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古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報告?美國政府如何把關外匯車車況呢?

接下來GE台北車庫與大家分享從美國自辦外匯車進口代運回台灣,如何看AutoCheck報告及Carfax報告吧!

美國代辦進口海運回台灣賓士C63外匯車 Autocheck報告

上圖是GE台北車庫幫陳大哥美國代辦進口的賓士C63外匯車 Autocheck報告

想看看陳大哥美國代辦進口的賓士C63外匯車款介紹及流程案例分享嗎?請連結了解吧

Autocheck報告提供什麼資料?為什麼要查詢Autocheck報告?

Autocheck報告:主要是Experian公司在美國各監理機構(DMV)

如果對美國外匯車有研究的朋友可能會上美國監理所的網站,美國監理所一般都會建議客戶如果購買美國中古車的時候

一定要看AutoCheck報告可以提供您買車的重要參考資料!!

Autocheck報告內容記載

經歷多少任車主、里程數為何、何時何地掛牌、Autocheck報告會記錄是否有出過交通重大事故車(Salvage Car)

保險公司會將重大事故註記全損(Total Loss Vehicle),這些詳細資料都能在Autocheck報告中查詢出來喔~

車籍資料是否乾淨或是泡水車、檸檬車(Lemon car)、拼裝車(Salvage or Junk title)等等歷史資料

有部分事故車會被修理恢復後賣給消費者,所以避免買到這樣的車況,在購車之前要先查看Autocheck報告喔!

VIN車身碼:這個VIN車身碼相當等於我們每個人的身分證字號,這是歐美進口外匯車非常重要的識別標誌

Calculated Owners:是這台車擁有過幾個車主,以上面陳大哥這台賓士c63s Autocheck資料來看,這台紀錄是兩任車主!

Autocheck報告上面分數是什麼意思呢?

以上圖的報告來看89-94分代表這車的平均分數,而92分是AutoCheck給這台車的分數,如果低於89分可能這台車就有一些出險紀錄

很多因素會影響分數,例如里程數高低,多少任車主,是否出過事故車禍等等。

Autocheck分數可以相信嗎?

台灣很多進口外匯車商常常以Autocheck的分數去證明這台車的車況很好,不過在Autocheck報告中

如果車輛有事故紀錄,但里程數很低的情況下,分數可能也會滿高!所以其實分數跟車況是沒有直接關係喔!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車輛監理紀錄AutoCheck & Carfax這兩份報告是受美國聯邦法律在保護

在美國這兩份報告作假是要被關十年以上如此造假機率降低非常多

想了解美國外匯車代購進口回台灣的流程嗎?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吧!

加入好友

GE台北車庫從美國代購進口的美國賓士GLE43 AMG Carfax報告

上圖是田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從美國代購進口的美國賓士GLE43 AMG Carfax報告

想看看掀背式美國進口代辦賓士GLE43 AMG與BMW X6外匯車有什麼不同點嗎?優點及缺點分享點此連結看看吧!

上圖第一部分左邊可以看到這台車輛的基本信息,有車型、年份、VIN車身號碼等等資訊,而右邊前兩項是記錄是否有事故及車體損傷記錄

右邊第三項 Owners是代表本車買賣過幾次,車輛轉手的次數。

第二部份是車主歷史紀錄:歷任車主購買的年份、時間、每年行駛里程數、註冊這輛車時在哪一州以及最新的里程數

第三部分Title:就是擁有這輛車的證明書,title文件是在美國汽車出口及台灣進口外匯車買賣時非常重要的喔!

第四部分其他歷史記錄(ADDITIONAL HISTORY):

Total Loss:如果這台車曾經維修費用超過車本身價值的75%,算接近報廢狀態而被重新維修好上路的車輛~

Structural Damage:汽車結構性損壞,這裡出現問題通常不是小事故喔!所以較不建議考慮這輛車了!

Odometer Check:如果里程數檢查之後沒問題,會紀錄no issues indicated

但如果出現Rollbacks:那就表示可能修改過里程,所以這個里程數並不是真實的喔!

美國代購代辦進口外匯車AutoCheck & Carfax報告書

歷史記錄(DETAILED HISTORY)

這部分詳細記載該車輛有過的保養、維修、配件更換及事故等等紀錄

但Carfax沒辦法保證紀錄到所有車輛歷史,要上報給政府機構及保險公司的資訊,Carfax報告才會有紀錄喔!

GE台北車庫在美國LA 洛杉磯設有辦公室,每一台車輛在美國出口前,會再次檢測車子車況,

若AutoCheck & Carfax查詢沒有出現事故報告,但經過美國原廠專業技師確定有重大事故

GE台北車庫會實施退車流程(在美國購買該車輛起算三天都可以實施退車動作)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但要是重大事故才會實施退車,因為購買的是美國二手車,車體刮傷情況是常有的情況,所以不會退車喔!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GE台北車庫推廣台灣外匯車買賣時有透明公開的資訊,但因為眾多車友查詢Carfax&Autocheck報告造成人手負擔沉重

因此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為付費酌收成本費用(Carfax報告有中文的查詢服務喔)

想查詢Autocheck及Carfax報告嗎?想知道更多詳細報告說明事項嗎?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喔!

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

 

Factory CPO(Certified Pre 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

CPO (Certified Pre-Owned)的縮寫,中文為原廠認證中古車

每一輛車CPO原廠認證中古車,要通過原廠專業技師的層層關卡

上圖為原廠CPO認證中古車檢驗報告其中一小部分,總共有165項檢驗程序完成認證的報告,所有過程都必須通過原廠嚴格的檢測標準

包括外觀(APPEARANCE)、底盤(CHASSIS )、電力系統(ELECTRICAL) 、引擎(ENGINE) 、例行檢查(INSPECTION )等等

更詳細賓士、福特野馬、BMW、吉普外匯車原廠CPO認證報告說明請點此連結~

Factory CPO(Certified Pre 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

1.CPO主要車源是原廠經銷商租賃出去合約到期的車款!

(美國幾乎都是個人租任,因為美國平均所得高,但是所得稅相對的也高,所以美國人會用個人名義辦租賃來抵稅喔)

2.租賃合約裡面有非常嚴格規定,例如里程數、保養規定、保養、返回外觀的完整度,一旦合約到期車輛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返還,

會賠償鉅額的違約金喔! 所以行駛期間一定要非常小心的使用車輛,合約到期時車輛返還原廠經銷商。

CPO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小常識

1.CPO檢查:每個各廠家檢查項目略有出入但幾乎都是儀器檢驗,都有一定的嚴格數值標準其檢驗,

查項目通常多達幾百項甚至連容錯間隙也使用超音波檢查。

2.提供中古車完整車況,為車輛的安全與品質把關,確保交易公平, 避免買賣糾紛,

提供購買後所需的保養與保固,在國外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已經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了!!

3.CPO車輛整備:美國原廠會將返還的車輛各項功能規位行車電腦整復到新車狀態!!

為什麽CPO的輛車一定要電腦整備呢?

1.因為近幾年的車都有學習功能,會將車主開車習慣記憶在車輛電腦裡面。將全車整備回原廠設定狀態!!

2.這樣對下一任車主是最好的能讓該車快速符合新車主的用車模式。

想要自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嗎?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美國代辦進口外匯車

想要自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嗎?想了解更多如何自辦外匯車或運車回台灣的費用流程請點我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礎分享會課程針對一般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選我加入line@: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喔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火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分鐘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請參閱Carfax報告查詢方式及費用

請參閱Autocheck報告查詢方式及費用

外匯車代辦進口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