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認證中古車CPO(Certified Pre-Owned)的縮寫,中文為原廠認證外匯車  每一輛原廠CPO認證外匯車,需通過原廠專業技師的層層關卡  是指由各家汽車原廠認證後的經銷商將通過年份、里程數、及無重大事故、改裝的二手車  經過(電系、引擎變速箱、底盤傳動、各項輔助液體、安全配備)的嚴苛檢驗後進行耗材汰換、磨損零件更新  最後工程師使用檢測設備與親身路試後確認符合原廠標準的車輛。

CPO 原廠認證中古車為(Certified Pre-Owned)的縮寫,中文亦為原廠認證外匯車

美國每輛原廠CPO認證外匯車,需通過原廠專業技師的層層關卡

由各品牌(BNEZ, BMW等等)原廠認證經銷車商,將符合 年份、里程數、並且無重大事故或改裝的中古車

再經過(電系、引擎變速箱、底盤傳動、各項輔助液體、安全配備)百項以上的嚴苛檢驗後進行耗材汰換、磨損零件更新

最後工程師使用檢測設備與親身路試後確認符合原廠標準的車輛,而得到美國中古車CPO認證

該如何與美國各汽車品牌車商(benz,bmw,ford.jeep,dodge,land rover...)購買美國認證中古車請參考我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首先分享美國原廠CPO認證外匯車與非CPO認證外匯車的差異

原廠CPO認證外匯車需先經過CARFAX事故紀錄審核與實車對比、年份要求、里程數限制與真實性,才能進入下一步整理翻修

點連結了解什麼是CARFAX報告,CARFAX報告紀錄了哪些項目呢!

接著進入到整理翻修階段後,以各個原廠汽車生產時的標準及條件進行的百餘項汽車檢測

並汰換耗材與公差將不符合出廠認定值的零件更換為原廠新品

最後測試完畢於車輛上標示美國 原廠CPO認證貼紙並提供完整檢測報告書與CPO認證保固!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CPO原廠保固僅在美國當地適用,基本上CPO認證外匯車零件已經過原廠最高標準的檢驗,車輛回台後可以透過外匯車保固險的方式提供保障)

美規外匯車回台灣後如何啟動外匯車保固?點進連結了解吧

非cpo認證外匯車相較於原廠標準流程步驟、精密儀器設備、經驗豐富技師、原廠零件品質來說,就沒有那麼健全的整備程序

簡單來說原廠CPO認證車輛多了一層專業保障,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價格上,當然會比非原廠認證CPO外匯車有所增加囉。

表格是美規外匯車Mecedes-Benz、BMW、Jeep吉普車、 Ford福特各廠牌認證介紹(供參考)
  賓士原廠cpo BMW原廠cpo Jeep吉普車cpo Ford福特cpo

年份/里程數限制

6年內/7.5萬英里內

 

CPO精英等級1.5萬英里內/一般6萬英里內

5年內(型號年)/7.5萬英里內

6年內/8萬英里內

檢測項目

車籍資料、保養車況歷史查詢與核對、里程數真實性、車輛檢修更換原廠品(外觀部件/內裝部件/動力系統/制動系統/底盤部件/電系設備等)、車輛靜態設備測試與動態試駕、整車清潔、認證簽核標示。

分類項目 165項 196項 125項 172項

美國原廠延長保固計畫(表示原廠對CPO車輛很有信心呢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新車四年5萬英里保固後延長一年無限里程保固

新車四年5萬英里保固後延長一年無限里程保固

全面保修三個月3千英里/動力總成含新車保固延至710萬英里

一年1.2萬英里/動力總成含新車保固延至710萬英里

美國有哪些推薦的原廠認證CPO中古車網站呢?可以點進連結了解喔!

有關美國外匯車代辦回台灣的問題!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

加入好友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陳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回台灣的2015 FORD MUSTANG 黃色野馬外匯車

上圖為陳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回台灣的2015 FORD MUSTANG 黃色野馬外匯車

進連結了解美國原廠福特野馬cpo認證外匯車代辦回台灣流程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接下來介紹各個原廠認證外匯車檢驗項目流程

1.BMW原廠CPO認證外匯車

BMW CPO認證外匯車一共分為七大部分,在車輛資料審核時會先透過原廠機器檢驗里程數是否真實!  第一階段- 確認歷史維修保養資訊,此階段會淘汰不適合做為原廠CPO的外匯車輛  (車況與保修歷史不一致、改裝升級非BMW性能部門操刀、不合格的CARFAX與AotoCheck的報告)。  第二階段- 確認輪胎煞車等相關部件壽命及用料是否為原廠件,將未符合標準零件更換原廠新品。

BMW CPO認證外匯車一共分為七大部分,在車輛資料審核時會先透過原廠機器檢驗里程數是否真實!

