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想購買外匯車或想經營外匯車事業朋友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 2019-10/5美國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時間:10/5 (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美國場地點:美國洛杉磯
分享課程:外匯車代購流程中集
對象:想購買外匯車或想經營外匯車事業朋友
課程內容

  • 為什麼外匯車大部分都是2-4年新的中古車呢?
  • 外匯車大部分都是國外中古車,所以最大的風險就是車況,如何買到一分錢一分貨的外匯車呢?
  • 透過美國代購方式購買外匯車,並沒有親自看到車,這樣交易安全嗎?
  • 如何保證車況品質呢?代辦公司提供什麼保障及保固呢?

GE台北車庫團隊親自來美國賓士BMW原廠及中古車拍賣場,了解國外如何證明一台車況品質!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 預告11/2桃園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分享課程:外匯車代購下集大結局

2019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地點及時間請點連結喔~

10月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飛到美國直播囉~

上圖為GE台北車庫威力與美國團隊到達美國合照,10月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飛到美國直播囉~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直播當中,講師翔哥與布萊恩及時解答了車友們提出的外匯車相關問題  為什麼翔哥最後決定在美國外匯車繼續打拼呢?美國代購進口外匯車事業有什麼眉角呢?  外匯車如何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呢?進口外匯車關稅估算?

美國直播講師翔哥、布萊恩分享了自身從台灣中古車買賣,一路到現在協助車友們從美國代購進口外匯車經歷

現場直接帶大家看看車友們美國代購的BMW及賓士外匯車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直播當中,講師翔哥與布萊恩及時解答了車友們提出的外匯車相關問題

為什麼翔哥最後決定在美國外匯車繼續打拼呢?美國代購進口外匯車事業有什麼眉角呢?

外匯車如何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呢?進口外匯車關稅估算?

美國買車自辦回台灣困難嗎~?美國外匯車出口需要什麼文件及流程呢??這些細節不注意,一不小心可就多花錢嘍~!!

點連結了解外匯車從美國或是加拿大出口到台灣需要什麼流程及費用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一起看看當天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美國直播實況影片吧!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該如何在美國找BENZ C300外匯車呢?還在用台灣中古車網站找車嗎??  提供您幾個常用的美國外匯車拍賣網站,有上千台BNEZ C300及賓士E300讓你挑個夠!

上圖為GE台北車庫團隊親自來到美國賓士原廠囉~

GE台北車庫這次美國行除了自辦外匯車分享會直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幫車友們代購美國原廠賓士及BMW CPO認證車進口運回台灣~

美國賓士、BMW原廠CPO認證外匯車有什麼優勢?原廠CPO認證做了哪些車況項目檢查呢?點進連結了解吧

該如何在美國找 C300外匯車呢?還在用台灣中古車網站找車嗎??

提供您幾個常用的美國外匯車拍賣網站,有上千台 C300及賓士E300讓你挑個夠!

請參考本篇連結文章學會怎麼從美國網站上找車,更能了解台灣中古車成本從那邊來的唷~!!

想要代購一台美國賓士原廠CPO認證車回台灣嗎?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喔~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  

電腦版請直接掃描我加入LINE@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

美國買外匯車運回台灣之前,GE台北車庫美國團隊都會再次檢查車況喔~  代辦進口回台灣外匯車,美國在中古車市場有報告可以幫助我們確認外匯車輛狀況嗎?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的原廠認證賓士GLC300外匯車

上圖為美國團隊的Angela正在簽約購買李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的原廠認證賓士GLC300外匯車

想了解美國代購GLC300外匯車回台灣的價格及流程介紹嗎?點進連結看看吧~

美國買外匯車運回台灣之前,GE台北車庫美國團隊都會再次檢查車況喔~

代辦進口回台灣外匯車,美國在中古車市場有報告可以幫助我們確認外匯車輛狀況嗎?

點進連結了解美國外匯車海運回台灣前,必看的車況報告,Carfax & Autocheck 帶您了解美國買車 99%的美國人,保養的時間及用車狀況

GE台北車庫親自飛到美國,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直播,走訪美國保時捷原廠

上圖為GE台北車庫除了在美國直播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帶大家來看看美國保時捷原廠樣貌

擔心您的愛車成為傳說中外匯車孤兒嗎~!GE台北車庫進口外匯車商能提供您愛車什麼樣的保障呢?

台灣原廠代理商是如何看待需要保養維修的外匯車呢?

