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們無法在加拿大溫哥華上學,劉先生與太太決定要把在溫哥華的GLC300 4MATIC運回台灣繼續行駛。

GLC300 運車.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加拿大溫哥華目前無法讓學生到學校上課;劉太太打算讓孩子們回台灣學習,依照目前來說台灣算是非常穩定的;當然的,回到台灣還是需要有代步工具的,考慮是否要把車帶回台灣呢?畢竟不知道疫情還要多久才會比較趨緩。於是透過網路搜尋找到了GE台北車庫,從免費評估車輛運回台灣的海運時間及費用是符合劉先生和太太需求,就開起了BENZ GLC300 4MATIC的航海之旅囉!!
在這邊和大家小小解說一下;從加拿大溫哥華出口汽車回台灣時間要多久呢?
1.溫哥華海關大約2-3天時間檢查文件。
2.裝櫃報關時間大約2-3天。
3.溫哥華海運汽車回台灣時間約4-5星期左右(溫哥華到台灣沒有直達船班,中間會需要停靠其他港口:比如韓國、日本等港口)

當然回到台灣還會需要經過其他關卡,想知道更多加拿大溫哥華運車回台灣的細節嗎?提供以下連結閱讀:
2020加拿大運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錢?如何在加拿大買車退稅運回台灣?加拿大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溫哥華出口汽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進口車關稅如何估算?

GLC300 文件.jpg

上圖左邊加拿大的車輛保險證-ICBC,也是車輛所有人的證明文件,出口和進口都是需要核對此文件。
右圖是運車到台灣的進口報關單,上面會記載車主的資料、進口車數量、重量、品項......等等,若同時車上有隨車行李也會記載在報單上面喔!!進口報單的用意是要給海關檢查人員核對資料和計算關稅的。
有關於關稅的計算,可以參考這篇:美國加拿大運車回台灣案例分享及流程介紹及汽車關稅及費用估算

GLC300 車上行李.jpg

此次劉先生和太太運車回台灣的時候,有順便把一些不是這麼急需用到的個人行李放至車廂帶回台灣;GE台北車庫會詢問客戶運車回台灣有需要帶一些個人的行李回來的需求嗎?如果有這個需求,就會需要注意以下三件事項:
1.機票存根聯
2.入境戳章
3.海關申報單-這項是最重要的文件喔!!
 假如沒有申報將來有後送行李,或當時申報的後送行李數量跟實際車上運的行李不同時,那海關就會按車上行李的價值來課稅。
另外一項重點就是,一定要寫清楚車上行李的物件,若是能夠裝箱打包好是最好的,不然會因為海關無法詳細清點而延誤可以領車的時間喔!!

車輛在完成清關之後,就要進入下一階段,ARTC的車測:運車回到台灣要通過哪些ARTC車測法規呢??需要準備哪先相關文件?時間需要多久呢?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及如何利用安審授權報告省錢省時間請推薦專辦外匯車公司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

GLC300 驗車.jpg

在完成以上種種的關卡後,終於可以去監理領牌了,不過在領牌之前還是區要經過驗車的流程,需要準備哪些文件和費用呢?
應備文件:
1.行車執照(辦理臨時牌的時候會附有一張)。
2.強制汽車責任保險證(有效日期30日以上)。
3.車輛相關證明(如新領牌照檢驗、進口報單、ICBC.....等等)。
以上部分都不用過於擔心,GE台北車庫都會幫客戶準備好文件,並且陪同客戶一起前往驗車的程序。
檢驗項目:
1.軸重地磅量測。
2.汽油車廢氣及柴油車排煙測試。
3.前輪定位(側滑)測試。
4.煞車效能及平衡度測試。
5.目視一般檢驗。
6.尺度重量檢驗。
這部分大約需要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之後就是去繳交文件,選車牌號碼,就可以啦!!因為劉先生和太太有特別想要的號碼所以有自費2000元選了一組他們喜歡的數字;小小聲地說,兩夫妻真的很可愛啦!!選號碼的時候,劉先生面臨了選擇障礙,很猶豫到底要哪一組;其實在這之前劉太太就已經把當天可以選的號碼全部的16頁都看完了。最後還是有選到喜愛的車牌號碼,真是太棒了!!

