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有哪些?自辦外匯車價格如何計算?最新外匯車自辦教學課程內容在此連結

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有哪些?自辦外匯車價格如何計算?最新外匯車自辦教學課程內容在此連結

8月4日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礎篇

教學內容:外匯車是什麼?如何購買最超值得平行輸入車 ,歡迎對自辦外匯車有興趣或想當外匯車商的朋友來參加

GE台北車庫為了感謝各位支持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 想邀請大家成為分享會的VIP
vip的會員除了直接參加2018年度分享會暸解更多有關自辦外匯車的知識外(進階課程分享會課程費用2,000元;基礎分享會課程費用200元)
更可能在分享會所學的而省下100多萬,不只如此歡迎您邀請2位朋友一起來參加分享會(免費)

如何成為VIP呢?
之前有參加過進階課程的同學會直接升級成為VIP會員,還沒參加過進階教學課程的朋友
在這次的教學分享會現場繳費(2,000元)也可以立即享有VIP!!

請直接點我詢問更多課程詳情加入好友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當天分析了現在最熱門的賓士C300轎車

 W205 C300外匯車大比拚  

經常聽到有人說到外匯車價格好亂喔~明明都是賓士C300怎麼可能價差差到40萬?

一定是車商賺很多! 真的是這樣嗎? 看完以下的分析您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喔!!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10.00.44.png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10.00.35.png

 

1.120-130萬:里程較高、沒有天窗、鹵素頭燈、顏色不對色(灰車、紅車、白內、米內等)

2.130-140萬:柏林之音、大螢幕、一般版無AMG、LED頭燈、全景天窗

3.140-160萬:柏林之音、AMG、LED頭燈(有可能雙魚眼)、全景天窗、里程比較低。

**最多人挑選為第二level,因為配備都有而且便宜,C300沒有AMG也很漂亮啊!

 

 

我們滿多客人會詢問我們零件車進口划算嗎? 

當天也有給各位朋友做詳細的解答喔

2018年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8月4日 基礎篇

圖片 1.png

台灣雖然玩車環境不友善,但一樣有相當多的性能跑車在路上行駛,只要是機械結構都是會有故障損壞的時候。

如果引擎壞了買一顆引擎那麼貴,我讓您以同樣價格進口成車進來,是不是就划算多了呢?

發生碰撞時,進口一部零件車來拆零件是不是划算多了。

 

進口零件車程序是什麼方式呢?

跟買外匯車其實流程大同小異,差別在於零件車是不必車輛測試的!

但相同的是,影響成本最大的地方還是在***報關***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預告下次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進階篇)

時間:未定(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地點:美國洛杉磯

費用:計算中

內容:實際走訪美國賓士及BMW原廠車商,了解何謂原廠認證車CPO?

實際走訪美國汽車拍賣場,感受現場競拍訣竅及省錢密技!

實際走訪美國汽車出口倉庫,了解外匯車出口裝櫃報關流程。

請直接點我詢問更多詳情加入好友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GE台北車庫 歡迎對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我們

想知道自辦進口外匯車流程嗎?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想知道台灣進口車輛ARTC檢測的眉眉角角嗎?想加入GE台北車庫學習外匯車相關知識嗎?

GE台北車庫提供完整外匯車教學,GE台北車庫提供優於同業薪水獎金及福利

GE台北車庫(騏驛國際)聯絡方式:

電話:03-5679288

LINE @:@getaipei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2018年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8月4日 基礎篇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