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錯過每個月GE台北車庫分享會的資訊嗎?快點擊下面連結了解吧!!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2020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2020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七月了,正是天氣炎熱的時候,感謝各位學員頂著烈日來參予課程。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

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對汽車需求帶來衝擊,不論是原油還是新車市場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在美國,租約到期的汽車湧入市場,但卻沒有人購買,在供過於求的情況下,價格下跌。在歐洲,人民因為疫情無法外出, 大小汽車相繼停擺,二手車的交易量也同樣大幅下滑。對原來的二手車交易大戶來說,庫存無法出手,每天都也增加其成本開支。就上述情況,若有想買外匯車的朋友們,現在購買是算還不錯的時機喔! 想知道更多車源資訊,點擊下方連結: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2020年GE台北車庫 提供美國外匯車.新古車Mecedes Benz BMW原廠認證中古車CPO及中古車拍賣網站車源,外匯車代購配合預算價錢客製化提供想要的車況配備及里程數

肺炎疫情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如何利用CP值買車法找到超級便宜外匯車呢?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如何利用CP值買車法找到超級滿配外匯車呢?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如何利用CP值買車法找到超級划算外匯車呢?

0704 LA

何謂C/P值:Capability/Price,中文常稱「性價比」。

其實這沒有一定標準的答案和配套措施,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列如:年份、車型、里程數....等等。就會造就出許多不同的性價比嚕! 

或許有的朋友覺得高CP值是取決於"車況/價格",但其他朋友就不那麼在乎車況,這CP值對他來說就不這麼重要了。

那麼,如果想知道一輛車的車況和歷程,在美國外匯車商或是外匯車網站找車都會看CARFAX&Autocheck兩份報告。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cats

 

再次感謝學員們熱情的參予,分享會後的Q&A學員們向講師請教了許許多多的問題,想要購買外匯車的學員也到戶外展出的車輛中,提出許多問題,想了解更多外匯車資訊的朋友們,此篇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喔!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2019年 台灣車商進口外匯車新古車熱門車款排名,前十大熱門外匯車款年份及售價分享,BENZ賓士,BMW外匯車款排名

0704 LA分享會_200707

為什麼要選擇CPO認證外的匯車呢?外匯車的好處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喜歡的車,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特殊選配,選擇特殊的車款或是特別的顏色等~

點擊此連接查閱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

 

有任何代購外匯車的問題請點擊下方聯絡方式咨詢.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加入好友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威利 0960-060-978(line ID:WILLY060)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回顧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外匯車相關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