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台北車庫團隊來到桃園LA車庫與愛車的朋友們分享如何自辦美國進口外匯車  這次分享會課程能讓您了解外匯車是什麼?如何進入外匯車領域從事外匯車工作?

GE台北車庫團隊來到桃園LA車庫與愛車的朋友們分享如何自辦美國進口外匯車

這次分享會課程能讓您了解外匯車是什麼?如何進入外匯車領域從事外匯車工作?

時間:7/6星期六 2:00-4:00pm (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對象:想購買外匯車或想經營外匯車工作的朋友

桃園場地點:LA桃園車庫(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課程內容:2019年賓士總代理全新車GLC250價格260萬,

2018賓士GLC300外匯車價格180多萬,該買全新車還是外匯新古車呢?

對進口外匯車事業有興趣的朋友,初學者如何進入外匯車領域從事外匯車買賣工作呢?

既有國產車商如何轉型兼做外匯車事業呢?

哪些外匯車款適合進口回來販售有利潤?如何協助客戶做外匯車代購?

了解自辦外匯車賓士 c300、benz E300、賓士glc300等等熱門車款要如何進口回台灣囉

GE台北車庫團隊準備就緒,很快的車友們就都陸續進場啦~

迫不及待想要了解自辦美國外匯車賓士 c300、 E300、賓士glc300等等熱門車款要如何進口回台灣囉!

你知道嗎!GE台北車庫除了進口賓士c300.賓士glc300的車款,也有進口美國福特野馬喔!點連結暸解

到底該買總代理全新車2019 賓士GLC250價格$260萬  還是美國2018 賓士GLC300外匯車價格$180多萬,價格差了快一百萬元耶!!

在桃園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到底該買總代理全新車2019 賓士GLC250價格$260萬

還是美國2018 賓士GLC300外匯車價格$180多萬,價格差了快一百萬元耶!!

對外匯車benz glc300有興趣嗎?看看有哪些朋友們進口過美規GLC300案例吧

在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現場幫車友們分析了購買美國外匯車(新古車)有哪些優點、缺點及外匯車風險

買美國外匯車與台灣中古車有哪些風險?可以參考本篇文章喔

那在購買外匯車之前,該如何降低車況不明、避免事故車及泡水車呢?

美國外匯車根據Carfax&Autocheck報告就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車況?

另外課程中也提到對車況有極高要求的車友們,還有美國原廠cpo認證中古車可以選擇喔!

點進文章認識美國原廠cpo認證中古車是什麼?及美國外匯車Carfax&Autocheck報告做了哪些檢驗項目?

也想擁有理想中的美規外匯車嗎?

趕快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吧!!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網友掃描我加入line@

2019年7月6號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

詢問專員.jpg

上圖為休息時間專員已經被車友們鎖定囉,有來自台北、台中甚至還有來自加拿大的朋友們,藉由分享會想暸解如何經營外匯車事業

在這次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課程中,分為初階課程與進階課程

除了針對一般車友想自辦一台美國外匯車回台灣自用的,還有對經營外匯車有興趣的車友

提供完整的多元進車管道及經驗分享,幫助您降低成本與風險

包括詳細說明了美國外匯車網站如何挑車及買車回台灣,又如何計算外匯車成本及利潤?等等

有哪些推薦的美國中古車網站與原廠cpo認證中古車網站請點閱本篇文章

還有跟多內容都在這場自辦外匯車分享會詳細的分享給各位朋友喔!

工程博士張兄以追蹤GE台北車庫三、四年.jpg

上圖已經關注GE台北車庫3、4年的帥氣工程博士張兄,藉由這次自辦外匯車分享會,與講師宋a來張開心合照!

分享會合照.jpg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結束後與車友們來張開心大合照

再次感謝參加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的朋友 2019年7月6號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

錯過了這次的分享會嗎?偷偷告訴您!

