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3-台灣2016年BMW i3純電版售價是199萬,2016年BMW i3 REX 增程版售價為259萬

2016款寶馬BMW i3是一款多功能的全電動四門掀背車都市用汽車,可以單獨使用電池供電,也可以選配範圍擴大的汽油發電機(i3 REX增程版),車內空間最多可容納四名乘客,台灣2016年BMW i3純電版售價是199萬,2016年BMW i3 REX 增程版售價為259萬。

BMW i3-BMW i3純電動車續航力在完全充電後估計高達81英里(130-160km)BMW i3 REX 增程版續航力可以伸展範圍到240-300 km

BMW i3純電動車續航力在完全充電後估計高達81英里(130-160km),BMW i3的輪胎很特別,輪圈19吋胎寬胎寬175毫米讓BMW i3的輪胎看起來更像是摩托車用的輪胎,BMW i3 REX 增程版車型動力來源依舊為電力,增程式內燃機僅在電池電力不足時供電,增加純電行駛的額外里程讓續航力可以伸展範圍到240-300 km,在電力不足時汽油發電機開始作用時會有一點點的嗡嗡聲有點類似機車的引擎聲。

BMW i3-BMW i3 REX 增程版汽油式的增程式內燃機可以加9公升95無鉛汽油

 

會擔心純電車萬一沒電的朋友可以選擇包含增程式汽油發動機的BMW i3 REx增程版,汽油式的增程式內燃機可以加9公升95無鉛汽油加滿大約新台幣250元左右,增程式內燃機不是用來給引擎動力用而是為了保持i3的電動機運轉而產生足夠的電力的發電機。

BMW i3是純電動車可以領電動車車牌(綠白相間車牌)

 

 

 

所以不管是BMW i3 還是BMW i3 Rex都是以電力來做為引擎動力,在台灣法規BMW i3 還是BMW i3 Rex領的車牌卻是不一樣的,BMW i3是純電動車可以領電動車車牌(綠白相間車牌)但是 BMW i3 Rex卻是用一般車牌(歸類在油電車),電動車車牌上下各為綠色,且上方有綠底白字的"電動車"字樣(如上圖)。

都會代步電動車BMW i3不只節能減碳更吸路人目光

擔心BMW I3電動車開到沒電嗎?可以上經濟部電動車輛資訊網有全台充電站可以查詢如下圖)

擔心BMW I3電動車開到沒電嗎?可以上經濟部電動車輛資訊網有全台充電站可以查詢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課程針對一般買家,
進階課程則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最新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及時間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此連結 

 何謂外匯車?購買外匯車風險、優點及手續流程有哪些請參閱這篇連結

外匯車分享會詳細資訊請參閱此!

汽車保固險的部分解決了,再來買外匯車會不會比較划算,請參考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風險的文章(請點這裡查看喔)

第一次接觸美國外匯車的朋友,不用擔心這邊有資料可以給各位朋友作為參考喔。(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風險 認識美國買車請點這裡喔)

GE台北車庫還有提供比照原廠的汽車保固服務喔(外匯車汽車保固險請點這裡喔查看喔)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都會代步電動車BMW i3不只節能減碳更吸路人目光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GE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都會代步電動車BMW i3不只節能減碳更吸路人目光


 

 

 

 

 

 

 

 

 

 

外匯車推薦閱讀

  1. 2018年GE車庫外匯車團購,外匯車代購進口,這樣買車簡單多了~!!車況透明,流程簡便、台灣現車不喜歡,幫您從美國代辦外匯車進口更划算!
  2.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3.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4.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5.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6. 2018年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