第一階段確認歷史維修保養資訊,此階段會淘汰不適合做為原廠CPO的外匯車輛

(車況與保修歷史不一致、改裝升級非BMW性能部門操刀、不合格的CARFAXAotoCheck的報告)

點連結了解什麼是CARFAXAotoCheck報告,報告裡做了哪些檢驗項目呢?

第二階段確認輪胎煞車等相關部件壽命及用料是否為原廠件,將未符合標準零件更換原廠新品。

美規外匯車BMW428i、bmw328i要如何從美國代辦回台灣呢?有興趣快按連結進來看看~

BMW原廠CPO認證外匯車  一共分為七大部分

第三階段此部分進行車體外觀及內裝設備耗材檢查更換,將未符合原廠標準料件更換新品並檢查鑰匙配件車身VIN碼。

第四階段車輛動力系統、電子系統、線束管路檢查並更新耗材。

BMW CPO認證外匯車一共分為七大部分,在車輛資料審核時會先透過原廠機器檢驗里程數是否真實!

第五階段-延續上路前設備測試,檢查車內機械設備(照明燈、中控鎖、座椅、車窗、遮陽)做動是否正常。

第六階段-路試階段,測試引擎冷啟動、熱啟動是否正常,怠速引擎平順度、加速時運轉狀況、變速箱、電控安全系統做動是否正常、觀察車輛行駛異音及車用電子設備運作。

第七階段-工程師簽核階段,證明車輛已經過仔細檢查並排除缺陷。

2.Ford福特原廠認證外匯車

要成為Ford CPO認證的外匯車輛須通過原廠9大類172項檢查  第一階段-審查核對VIN碼及車輛歷史報告  第二階段-進行道路測試,檢查引擎、變速箱、傳動、轉向、制動、定速、電腦及異音  第三階段-檢查車體狀態是否有災害事故、各板件、車窗狀況及檢查車外相關輔助鏡面、燈系。  第四階段-檢查車內裝安全帶、氣囊、多媒體系統、空調、其他電力控制系統及相關高科技駕駛輔助系統運作情形  車內裝部件狀況如座椅、地毯、車門內飾部件、備用工具等應急設備。

要成為Ford CPO認證的外匯車輛須通過原廠9大類172項檢查

第一階段-審查核對VIN碼及車輛歷史報告

第二階段-進行道路測試,檢查引擎、變速箱、傳動、轉向、制動、定速、電腦及異音

第三階段-檢查外匯車體狀態是否有災害事故、各板件、車窗狀況及檢查車外相關輔助鏡面、燈系。

第四階段-檢查車內裝安全帶、氣囊、多媒體系統、空調、其他電力控制系統及相關高科技駕駛輔助系統運作情形

車內裝部件狀況如座椅、地毯、車門內飾部件、備用工具等應急設備。

要成為Ford CPO認證的外匯車輛須通過原廠9大類172項檢查  第一階段-審查核對VIN碼及車輛歷史報告  第二階段-進行道路測試,檢查引擎、變速箱、傳動、轉向、制動、定速、電腦及異音  第三階段-檢查車體狀態是否有災害事故、各板件、車窗狀況及檢查車外相關輔助鏡面、燈系。  第四階段-檢查車內裝安全帶、氣囊、多媒體系統、空調、其他電力控制系統及相關高科技駕駛輔助系統運作情形  車內裝部件狀況如座椅、地毯、車門內飾部件、備用工具等應急設備。

 

第五階段-連結行車電腦進行診斷及故障碼排除。

第六階段-對引擎機油、冷卻液、剎車、變速箱、差速器、轉向等油品與管路、電系、機械相關耗材檢測更換。

 

螢幕快照 2019-07-12 下午4.59.11.png

第七階段-混和動力系統, 認證外匯車輛進行檢測更換。

第八階段-進行底盤部件檢查傳動、變速箱、差速器、車胎車輪部件、避震、四輪定位、轉向等機械設備。

第九階段-客戶服務的部分須配置說明書、鑰匙、遙控且油量全滿。

最後由工程師、服務經理、二手車金里簽名保證符合原廠標準。

3.JEEP吉普原廠外匯車

螢幕快照 2019-07-12 下午5.07.36.pngJEEP吉普屬於克萊斯勒汽車集團,CHRYSLER、JEEP、DODGE、RAM使用相同CPO認證檢測程序,需通過125項檢測後認證。  美規JEEP吉普那麼特殊的車款也可以代辦回台灣嗎?當然可以!點連結看看吧  外匯車輛合格標準 -檢驗里程數、年份、title、車輛配件是否符合。  外匯車輛相關資料-檢查CARFAX保養紀錄、車輛說明書、手冊。

