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目前台灣最熱門外匯車款為什麼是W205賓士C300嗎? 自辦外匯車賓士C300價格最低可以到多少錢?如何購買賓士C300原廠認證中古車CPO? 賓士C300外匯車配備有哪些?這些選配要多少錢?2019年賓士C300小改款有什麼不同? 賓士C300外匯車後續保固維修麻煩嗎?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三月份課程內容如下:

最新2019-3/9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基礎篇)
時間:3/9星期六 2:00-4:00pm (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地點:LA桃園車庫(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分享課程:台灣最熱門外匯車賓士C300價格及配備分析
對象:對於想買外匯車朋友或傳統國產車商想轉型外匯車商朋友
場地費用:現場繳費200元(基礎課程)
課程內容:大家知道台灣最熱門外匯車款是什麼嗎?為什麼W205賓士C300外匯車這麼熱門?
自辦外匯車賓士C300價格最低可以到多少錢?如何購買賓士C300原廠認證中古車CPO?
賓士C300外匯車配備有哪些?這些選配要多少錢?2019年賓士C300小改款有什麼不同?
賓士C300外匯車後續保固維修麻煩嗎?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詳細資訊請點這裡查看


GE台北車庫透過自身經驗分享讓大家了解如何計算一台外匯車價格成本,
同時分享一些美國加拿大日本買車及進口報關省錢訣竅

3/9 GE車庫自辦進口教學分享會

3/9 GE車庫自辦進口教學分享會

3/9 GE車庫自辦進口教學分享會

3/9 GE車庫自辦進口教學分享會

3/9自辦教學分享會當天滂沱大雨,感謝到場的近百位人員,


當天沒辦法到場的人員也沒關係,現在GE車庫來為您回顧一下當天的課程

為什麼W205賓士C300外匯車這麼熱門?

美規中古行情價格區間很廣,從120萬-200萬都有,(主要根據年份顏色里程備配有直接的影響)

以下列我們幫台北李小姐代辦進口的15年C300為例給大家參考

更多C300相關資訊介紹價格請參閱這篇

這是我們幫台北李小姐代辦回來的 15年 C300

這是我們幫 台北李小姐代辦回來的 15年 C300 進口報單

李小姐這台15年C300,里程3.1萬英里,售價大約120萬多萬左右
配有:盲點偵測 倒車顯影 導航 全景天窗 等等配備

自辦進口外匯車該如何自主檢查車況,避免成為冤大頭呢?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 請參閱這篇

 

以上面GE車庫美國團隊到賓士原廠購買CPO車款影片為例

車況除了原有歷史報告可以參閱,還可以選擇購買CPO美國原廠認證車款

GE美國團隊在BENZ原廠 Arcadia,親自為您的愛車把關

如何購買美國賓士C300 CPO原廠認證中古車?

1.確認車商身份(如下圖為例)

2.免稅出口,各州消費稅不同

購買CPO原廠認證車前需要確認車商身份

CPO車款會提供報告書,讓您車況更多一層保障

如何從美國買車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美國CPO原廠認證車代購回台灣價格及相關費用如何計算?請參閱這篇

以下為19年後小改的賓士C300介紹,除了小改後變為9速外,整體馬力也提升到258匹

頭燈也具備遠光燈的LED燈具,讓您夜晚行車安全多一層保障

賓士C300外匯車配備有哪些?這些選配要多少錢?2019年賓士C300小改款有什麼不同?(請參閱下列)

2019 賓士 C300選配有哪些?價格多少呢

賓士C300外匯車後續保固維修麻煩嗎?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上圖為C300 輔助電瓶故障

維修費用:6,000-9,000元

保固險:可理賠

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上圖為C300 活塞破裂

維修費用:100,000-150,000元

保固險:可理賠

賓士C300外匯車也能購買保固險跟保險嗎?那保固多久,需要多少費用呢?

想瞭解新車保固險資訊請參閱這

GE台北車庫有提供新車保固險給各位朋友喔,讓各位朋友買的安心和放心!!

泳輪汽車保修廠

賓士C300外匯車款購買回台後,該去哪裡維修保養?該如何中文化介面跟導航圖資呢?

