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最熱門自辦外匯車有哪些車款?為什麼要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找外匯車商買車還是自辦外匯車進口哪一種比較好?

 最熱門自辦外匯車有哪些車款?為什麼要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找外匯車商買車還是自辦外匯車進口哪一種比較好?最新外匯車自辦教學課程在此連結

GE台北車庫7月7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礎課程:2018熱門外匯車排行榜 及 賓士C300外匯車 各車款評價及價格比較?有比賓士C300更好的車款嗎?

在今天自辦外匯車基礎課程 , 因為太多資訊要分享了, 而分為上半場及下半場 

我們將大方的分享自辦流程及費用 , 今天的自辦外匯車課程中還有特地從屏東上來的朋友參與呢!

所以想買進口雙B車或是想當外匯車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目前CP值最高的車款第一名寶座  賓士 W205   C300 外匯車

我們先打比方好了C300為標準版外型和C300為運動版sportline造型(台灣俗稱AMG版本),

兩台同年份C300除了AMG之外其他配備完全一樣里程數也差不多

兩台C300價差居然高達30萬,為什麼呢?原來購買外匯車是有大學問的。自辦外匯車會比較便宜嗎?

預算不太夠可以買C300外匯車嗎?C300競爭車款有哪些?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月7號 基礎

2015年賓士 c300 4matic  CPO認證車 倒車顯影,免鑰匙啟動 盲點偵測,柏林之音,全景天窗 LED頭燈 外匯車代購價格:135萬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月7號 基礎

2015年 428i GC BMW CPO 認證車 倒車顯影,免鑰匙啟動 天窗,HID頭燈 外匯車代購價格:129萬

 

車,一直是不可獲缺的交通工具之一如何規劃自己的購車方式及預算會影響自己的荷包!美國與世界的貿易戰開打了!對於歐盟國家的20%汽車稅

會有什麼影響呢!下雨天學員依舊熱情參與!80多位學員都有自己理想的車種與購車方式!希望上課教學的內容有幫到大家

 

外匯車分享會

最新8月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基礎篇)

時間:8/4星期六 2:00-4:00pm (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地點:LA桃園車庫(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目的:外匯車是什麼?如何購買最超值得平行輸入車

對象:對外匯車買賣有興趣朋友或想當外匯車商自辦進口的朋友

費用:現場繳費200元(基礎課程費用)

課程內容:常常有人說買一台賓士外匯車比去總代理買車可以省100多萬, 外匯車跟總代理有這麼大價差嗎?

每一款車都可以省100多萬嗎?還是在特定情況下可以省100多萬? 大部分外匯車都是國外使用過的中古車,可以買全新外匯車嗎?

全新外匯車進口流程跟中古外匯車有不一樣嗎?

本人想買一台2015賓士C300,為什麼價格行情從120多萬到160多萬都有, 為什麼價格有這麼大的差異呢?120-160萬這是什麼原因?

我想進口一台不領牌零件車有辦法嗎?零件車殺肉車進口回台灣程序如何?

零件車殺肉車進口關稅跟一般外匯車款一樣嗎? 可以委託親戚朋友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嗎? 出差去國外可以從加拿大美國順便買車運回台灣來嗎?

請直接點我詢問更多詳情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我加入line詢問喔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月7號 基礎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想知道如何自辦進口外匯車流程嗎?自辦進口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如何計算?

GE台北車庫 歡迎對自辦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教學分享會

想知道如何自辦進口外匯車流程嗎?自辦進口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如何計算?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在此連結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想知道台灣進口車輛ARTC檢測的眉眉角角嗎?想加入GE台北車庫學習外匯車相關知識嗎?

GE台北車庫提供完整外匯車教學課程,GE台北車庫提供優於同業薪水獎金及福利

GE台北車庫(騏驛國際)聯絡方式: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月7號 基礎

電話:03-5679288

手機:0938-716217

傳真:03-666-2127

LINE @:@getaipei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外匯車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