JEEP吉普屬於克萊斯勒汽車集團,CHRYSLERJEEPDODGERAM使用相同CPO認證檢測程序,需通過125項檢測後認證。

美規JEEP吉普那麼特殊的車款也可以代辦回台灣嗎?當然可以!點連結看看吧

外匯車輛合格標準 -檢驗里程數、年份、title、車輛配件是否符合。

外匯車輛相關資料-檢查CARFAX保養紀錄、車輛說明書、手冊。

外匯車輛機械檢查-檢查引擎機油、剎車油、動力轉向油、自動清洗等液量,電池與電力系統、內裝座椅、燈系、駕駛輔助相關設施狀態。

啟動測試,檢查引擎運作、制動、變速箱、傳動狀態狀態,電子控制系統運作狀況,檢查行駛間異音及路感有無異狀,路試完管路液位是否正常,熱啟動性能檢查。

耗材檢查更換-更換動力、傳動、制動耗材,包含各式潤滑油、液體、磨耗品、各式橡膠軟管套件檢查更換及車輪部件、底盤懸吊耗材檢測更換、各螺絲扭力值檢查。

JEEP吉普屬於克萊斯勒汽車集團,CHRYSLER、JEEP、DODGE、RAM使用相同CPO認證檢測程序,需通過125項檢測後認證。  美規JEEP吉普那麼特殊的車款也可以代辦回台灣嗎?當然可以!點連結看看吧  外匯車輛合格標準 -檢驗里程數、年份、title、車輛配件是否符合。  外匯車輛相關資料-檢查CARFAX保養紀錄、車輛說明書、手冊。

外觀檢查-外觀車身等配件檢修更換,內裝設備檢修更換。

細部清潔-車輛外觀及內裝系部清潔。工程師審核-最後由工程師確認簽名

準備好要加入購買美國認證CPO JEEP吉普外匯車行列了嗎?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別忘了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喔

加入好友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賓士原廠 CPO 認證外匯車需先通過車輛年份里程數篩選規範,核對CARFAX車況報告、真實里程數及無結構性損壞,再通過165項高標準檢測。

賓士原廠 CPO 認證外匯車需先通過車輛年份里程數篩選規範,核對CARFAX車況報告、真實里程數及無結構性損壞,再通過165項高標準檢測。

 

網站介紹CPO.jpg上圖為歐陽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從美國買車代辦回台灣的賓士原廠CPO認證C300中古外匯車  歐陽大哥因為工作時間上無法處理運車回台灣的事宜,很感謝GE台北車庫協助他找到了賓士原廠CPO認證的外匯車車款!

上圖為歐陽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從美國買車代辦回台灣的賓士原廠CPO認證C300外匯車

歐陽大哥因為工作時間上無法處理運車回台灣的事宜,很感謝GE台北車庫協助他找到了賓士原廠CPO認證的外匯車車款!

一起看看還有哪些代購外匯車的朋友們對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的評價推薦吧

美國賓士原廠CPO認證車GLC300代辦回台灣案例分享請參考本篇連結

機械標準-賓士原廠認證外匯車需經過以下的檢驗程序保證車輛按照嚴格修復標準進行

機械標準-賓士原廠認證外匯車需經過以下的檢驗程序保證車輛按照嚴格修復標準進行

一般檢查-檢查板金間的縫隙、表面光澤、顏色是否有異,里程數驗證核對車況,召回零件確認

檢查相關手冊及鑰匙、車輪鎖、相關車輛標記,檢測電腦排除故障碼。

引擎及上路前測試-檢查機油、動力方向機油等各潤滑油液位、雨刷清潔液、電瓶狀態,檢查引擎機艙周邊各連桿狀態。

 

賓士原廠cpo認證外匯車檢驗項目引擎零件狀態、電系控制配件、底盤與傳動、車體外觀

上圖為賓士原廠cpo認證外匯車檢驗項目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引擎零件狀態、電系控制配件、底盤與傳動、車體外觀

 

上圖為賓士原廠cpo認證外匯車檢驗項目道路測試、路試後檢查、車輛清潔並檢驗   賓士、福特野馬、BMW、吉普外匯車的CPO原廠認證報告,基本上經過認證的車輛,無論是五油三水、底盤配件耗材、動力制動系統的運作  電控設備的狀態與車輛清潔都以原廠標準復原,很適合不想承擔新車折舊但又對二手車品質有恐懼的朋友,購買CPO認證車輛能將購買二手車風險降至最低。  因為車輛品質有保障,不用擔心有調表、車禍事故車、泡水車、零件有問題的車!

