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不僅代表X車系的頂級旗艦車款,也詮釋了BMW對於頂級豪華的追求。

X7結合自信、卓越與不凡氣度,外型設計饒富現代感,以家族標誌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為核心

2019 BMW X7外匯價格美金$67994,這是美國中古行情的價格。

BMW X7外匯車行使里程數:4378英哩,引擎:I-6 Cyl,油耗:20 mpgCity 25 mpgHwy,顏色:黑色.(如下圖)

 

BMW X7.jpg

 

2019 BMW X7價格$488萬,這是台灣總代理新車價格。

如買新車開個1年左右,會因為年份舊,里程數的增加會有折舊率的關系,價格會被大打折扣喔~

相信有些朋友選擇代購外匯車也有考慮到這個原因吧,

而且現在又接近年底,外匯車議價空間很大喔,年底有些外匯車會有折扣,年低出清等情況哦~

外匯車議價空間多少呢?舉例:X7外匯車價格$400萬,年低出清,議價後價格可能台幣$350萬.

 

BMW X7 新車價.jpg

BMW X7外匯車都有哪些配備呢?

X7配備:運動座椅、全景天窗、加熱座椅、抬頭顯示器、LED霧燈、運動皮革方向盤、M運動剎車、運動自動變速箱、倒車影像等等

 

BMW X7 配備.jpg

 

將近五米二的車長以及兩米的車寬依然能從容地散發出凜然的大器風範的BMW X7外匯車.

它的車身座位、變速系統、引擎、排氣量、性能、油耗介紹可參考如下表格.

 

 

BMW X7外匯車

車身座位

57人座

變速系統

8速手自排

引擎

渦輪增壓, 直列6,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排氣量

2998cc

性能數據(馬力)

340hp@5500rpm
45.9kgm@1500rpm

 

能源消耗(油耗)

 

平均 10.1km/ltr
市區 8.14km/ltr
高速 11.81km/ltr

 

代購外匯車大家除了會在意它的價格,另一個最在意就是它的車況.

GE台北車庫幫客戶代購外匯車都必須要看的兩份報告:AutoCheck&CARFAX.

如果想要知道BMW X7外匯車經歷幾任車主、里程數多少、何時何地掛牌、是否有出過交通重大事故車、是否有定期維修保養、

車體有什麼損傷等等都可以通過Autocheck&CARFAX報告查看

下圖為BMW X7外匯車的AutoCheck&CARFAX兩份報告,像CARFAX報告上有記錄此車無事故無損傷,有被BMW原廠召回,有定期換機油,有6項維修記錄,車子行使里程數等.

AutoCheck與CARFAX報告如何查詢點擊此連結2019 BMW X7外匯車價格多少呢?X7外匯價格與台灣總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X7 CARFAX報告.jpg

 

有任何代購外匯車的問題請點擊下方聯絡方式咨詢.

2019 BMW X7外匯車價格多少呢?X7外匯價格與台灣總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威利 0960-060-978(line ID:WILLY060)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推薦閱讀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外匯車 Benz E300 W213從美國自辦回台灣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04萬,台北GE車庫外匯車商推薦給您 賓士E300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灣只需要價格169萬?與總代理 2017 賓士Coupe C250、及Benz Coupe C30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BENZ c300 coupe團購資訊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賓士GLE 400外匯車團購價錢最低只需要213萬!benz gle400規格、馬力、配備及價錢介紹

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2018年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2016 BMW X4外匯車團購價格最低$148萬是真的嗎?2017 BMW X4 xDrive28i外匯價格多少?BMW X4外匯車價格與BMW X4台灣新車價格比較,

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多少呢?BMW 330I外匯車與BMW 330I新車價格比較,BMW 330I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如何避免買到BMW 330I外匯車的事故車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2018 BMW X2外匯車價格划算嗎?BMW X2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2018 BMW X2外匯車折舊計算是如何計算呢?BMW X2外匯車根據什麼來判定車況?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2017 BMW X5外匯車價格多少呢?BMW X5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X5外匯價格與新車價格比較,如何避免買到有問題的X5外匯車呢?2014 BMW X5外匯車案例介紹,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