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購買價格較低但具有品牌證明及品質保證的外匯車呢?想了解外匯車有哪一些車型?是否有美國專業的車商可以幫忙選購呢? 只要客戶想要的、喜歡的,GE台北車庫都會竭盡所能幫客戶尋找屬於自己的愛車,加入LINE好友聊一下吧!!
隨著時代進步,社會對於代步工具的要求越來越高,也越來越講究品質、速度及功能,對於品牌的部分也越來越注重。
加上網絡發達,社會大眾對於品牌及不同款式的型號也有不同的要求,也對品牌有較多的要求,會開始尋求不同的管道以獲取價位較低的進口車。
要如何購買價格較低但具有品牌證明及品質保證的外匯車呢?想了解外匯車有哪一些車型?是否有美國專業的車商可以幫忙選購呢?
只要客戶想要的、喜歡的,GE台北車庫都會竭盡所能幫客戶尋找屬於自己的愛車,加入LINE好友聊一下吧!!

加入好友

當然,如果要購買外匯車,大家最擔心的肯定就是車況的問題,雖然外匯車價格十分吸引人,但卻要注意更多問題,萬一買到泡水車,車身會發霉,反而得不償失,還有可能買到檸檬車,想知道關於檸檬車的資訊嗎?用最簡單的辨別方式教您判斷檸檬車,想了解更多請點連結唷!!

那為什麼會對想要購買外匯進口車的朋友推薦GE台北車庫呢?因為只要是GE台北車庫進口的車款,在車況的部分都會要求檢附上CarFax、AutoCheck報告,確定車況是可以販賣的,想知道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報告嗎?以及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那為什麼會對想要購買外匯進口車的朋友推薦GE台北車庫呢?因為只要是GE台北車庫進口的車款,在車況的部分都會要求檢附上CarFax、AutoCheck報告,確定車況是可以販賣的,想知道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報告嗎?以及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美國進口外匯車BMW 428I Grand Coupe 四門

那本次介紹的進口外匯車車款就是BMW428I,是BMW中4系列,先點選下列文章了解更多關於428i的訊息吧!!

BMW F36 428i Gran Coupe M SPORT美國外匯車價格不到140萬就可以擁有?美規 BMW 428i與總代理2016 bmw 428i Sport Line新車價錢、性能、馬力、價格、配備介紹

 

美規外匯車BMW428I

車身座位

四門五人座

變數系統

手自排

排氣量

1997C.C.

引擎型式

 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性能數據

 245hp@5000rpm 35.7kgm@1250pm

能源消耗(油耗)

平均 14.0km/ltr

市區 10.49km/ltr

高速 17.45km/ltr

變速系統

8速手自排

油耗

平均油耗每百公里6.6升

驅動型式

後輪驅動

車長

4635mm

車寬

1825mm

軸距

2810mm

行李箱空間

480公升

美國進口外匯車BMW 428I Grand Coupe 四門經過GE台北車庫進口的車款,從美國出口,以下圖片為美國出口及台灣進口必備文件喔!為美國車主證,相當於台灣行車駕照,經過大約一個月的海運後到台灣報關,下圖為海關報關須用到之文件,報關完畢再到台灣車輛檢驗中心檢驗,一條龍的服務讓顧客可以直接選購理想車款,不用擔心其他問題。

BMW 428I GRAND COUPE 內裝選擇

經過GE台北車庫進口的車款,從美國出口,經過大約一個月的海運後到台灣報關,
下圖為進出口報關須用到之文件(Title),報關完畢再到台灣車輛檢驗中心檢驗,一條龍的服務讓顧客可以直接選購理想車款,不用擔心其他問題。

款BMW 428I Gran Coupe  CP值真的很高,而且車身顏色也真的很漂亮,內裝的設計也使用強烈的對比讓人選擇,真的超級划算,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BMW 428I Gran Coupe 金額或是裝配的問題,都可以在洽詢GE台北車庫喔!!!!!美國進口外匯車BMW 428I Grand Coupe 四門

這款BMW 428I Gran Coupe  CP值真的很高,而且車身顏色也真的很漂亮,內裝的設計也使用強烈的對比讓人選擇,真的超級划算。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BMW 428I Gran Coupe 金額或是裝配的問題,都可以在洽詢GE台北車庫喔!!!!!

2016 BMW 428I Convertible外匯車價格多少呢?台灣全新車價格與外匯車價格比較,BMW 428I Convertible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如何避免買到事故車呢?
不同的年份、里程數、配備都會有影響價格的高低;只要心中有預算,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沒有買不到的夢想車。

加入好友

任何華僑或留學生運車回台灣或美國買車回台灣相關問題請聯絡GE台北車庫,
電腦版請掃描下方LINE QR CODE或手機版直接點選加入好友

美國進口外匯車BMW 428I Grand Coupe 四門

如果還是擔心車況的話,GE台北車庫也有提供德國萊因第三方驗證和完整的外匯車保固險,讓大家買的安心,開得的放心。

擁有第三方驗證,讓您買車划算又有保障!!!

如果還是擔心車況的話,GE台北車庫也有提供德國萊因第三方驗證和完整的外匯車保固險,讓大家買的安心,開得的放心。  擁有第三方驗證,讓您買車划算又有保障!!!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喔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威利 0960-060-978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巷2號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商利潤風險? 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例如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

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運回台灣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商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

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推薦文章

  1. 輪胎小常識,行車安全最重要!
  2. 車子需要熱車嗎?熱得越久,引擎掛得越快!
  3. 德國萊因 第三方驗證單位 外匯車 美規
  4.  感謝北部中部南部高雄台南彰化台中新竹桃園台北的朋友對於新竹外匯車商
  5. 兩輪驅動與四輪驅動介紹 知識分享 美國外匯車代辦進口歡迎詢問GE台北車庫
  6. 外匯車等於高風險?外匯車是什麼?外匯車商推薦 新竹外匯車商 平行輸入
  7.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流程費用及關稅計算說明,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或華僑留學
  8.  『車源表』新竹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美國外匯車 美規新中古車 二手車
  9. 2020GE車庫外匯車團購流程說明,外匯車代購代辦進口流程?時間多久,費用多少?幫您代辦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車況透明的進口車公司GE台北車庫
  10. 認識美國外匯車保固險,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外匯車回台灣,協助您購買比照
  11. 美規 歐規 日規 外匯車 驗車流程
  12.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流程費用及關稅計算說明
  13. 2019熱門外匯車排行榜,常見外匯車推薦與評價,市場行情價格分析,規格配備比較,代辦進口車流程案例分享教學
  14. BMW四門轎跑4 Series Gran Coupe 實用性強
  15.  15年式BMW 428i Gran Coupe 四門 BMW428iBMW 428i雙門轎跑性能價格
  16. BMW歷史故事 知識分享 (外匯車 美規)
  17. 11BMW 528i外匯車 熱血車迷最愛3000cc 6V自然進氣 價格及配備介紹
  18. 2020代辦美規車外匯車進口運車回台灣要通過哪些ARTC車測法規呢?如何節省自辦外匯車費用?自辦外匯車驗車費用要多少錢?車測費用要多少?外匯車車測要多久?代辦ARTC驗車流程及收費及如何利用安審授權報告省錢省時間請推薦專辦外匯車公司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
  19. 16BMW435I Convertible 雙門轎跑車CPO原廠認證車,外匯車代辦進口價格超級划算,讓你用將近總代理一半的價格買到雙門跑車!
  20.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