上圖為賓士原廠cpo認證外匯車檢驗項目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道路測試、路試後檢查、車輛清潔並檢驗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賓士、福特野馬、BMW、吉普外匯車的CPO原廠認證外匯車報告,基本上經過認證的外匯車輛,無論是五油三水、底盤配件耗材、動力制動系統的運作

電控設備的狀態與車輛清潔都以原廠標準復原,很適合不想承擔新車折舊但又對二手車品質有恐懼的朋友,購買CPO認證車輛能將購買二手車風險降至最低。

因為認證外匯車輛品質有保障,不用擔心有調表、車禍事故車、泡水車、零件有問題的車!

而且有些原廠都會不定期舉辦促銷活動,這才是美國找車的樂趣、車況透明買的開心又安心!

全省的保養維修廠商都有配合,在新竹的朋友GE台北車庫自有泳輪進口汽車保修廠,提供更完善的售後服務

想買美國外匯車但還在猶豫?!

GE台北車庫每個禮拜都有價錢划算的外匯車團購車款喔!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外匯車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一起來看看GE台北車庫到美國洛杉磯South Bay BMW原廠車商

代購一台BMW原廠認證車CPO(Certified Pre-Owned)328I GT的影片吧~

想自辦進口美國外匯車嗎?偷偷告訴你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如何在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買車運回台灣?如何購買美國CPO還未上架車輛等等,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自辦外匯車風險及利潤?外匯車價格成本如何計算?外匯車流程及外匯車關稅計算等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


推薦閱讀

1.賓士GLE 400外匯車團購價錢最低只需要213萬!benz gle400規格、馬力、配備及價錢介紹

22018全新車Benz E300 W213美國自辦外匯車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78萬,台北GE車庫貿易車商推薦給您美規正18年 全新車 賓士E300

3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4.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5.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6.想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會不會很困難?選擇CPO原廠認證外匯車有什麼優點與缺點?代辦進口BENZ C300外匯車有哪些流程?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 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賓士C300評價

7.2019年 賓士W205 benz C300 美規外匯車代理車評價, 外匯中古車入手價格多少才是符合cp值呢? 與台灣 BENZ C250價格.馬力.性能規格油耗選配比較介紹

8. 2019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9.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10.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11.想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會不會很困難?選擇CPO原廠認證外匯車有什麼優點與缺點?代辦進口BENZ C300外匯車有哪些流程?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 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賓士C300評價

12. 外匯車進口代辦絕對不等於高風險!如何從美國挑選外匯車,海運回台灣有哪些流程與風險?代辦美國外匯車價格?

13.2019年 賓士W205 benz C300 美規外匯車代理車評價, 外匯中古車入手價格多少才是符合cp值呢? 與台灣 BENZ C250價格.馬力.性能規格油耗選配比較介紹

14. GE台北車庫評價及鼓勵-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代辦進口車價格划算嗎?收費要多少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台灣外匯車商

15.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找車買車中古車網站介紹, 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進口美規車服務,PTT網友推薦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交學分享

16.認識汽車保固險,GE台北車庫協助您自辦美規外匯車不用擔心,讓您有像買新車一樣的外匯車保固險服務!

17. (進口車代辦)如何從加拿大美國帶車回台灣?進口車運回台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怎麼挑選熱門划算外匯車?進口車代辦外匯車代購流程說明及費用計算,美國買車代辦外匯車直購進口車自辦優點缺點及風險

18.2018年 台灣車商進口外匯車新古車熱門車款排名,前十大熱門車款年份及售價分享,BENZ賓士,BMW車款排名

19. 2018年 賓士CLA250台灣中古價格.性能配備,現在入手美規中古車 benz cla 250 amg 118萬元起

20.全新5系列BMW 540i G30外匯車、總代理BMW 540i M Sport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美國外匯車BMW 540i G30 M Sport價格260萬帶回家?!

21.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22.GE台北車庫評價及鼓勵-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代辦進口車價格划算嗎?收費要多少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台灣外匯車商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