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外匯車商的風險及利潤有多少?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自辦外匯車成本及利潤有多少?

外匯車商的風險及利潤有多少?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自辦外匯車成本及利潤有多少?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在此連結

2018年6月2號的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進階課程:外匯車商要承擔哪些風險以及利潤呢?

今天自辦外匯車分享會分為上半場及下半場,有些朋友還特地從南部上來參加!

GE台北車庫也不藏私的跟各位分享,外匯車代辦進口回台灣可能碰到的疑問

例如以下的幾點問題

1.自辦外匯車車測NG要多少錢處理?

答:每一台車子會因為車輛設計以及使用狀況不同等情況,而影響處理費多寡,費用從幾千塊至上萬元以上都有可能,當然車測NG越多次相對的車測成本越高!!

2.台灣車測的時候會不會破壞原本車子的引擎和馬力?

答:不會破壞原本車子的引擎和馬力,車測改善處理以不壞破車輛,硬體以及軟體為最高原則。

3.特斯拉純電車沒有油耗和污染的問題,車測中心應該就很好過吧?

答:並不是喔 !雖然電動車沒有油和污染,但是會有噪音的問題,馬達高頻聲音也會影響車測結果喔。

像是Audi R8 5.2  Maserari SQ4 3.0  等等系列的車款,都是經過處理改善才通過ARTC車測檢測。

在當天有美國賓士原廠的在庫車資料,賓士C300 W205一百台讓各位選擇,

還提供有些美國賣車和拍場都沒有的最新資訊!!

想要從傳統二手車商變成外匯車貿易商的朋友 , 在這堂進階課程中,一定會讓您感到物超所值!!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下個月初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規劃中)

新竹以南地區的朋友 , 如果覺得桃園地區有點遠,或是時間上的關係無法參加

想就近聽外匯車分享會的朋友 !! 對以上外匯車分享會的主題有興趣的 !!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官方LINE@提問

我們會聽取您的意見 , 未來會規劃新竹地區舉辦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我加入line詢問喔​

2018年6月2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精彩花絮,外匯車商的風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自辦跟代辦外匯車有什麼不同?外匯車自辦及代辦價格比較?自辦外匯車價格計算?

自辦跟代辦外匯車有什麼不同?外匯車自辦及代辦價格比較?自辦外匯車價格計算?更多外匯車教學課程在此

GE台北車庫 歡迎對自辦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參加教學分享會

想知道自辦進口外匯車流程嗎?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想知道台灣進口車輛ARTC檢測的眉眉角角嗎?想加入GE台北車庫學習自辦外匯車相關知識嗎?

GE台北車庫提供完整外匯車教學,GE台北車庫提供優於同業薪水獎金及福利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2018年6月2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精彩花絮,外匯車商的風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