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

痞客.jpg

2017 BMW X5 里程:萬英哩,X5外匯車價格$179萬,車源:CPO原廠認證車
選配:LED霧燈,導航,倒車顯影,駐車雷達(PDC)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2017 BMW X5外匯車行情價格美金$31591,里程數:61756英哩,顏色;白色,引擎:6 Cyl 3.0 L(如下圖)

簡單估算X5 價格,用買車價格乘以2在乘以美金匯率,

例如:X5美金價格31591*2*匯率(以當天匯率為准)=約台幣$198萬

X5外匯價格會根據車子年份,里程數,配備,CPO原廠認證,事故車等等有所波動

何為CPO原廠認證呢?點這篇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2017 BMW X5.jpg

台灣總代理2017 BMW X5價格台幣$338萬(如下圖)

上面有介紹X5外匯車價格折合成台幣約$198灣,新車價格$338萬,這樣看來BMW X5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省下約140萬台幣.

選擇代購BMW X5外匯車不緊可以省下一筆錢之外,還可以挑選到比較特殊顏色、特殊配備等~

GE台北車庫團購BMW X5外匯車信息點擊此篇連結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2019年GE車庫外匯車團購流程說明,外匯車代購代辦進口流程?時間多久,費用多少?幫您代辦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車況透明的進口車公司GE台北車庫

新車價格.png

BMW X5外匯車價格約$198萬都有哪些配備呢?到底值不值得買呢?

BMW X5外匯車配備:導航系統、電動座椅、動力轉向、後視攝像頭、衛星廣播、空調、鋁合金輪圈、加熱的座椅、

無鑰匙進入、真皮座椅、皮革方向盤、M運動套裝、太陽/天窗、無鑰匙點火等等(如下圖)

BMW X5外匯車更多資訊點擊此連結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15年 BMW X5 xdrive35i休旅車價格.性能規格介紹,好爸爸的好幫手BMW X5 35i

配備.jpg

相信很多朋友購買外匯車除了會在意價格外,最在意就是外匯車的車況如何?擔心買到有問題的事故車

那GE台北車庫在美國是如何幫忙客人購買外匯車呢?如何避免買到有問題的車呢?

GE台北車庫在美國買車會跟車商要兩份報告:Autocheck&CARFAX.

因這兩份報告都有記錄車子從出廠到所在地、行使里程數、幾任車主、車子年份、有無事故、定期換油等等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CARFAX報告,

有兩個打勾圖案代表此車無事故無損失,有個1數字的圖案代表目前為止只有1任車主,有維修工具圖案記錄維修保養的時間及原因,

有個房子及汽車圖案說明個人租賃車,一個汽車圖案代表目前為止行使的里程數.(如下圖)

什麼是Autocheck及Carfax報告呢?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CARFAX報告.png

莊哥在台灣看過許多x5, 尤其是xDrive 35i這個系列,不是太多後驅,就是沒有M-sport套件,
甚至遇過網路上看有車,實際到現場並沒有此車輛,又或者是在carfax報告上就顯示為事故車輛,讓找X5的莊哥,看到心灰意冷的,

在朋友的推薦下,找到GE台北車庫,得知可以以自己的需求,做客製化的尋車,相對在台灣,售價比較便宜,選配上,也可以找自己喜歡的配備,

於是莊哥打電話到GE台北車庫,與莊哥通話的是GE台北車庫專員Willy.

在與莊哥討論的過程中,才發現莊哥對車輛的選配上,完全不輸一般的業務了!!
在協助莊哥挑選X5的過程中,也教導莊哥該如何檢查carfax報告,審閱Autocheck報告,一步一步將X5買自辦回來更進一步!!

GE台北車庫在美國也是有服務處的,而且在美國還擁有美國車商執照,有車商執照去買車還可以省州稅,

Willy利用cars美國外匯車網站根據壯哥的X5價格,配備等需求找到一台2014 BMW X5外匯車,並委託GE台北車庫在美國專員來到美國BMW外匯車商展間幫莊哥購買BWM X5外匯車,目前正在簽約中.(如下圖)

還有哪些外匯車網站點擊此連結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外匯車網站有哪些?國外外匯車網站介紹 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網站CPO進口流程及外匯車價格費用計算 新竹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X5 美國車商展間買車.jpg

下圖是Willy協助莊哥從美國代購的BMW X5外匯車,已從美國車商那里拖運到美國出口倉庫,右邊為BMW X5 Title(車主證),車主證相當台灣汽車的汽車執照,這是一份很重要的報關文件,

從美國出口報關、進口報關、ARTC驗車都需要用到Title(車主證),

莊哥BMW X5外匯車正在出口報關中,完成報關後就可以安排裝櫃,船運回台灣.

2014 BMW X5外匯車.jpg

莊哥的BMW X5外匯車已船運回台灣了,已在基隆港口拆櫃完成,目前海關正在查驗中,海關查驗過程中如有未申報之物品需要重新申報,車子將放在基隆港口倉庫,但是需要繳倉租費用.

無未申報之物品,海關正常,需要繳完所有的進口關稅,就可以將車子領出,下方BMW X5台灣汽車關稅繳款證明進口報單(如下圖)

關稅如何計算呢?點擊此篇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2019台灣汽車進口關稅估算公式-華僑留學生自用車及外匯車關稅計算方式有些不同

影像 (7).jpg

尋尋覓覓5AT的莊哥

莊哥,大概是Willy目前遇過算前三忙碌的車主了!
從四月中第一次與莊哥聯繫,到正式交車前,才真正的第一次與莊哥見面啊!

莊哥的2014 BMW X5外匯車順利通過ARTC驗車,並到監理站通過領牌前簡單驗車通過後在到監理站櫃台申請領牌. 

莊哥成功交車了,同時感謝莊哥對GE台北車庫的信任及肯定,還有對GE台北車庫的評價(如下圖)

GE台北車庫的評價看這篇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新竹區GE台北車庫評價及鼓勵-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代辦進口車價格划算嗎?收費要多少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台灣外匯車商

X5外匯車成交照片.jpg

 

有任何代購外匯車的問題請點擊下方聯絡方式咨詢.

2021年G05世代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威利 0960-060-978(line ID:WILLY060)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推薦閱讀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外匯車 Benz E300 W213從美國自辦回台灣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04萬,台北GE車庫外匯車商推薦給您 賓士E300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灣只需要價格169萬?與總代理 2017 賓士Coupe C250、及Benz Coupe C30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BENZ c300 coupe團購資訊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賓士GLE 400外匯車團購價錢最低只需要213萬!benz gle400規格、馬力、配備及價錢介紹

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2018年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2016 BMW X4外匯車團購價格最低$148萬是真的嗎?2017 BMW X4 xDrive28i外匯價格多少?BMW X4外匯車價格與BMW X4台灣新車價格比較,

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多少呢?BMW 330I外匯車與BMW 330I新車價格比較,BMW 330I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如何避免買到BMW 330I外匯車的事故車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