GLC300 裝車牌.jpg

最最最後一關就是把領到的車牌安裝到心愛的車子上就可以開心的回家啦!!劉太太很可愛的跟劉先生說:是不是很開心啊~和車子2.3個月沒見到了,終於可以在台灣開車。劉先生很是稱讚GE台北車庫的服務;劉先生在加拿大的同事也有運車回台灣的需求,希望GE台北車庫可以協助,還詢問GE台北車庫之後可否幫忙進口外匯車的部分?。當然是沒問的!能夠讓客戶感到開心滿意,GE台北車庫也是很榮幸的喔~想要購買或是了解關於外匯車的朋友們,請參閱底下的文章連結:
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高風險!如何降低購買外匯車風險?如何從美國挑選外匯車,海運回台灣自辦進口流程?為何要買外匯車的原因及理由說明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jpg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

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BENZ GLC 300 4MATIC要從加拿大溫哥華運車回

BENZ GLC 300 4MATIC要從加拿大溫哥華運車回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美國加拿大運車與外匯車相關閱讀推薦:
(進口車代辦)如何從日本 美國帶車回台灣?美國買車進口運回台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怎麼挑選熱門划算的外匯車?

美國代購代辦代運進口回台灣!要經過哪些車輛檢測呢?

 

台灣留學生從美國加州運自用車回台灣的費用及流程,美國運車回台灣需要多久時間?何謂留學生運車條款?留學生BENZ GLC300 COUPE運車回台關稅估算及流程說明

想把美國自用汽車海運回台灣,但不清楚如何運車回台灣的流程嗎?華僑留學生運車回台灣海運及關稅費用多少錢?美國洛杉磯汽車出口運車回台灣需要通過哪些驗車報告呢?留學生魏同學BENZ E300及許大哥BMW 320i代辦進口車案例分享

從加州運車回台灣需要多久時間?美國地區有拖車到港口的服務嗎?從洛杉磯運車回到台灣的關稅如何計算?運車過程中車子有保險嗎?洛杉磯自用車海運到台灣的流程有哪些?

從加拿大運車回台灣需要哪些驗車報告?什麼是ACRT安審合格證?自用車從溫哥華帶回台灣的關稅及海運費用多少錢?運車回台灣價格划算嗎?哪些車運到台灣比較划算?從海運運送回台灣過程安全嗎?

美國留學生如何從洛杉磯運自用車回台灣?留學生的關稅及海運費用如何計算?運車回台灣的驗車項目有哪些?美規自用車運到台灣也可以有外匯車保固嗎?這篇文章利用實際賓士BMW等進口車案例說明如何從美國運車回台灣流程及關稅費用等

加拿大運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錢?如何在加拿大買車退稅運回台灣?加拿大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溫哥華出口汽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錢?時間要多久?進口車關稅如何估算?台北阿宏BMW X5 XDRIVE35I從加拿大買車溫哥華運車回台灣,圓了自己一個夢

如何從美國洛杉磯運車回台灣海運運費及關稅是多少錢?美國汽車海運出口自用車運回台灣流程及時間?ARTC驗車項目有哪些?運車回台灣驗車費用是多少錢? 看看陳先生MASERATI GHIBLI 及黃小姐的TOYOTA PRIUS代辦進口車回台案例分享

代辦美規車外匯車進口運車回台灣要通過哪些ARTC車測法規呢?如何節省自辦外匯車費用?自辦外匯車驗車費用要多少錢?車測費用要多少?外匯車車測要多久?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及如何利用安審授權報告省錢省時間請諮詢專辦外匯車公司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

如何從美國買車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美國CPO原廠認證車代購回台灣價格及相關費用如何計算?加拿大美國留學生運車回台灣費用及關稅如何計算? 加拿大美國汽車出口需要哪些文件?任何代辦進口車或美國汽車船運裝櫃報關問題歡迎諮詢GE台北車庫專辦外匯車公司

(進口車自辦)柴油車款 檢驗的難度!!!個人運車回台灣之前要先了解台灣ARTC車測法規,否則車測無法通過,車輛無法領牌上路行駛喔,GE台北車庫外匯車代購服務協助從加拿大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自用或販售,PTT網友都推薦喔

美國地區內陸托運費用多少錢?從加州洛杉磯運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海運進口汽車回台灣費用要多少錢?需要通過ARTC車測項目有哪些?還在煩惱美國的自用車該如何帶車回台灣嗎?快來看看GE台北車庫代辦美國運車回台灣的案例吧

GE台北車庫評價及鼓勵-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代辦進口車價格划算嗎?收費要多少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台灣外匯車商

外匯車進口代辦絕對不等於高風險!如何從美國挑選外匯車,海運回台灣有哪些流程與風險?代辦美國外匯車價格?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