2019年7月6號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這裡有最新自辦進口外匯車分享會時間及地點

歡迎利用GE台北車庫LINE@好友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2019年7月6號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

 2019年7月6號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威利 0960-060-978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GE台北車庫地址

 


歷月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解購買美國外匯車, 外匯車代購有什麼優點與風險? 想從事外匯車事業,該如何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

2019.8.3新竹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美國外匯車進口有哪些流程,風險費用高嗎?台灣外匯車商是如何計算成本的呢?要如何控制外匯車成本為自己創造利潤?讓GE台北車庫帶您一起了解吧

201976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熱門車款賓士 c300benz E300、賓士glc300與新車價差來到100多萬,到底有那些原因造成巨大的價差?這些價差會有什麼樣的風險呢?? 如何降低選擇外匯車的風險?答案都在自辦外匯車分享會中與各位朋友分享

201961 GE台北車庫新竹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帶您了解降低買到車況不明的外匯車風險,美國自辦外匯車進口回台灣關稅費用算法、進口車報關驗車流程,賓士BMW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報告說明

201954 GE台北車庫高雄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GE台北車庫帶您分析台灣外匯車市場趨勢,如何從美國自辦一台賓士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回台灣流程與費用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113 (基礎篇) 外匯車美國採購團歸國報告-實際讓大家看一下如何跟國外車商簽約買車流程,自辦外匯車流程說明

2018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91 (進階篇) 想當進口外匯車商的客戶,自辦進口最重要就是控制外匯車價格成本,自辦外匯車風險大嗎?千萬不要錯過了精彩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喔!!

2018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84 基礎篇 帶您了解常常有人說買一台賓士外匯車比去總代理買車可以省100多萬, 自辦外匯車跟總代理有這麼大價差嗎?自辦外匯車關稅估算多少?自辦外匯車價格多少錢?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7 基礎篇 熱門外匯車款有哪些?自辦進口外匯車如何計算成本及費用?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及自辦外匯車買賣流程介紹。

201862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精彩花絮,外匯車商的風險及利潤,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自辦外匯車成本及利潤有多少?

201855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基礎篇),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要通過台灣嚴格ARTC車輛檢測, ARTC車輛檢測項目有那些?外匯車驗車費用多少錢?ARTC驗車時間要多久?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ARTC驗車服務喔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414 自辦進口外匯車進階課程 如何當外匯車商能夠自辦進口車 ! 台灣外匯車商找車買車管道有哪些?自辦外匯車找車網站?

2018 33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知識分享會 桃園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尋車網站,歐規車網站,日規車網站,美規車網站及加拿大外匯車買車網站

2018 2/3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如何自辦美國購買cpo認證中古車 benz原廠中古車 bmw原廠中古車運回台灣?加拿大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計算?

2018 1/6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讓大家知道如何自辦進口一台符合自己預算及配備顏色進口車,想了解自辦外匯車訣竅嗎?有任何外匯車自辦進口上面問題嗎?歡迎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說明會

2017 12/2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為什麼要自辦進口外匯車?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進口比跟外匯車商買車的優點及缺點?

2018年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4月14號 自辦進口外匯車進階課程 如何當外匯車商能夠自辦進口車 ! 台灣外匯車商找車買車管道有哪些?自辦外匯車找車網站?

2018年 3月3號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知識分享會 桃園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尋車網站,歐規車網站,日規車網站,美規車網站及加拿大外匯車買車網站

2018年 2/3號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如何自辦美國購買cpo認證中古車 benz原廠中古車 bmw原廠中古車運回台灣?加拿大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計算?

2018年 1/6號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讓大家知道如何自辦進口一台符合自己預算及配備顏色進口車,想了解自辦外匯車訣竅嗎?有任何外匯車自辦進口上面問題嗎?歡迎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說明會

2017年 12/2號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為什麼要自辦進口外匯車?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進口比跟外匯車商買車的優點及缺點?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