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E台北車庫要來介紹性能車款適合從國外買回來的車款介紹

第一款BMW M4 F82 新車價520萬! 15年進口價格只要280萬!!

BMW M4完整傳承BMW M Model獨有的設計細節,並以寬扁低趴的車身輪廓刺激著車迷們的視覺感受。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BMW的招牌天使頭燈及腎型水箱護罩, 引擎蓋上方則有原廠稱之為「Powerdome」的刻意隆起。

配上前保桿的霸氣誇張呈現出來,巨型化進氣霸,廠還特意導入「Air Curtain」垂直進氣簾,

搭配內嵌的導流氣孔後,整體結構能讓氣流順利通過輪拱、讓擾流降低,進而營造更好的車身風阻係數表現。

BMW M4 F82介紹請點這裡

BMW M4 F82 新車價接近500萬! 15年進口價格只要280萬!!

第二款BMW M3 F80新車價接近500萬! 15年進口價格只要298萬!!

M3在車頭上延續了Concept M4 Coupé概念車之造型設計,帶來幾乎相同的前保險桿,

在左右兩道進氣柵上方的擾流造型中,整合了Air Curtain垂直進氣簾,讓氣流順利通過車輪周圍進而降低風阻。

當然,M3少不了BMW招牌的天使燈和腎型水箱護罩。在車尾部分,M3在中央底盤分流器兩側配置了以及雙出排氣尾管,

後保險桿兩側則帶來了垂直的氣流通道,散發出相似的競技氣息。

BMW F80 M3 詳細資料請點這邊

15年BMW M3現在從美國接單回台灣的價格大約落在NT320萬上下喔(價格會依匯率.車款顏色.配備.哩程數略有浮動喔,請各位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第三款BMW M6敞篷款 F12新車價733萬! 15年進口價格只要430萬!!

全新M6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同樣是目前可說是BMW旗下市售車最大出力版本的「S63TU」4.4升V8雙渦流雙渦輪引擎

(缸內直噴且具有Valvetronic、Double Vanos雙凸輪軸可變汽門機構),

先前已陸續使用在X5 M、X6 M與F10 M5等三款車型之上。

出力調校數據與M5同為最大馬力560hp/6000~7000rpm、最大扭力69.4kgm/1500~5750rpm。

BMW F12 M6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BMW M6敞篷款 F12新車價733萬! 15年進口價格只要430萬!!

第四款Ford Mustang 2.3 Ecoboost 新車價186.8萬! 15年只要138萬!!

15年 台灣福特野馬(Ford Mustang 2.3 )的一般規格給各位朋友知道!!

車身座位 2門2+2人座

變速系統 6速手自排

引擎型式 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排氣量 2261cc

性能數據 314hp@5500rpm44.3kgm@3000rpm

搭載2.3L EcoBoost雙渦流渦輪直噴汽油引擎,打造有史以來科技配備最智能、動力最豐沛,同時操駕性能最靈巧的新世代野馬悍駒。

15年福特野馬Ford Mustang 2.3 Ecoboost詳細介紹

15年 台灣福特野馬(Ford Mustang 2.3 )的一般規格給各位朋友知道!!
第五款雪佛蘭Chevrolet Corvette Z06 15年只要348萬!!
 
Z06 擁有650p馬力的強力猛獸,而法拉利458 Speciale-最大馬力為605p
 
300多萬輕鬆擁有650HP性能超跑,入門款更只要280萬!

雪佛蘭Chevrolet Corvette Z06跑車共分為1LZ、2LZ、3LZ等3種等級。

選配項目包含了真皮包覆內裝、性能數據記錄器、衛星導航系統、跑車化座椅(真皮或麂皮包覆)、

碳纖維內裝飾板、碳纖維敞篷蓋套件、可看見碳纖維材質的車頂(雙門車款專屬)、

特殊車身烤漆、特殊鋁合金輪圈、以及剎車卡鉗烤漆等...。

Chevrolet Corvette Z06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第五款雪佛蘭Chevrolet Corvette Z06 15年只要348萬!!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直接詢問

加入好友

性能款跑車介紹,性能跑車團購介紹

車輛資訊透明化,買得安心,開得放心!!

車況鑑定交給專業的來,GE台北車庫可以幫您做德國萊茵的車況鑑定喔(相關資訊請點選這裡)

GE台北車庫官網
http://www.getaipei.com/

GE台北車庫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taipei/

→→在庫車源表←←

→→後勤車源表←←

GE map

信任  品質   態度  謝謝您的信任

詳洽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 :GMOS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65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