GE車庫在新竹有自己的保修廠,購車回台後也有技師協助中文化服務跟後續保養維修

想了解更多泳輪汽車保修廠相關資訊請參閱這


4/13自辦教學分享會,大家知道台灣最熱門外匯休旅車款SUV是什麼嗎?為什麼休旅車SUV賓士GLC300外匯車這麼熱門? 自辦外匯車賓士GLC300價格最低可以到多少錢?如何購買賓士GLC300原廠認證中古車CPO? 賓士GLC300外匯車配備有哪些?這些選配要多少錢? 賓士GLC300外匯車後續保固維修麻煩嗎?GL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GL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預告4月外匯車自辦教學分享會(基礎篇)

四月份課程內容如下:

預告2019-4/13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基礎篇)
時間:4/13星期六 2:00-4:00pm (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地點:LA桃園車庫(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分享課程:台灣最熱門外匯休旅車SUV賓士GLC300價格及配備分析
對象:對於想買外匯車朋友或傳統國產車商想轉型外匯車商朋友
場地費用:現場繳費200元(基礎課程)
課程內容:大家知道台灣最熱門外匯休旅車款SUV是什麼嗎?為什麼休旅車SUV賓士GLC300外匯車這麼熱門?
自辦外匯車賓士GLC300價格最低可以到多少錢?如何購買賓士GLC300原廠認證中古車CPO?
賓士GLC300外匯車配備有哪些?這些選配要多少錢?
賓士GLC300外匯車後續保固維修麻煩嗎?GLC300常見故障有哪些?GLC300維修保養費用要多少?
想知道這些問題的詳細答案嗎?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精彩的自辦賓士休旅車GLC300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喔。
大家對外匯車風險及價格估算問題都非常歡迎現場發問及時解答喔! 

想參加4月分享會教學請點我加入line,線上報名參加最新分享會

直接點加入好友詢問更多詳情

(3/9 GE車庫自辦教學分享會)購買賓士C300外匯車款跟

電腦版請掃描我加入line詢問喔 ​ ​

(3/9 GE車庫自辦教學分享會)購買賓士C300外匯車款跟


GE車庫,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六舉辦自辦教學分享會,現場有專業講師可以為您解說~~

GE台北車庫持續推廣台灣外匯車及中古車透明化,
讓更多朋友了解所購買中古車車況,除了新車之外可以更了解多元購車管道。

透過網路文章的分享,實際分享會活動(GE台北車庫youtube 頻道)

GE台北車庫 歡迎對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我們

想知道自辦進口外匯車流程嗎?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想知道台灣進口車輛ARTC檢測的眉眉角角嗎?想加入GE台北車庫學習外匯車相關知識嗎?

GE台北車庫提供完整外匯車教學,GE台北車庫提供優於同業薪水獎金及福利

GE台北車庫(騏驛國際)聯絡方式:

電話:03-5679288

LINE @:@getaipei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3/9 GE車庫自辦教學分享會)購買賓士C300外匯車款跟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3/9 GE車庫自辦教學分享會)購買賓士C300外匯車款跟


相關閱讀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11月3日 (基礎篇) 外匯車美國採購團歸國報告-實際讓大家看一下如何跟國外車商簽約買車流程,自辦外匯車流程說明

2018年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9月1日 (進階篇) 想當進口外匯車商的客戶,自辦進口最重要就是控制外匯車價格成本,自辦外匯車風險大嗎?千萬不要錯過了精彩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喔!!

2018年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8月4日 基礎篇 帶您了解常常有人說買一台賓士外匯車比去總代理買車可以省100多萬, 自辦外匯車跟總代理有這麼大價差嗎?自辦外匯車關稅估算多少?自辦外匯車價格多少錢?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月7號 基礎篇 熱門外匯車款有哪些?自辦進口外匯車如何計算成本及費用?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及自辦外匯車買賣流程介紹。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4月14號 自辦進口外匯車進階課程 如何當外匯車商能夠自辦進口車 ! 台灣外匯車商找車買車管道有哪些?自辦外匯車找車網站?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知識分享會 3月3號 桃園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尋車網站,歐規車網站,日規車網站,美規車網站及加拿大外匯車買車網站

2018年 2/3號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如何自辦美國購買cpo認證中古車 benz原廠中古車 bmw原廠中古車運回台灣?加拿大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計算?

2018年 1/6號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讓大家知道如何自辦進口一台符合自己預算及配備顏色進口車,想了解自辦外匯車訣竅嗎?有任何外匯車自辦進口上面問題嗎?歡迎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說明會

2017年 12/2號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為什麼要自辦進口外匯車?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進口比跟外匯車商買車的優點及缺點?

2017年10/14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座談會,如何進口外匯車運回台灣?加拿大或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說明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