供猶如頭等艙般的寬敞自在。 而為了避免未使用第三排座椅時收納或開啟的不便,其第三排座椅特別設有電動收折功能,不僅可一鍵收起或開展,同時亦將Easy-Entry末排座椅便利進出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充滿年輕時尚氣息,亦具有高度實用價值,偏暗色調的米黃色內裝,兼具豪華車視覺質感與耐髒功效。

更多賓士GL450七人座休旅車照片請點這裡

 

4.七人座豪華休旅賓士GLS450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9.07.00.png

賓士GLS-Class系列屬於第二代GL的小改款車型

賓士GLS450標準7人座歡樂商務艙,豪華媲美S-Class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9.08.37.png

全新設計的彩色顯示儀表板,造型不僅更顯俐落與立體,方向盤也改為年輕動感的三輻式跑車設計,中央部分則與S-Class同樣採用Nappa真皮包覆

賓士GLS450有著霸王級空間,全車尺碼為 5130×1934×1850mm ,正面車頭採雙柵式水箱護罩

並連結兩側的 LED 智慧型頭燈,搭配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後,完美體現時尚戶外風格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9.12.01.png

賓士GLS在標準7人座狀態時,可提供295公升的充足後廂容積,若再搭配第三排座椅傾倒,以及靈活機動的第二排座椅傾倒機制,還可讓容積提升至2,300公升的容量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9.12.14.png

賓士GLS450 七人座休旅車搭載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62匹馬力,搭配由Mercedes-Benz自主研發、擁有迅速、平穩、高傳輸效應的全新9速9G-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

0-60英里/小時6.5秒

台灣賓士總代理賓士GLS-Class的價格引進 GLS 350d 4MATIC 與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兩車型,售價分別為 429 萬元與 692 萬元起,以汽、柴油的頂規車型!!

外匯車美規的賓士GLS450台灣總代理沒有販售喔(賓士GLS450汽油車款)

 

喜歡以上小小介紹的四輛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車款的朋友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官方line@詢問我們車款喔

加入line@:加入好友

ge台北車庫團隊隨時為您購入愛車做準備

第一次接觸美國外匯車的朋友,不用擔心這邊有資料可以給各位朋友作為參考喔。(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風險 認識美國買車請點這裡喔)

GE台北車庫還有提供比照原廠的汽車保固服務喔(外匯車汽車保固險請點這裡喔查看喔)

有任何代購外匯車的問題請點擊下方聯絡方式咨詢.

台灣市場熱門七人座休旅車及廂型車款一一盤點(美國外匯新古車)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威利 0960-060-978(line ID:WILLY060)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外匯車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留學生如何從美國運車回台灣?關稅及費用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需要哪些文件?有哪些風險及注意事項?更多運車回台灣案例分享及說明請參閱此文章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