點進連結了解外匯車保固險有哪些保固項目費用介紹吧外匯車保固險讓你的愛車成為有爹娘疼愛的小寶貝

臨近新竹科學園區及工業研究院的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多年來協助各縣市車友進口外匯車,謝謝許多車友們給予的評價

進連結看看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外匯車的車友們評價及案例分享吧~

並與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合作,提供新竹區GE車友免費保養牽車服務

平日努力上班,假日不需日再排隊等保養,讓每一台美國外匯車受到妥善的照顧~!!

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 -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電話:03 583 7361

GE台北車庫時常舉辦美國外匯車團購及外匯車進口代購,外匯車透過團購或代購進口流程是什麼呢?美國直播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上圖為美國團隊Angela正與Chevrolet雪佛蘭業務簽約購車的照片(業務有點帥......放錯重點了嗎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

GE台北車庫時常舉辦美國外匯車團購及外匯車進口代購,外匯車透過團購或代購進口流程是什麼呢?

看看外匯車進口回台灣的流程該如何進行吧!!什麼車型都會有團購代購嗎??代購流程全攻略請點連結看看~~~

想自辦一台美國進口外匯車嗎?但怕講英文造成溝通問題嗎?一定要來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讓您更加對美國外匯車的了解及流程!!

2019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地點及時間請點連結喔~

2019.10.5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集,在非常歡迎預約GE台北車庫來店裡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 想知道如何成為外匯車商嗎?答案很簡單喔,就是來參加分享會學習更多進口流程知識,GE台北車庫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


推薦閱讀

歷月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解購買美國外匯車, 外匯車代購有什麼優點與風險? 想從事外匯車事業,該如何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

2019.8.3新竹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美國外匯車進口有哪些流程,風險費用高嗎?台灣外匯車商是如何計算成本的呢?要如何控制外匯車成本為自己創造利潤?讓GE台北車庫帶您一起了解吧

201976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熱門車款賓士 c300benz E300、賓士glc300與新車價差來到100多萬,到底有那些原因造成巨大的價差?這些價差會有什麼樣的風險呢?? 如何降低選擇外匯車的風險?答案都在自辦外匯車分享會中與各位朋友分享

201961 GE台北車庫新竹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帶您了解降低買到車況不明的外匯車風險,美國自辦外匯車進口回台灣關稅費用算法、進口車報關驗車流程,賓士BMW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報告說明

201954 GE台北車庫高雄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GE台北車庫帶您分析台灣外匯車市場趨勢,如何從美國自辦一台賓士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回台灣流程與費用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113 (基礎篇) 外匯車美國採購團歸國報告-實際讓大家看一下如何跟國外車商簽約買車流程,自辦外匯車流程說明

2018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91 (進階篇) 想當進口外匯車商的客戶,自辦進口最重要就是控制外匯車價格成本,自辦外匯車風險大嗎?千萬不要錯過了精彩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喔!!

2018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84 基礎篇 帶您了解常常有人說買一台賓士外匯車比去總代理買車可以省100多萬, 自辦外匯車跟總代理有這麼大價差嗎?自辦外匯車關稅估算多少?自辦外匯車價格多少錢?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7 基礎篇 熱門外匯車款有哪些?自辦進口外匯車如何計算成本及費用?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及自辦外匯車買賣流程介紹。

201862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精彩花絮,外匯車商的風險及利潤,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自辦外匯車成本及利潤有多少?

201855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基礎篇),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要通過台灣嚴格ARTC車輛檢測, ARTC車輛檢測項目有那些?外匯車驗車費用多少錢?ARTC驗車時間要多久?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ARTC驗車服務喔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414 自辦進口外匯車進階課程 如何當外匯車商能夠自辦進口車 ! 台灣外匯車商找車買車管道有哪些?自辦外匯車找車網站?

2018 33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知識分享會 桃園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尋車網站,歐規車網站,日規車網站,美規車網站及加拿大外匯車買車網站

2018 2/3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如何自辦美國購買cpo認證中古車 benz原廠中古車 bmw原廠中古車運回台灣?加拿大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計算?

2018 1/6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讓大家知道如何自辦進口一台符合自己預算及配備顏色進口車,想了解自辦外匯車訣竅嗎?有任何外匯車自辦進口上面問題嗎?歡迎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說明會

2017 12/2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為什麼要自辦進口外匯車?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進口比跟外匯車商買車的優點及缺點?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