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拍賣網站洛彬磯汽車拍賣中心

美國汽車拍賣網站洛彬磯汽車拍賣中心

許多朋友以及網路上ptt網友都很好奇,要如何從美國買車找車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呢?  當人在台灣卻想在美國買一部外匯車回來,可以在美國中古車網站挑選想要的車款運回台灣嗎??當然可以!!  想要自辦進口外匯車回台灣,首先需要先選定自己喜愛的車款並符合您的預算及配備!  從美國自辦外匯車回台灣有哪些流程及需要準備什麼文件?台灣汽車檢驗有哪些項目呢?請參閱本篇文章!  在美國有數百個中古車網站提供找車買車的平台,接下來GE台北車庫不藏私一次告訴您!!  GE台北車庫整理了幾個常用的二手車網站來搜尋您心目中的車款!

許多朋友以及網路上ptt網友都很好奇,要如何從美國買車找車自辦進口外匯車運回台灣呢?

在台灣該如何在美國買一部外匯車回來台灣,可以在美國中古車網站挑選想要的車款運回台灣嗎??

想要自辦進口外匯車回台灣,先選定自己喜愛的車款並符合您的預算及配備!

從美國自辦外匯車回台灣有哪些流程及需要準備什麼文件?台灣汽車檢驗有哪些項目呢?請參閱本篇文章!

在美國有數百個中古車網站提供找車買車的平台,GE台北車庫不藏私一次告訴您!!

GE台北車庫整理了幾個常用的美國中古二手車網站來搜尋您心目中的車款!

外匯車尋車網站cars.com買賣美國中古車的平台

首先是第一個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外匯車尋車網站cars.com

一個提供專門買賣美國中古車的網站平台!

autotrader.com美國外匯中古車尋車網站!

第二個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Autotrader美國中古車網站

與第一個網站不同介面,都是非常受用的美國中古車尋車網站!

美國自辦進口中古外匯車網站https://www.cargurus.com

  第三個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CarCurus美國中古車網站

ebay中古車網站買車

 第四個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ebay美國中古車網站

再來是自辦進口外匯車職業的買家或是台灣外匯車進口商通常使用的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

搞不清楚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上怎麼找外匯車嗎?如何從美國進口外匯車回台灣呢?

不要害羞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吧!

加入好友

美國主要兩家二手車拍賣網站如下:

外匯車職業買家或是台灣外匯車進口商美國進口外匯車網站https://www.manheim.com

二手車源最多最廣推薦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Manheim

第一個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Manheim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

外匯車職業買家或是台灣外匯車進口商美國進口外匯車網站https://www.adesa.com/home

第二個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Adesa美國進口外匯車網站 

美國購買外匯車新古車網站找車管道!BMW原廠CPO認證中古車

美國熱門外匯車款的原廠認證CPO中古車網站!想知道有哪些美國外匯車車款最受大家歡迎嗎?請點進連結看看吧~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美國BMW原廠認證cpo中古車網站

什麼是原廠cpo認證中古車?原廠認證做了哪些檢驗項目?CPO認證中古車價格比較貴嗎?點進連結了解一下吧!

美國購買外匯車新古車網站找車管道!賓士原廠CPO認證中古車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美國Benz原廠認證cpo中古車網站

Porsche原廠認證cpo中古車網站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Porsche原廠認證cpo中古車網站

何謂Factory CPO(Certified Pre Owned)原廠認證中古車?

1.CPO主要車源是原廠經銷商租賃出去合約到期的車款!

(美國幾乎都是個人租任因為美國平均所得高,但是所得稅相對的也高,所以美國人會用個人名義辦租任來抵稅喔)

2.租賃合約裡面有非常嚴格規定,例如里程數、保養規定、保養、返回外觀的完整度

合約一但到期車輛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返還需賠償鉅額違約金喔!

行駛期間一定要非常小心的使用車輛,合約到期時車輛返還原廠經銷商。

也因為原廠CPO認證中古車都有嚴格層層把關,所以返還的車輛大部分車況及外觀都是不錯的!

想了解詳細原廠CPO認證中古車說明請點此連結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外匯車代購相關問題吧!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我加入line@好友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自辦外匯中古車網站推薦

還想知道其他美國買車網站更多資料請參閱美國買車網站-美國二手車網站&美國中古車網站

美國中古車車輛歷史紀錄查詢Autocheck及Carfax報告 (查詢里程數、經歷多少車主、是否有事故泡水車禍、維修記錄等)

什麼是Autocheck及Carfax報告請參閱本篇文章了解

美國進口外匯車代辦代購回台灣,買車需要有車輛註冊、保險證明

上圖為美國買車後必需要有的汽車保險證明單及買到車拿到的DMV車輛註冊資料!

加拿大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一般消費者在美國買車必須繳交銷售稅sales tax  GE台北車庫擁有美國車商執照,美國買車出口運回台灣可以省下一些稅喔~  國外出口報關跟台灣進口報關的資料及價格必須一致,免得被海關懷疑虛報貨物逃漏關稅。

上圖為GE台北車庫美國團隊車商執照

 加拿大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一般消費者在美國買車必須繳交銷售稅sales tax

GE台北車庫擁有美國車商執照,美國買車出口運回台灣可以省下一些稅喔~

國外出口報關跟台灣進口報關的資料及價格必須一致,免得被海關懷疑虛報貨物逃漏關稅。

歐陽大哥在網路上研究如何從美國自辦外一台匯車一陣子了,在美國買BMW、賓士等其他高檔車確實比台灣便宜許多  只是從美國買車到運回台灣的流程對他來說有些複雜些,也因為工作時間上無法處理運車回台灣的事宜  歐陽大哥很感謝GE台北車庫協助他從美國賓士原廠認證網站上找到了理想車款!

上圖為歐陽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從美國買車代辦回台灣的賓士原廠CPO認證C300中古外匯車

美國進口賓士C300外匯車代辦回台灣流程案例請點此連結

歐陽大哥在網路上研究如何從美國自辦外一台匯車一陣子了,在美國買BMW、賓士等其他高檔車確實比台灣便宜許多

只是從美國買車到運回台灣的流程對他來說有些複雜些,也因為工作時間上無法處理運車回台灣的事宜

歐陽大哥很感謝GE台北車庫協助他從美國賓士原廠認證網站上找到了理想車款!

一起看看其他代購外匯車的朋友們對GE台北車庫的評價推薦吧

新朋友第一次想嘗試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對車輛檢驗(ARTC檢驗中心)的流程不清楚

台灣車測法規、驗車項目有哪些?車輛檢驗(ARTC檢驗中心)的驗車流程?詳情請參閱本篇文章喔

台灣車測中心法規非常嚴格繁瑣複雜而且費用非常貴,建議找專業代辦公司或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服務

可以幫您省下大筆花費及時間,更可避開一些常見驗車不過的風險。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代購進口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美國外匯車進口代購代辦流程請參閱此)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台灣進口車輛ARTC檢測有什麼眉眉角角呢?  GE台北車庫歡迎對美國進口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們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  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想知道如何買賣外匯車獲利賺錢嗎?想知道如何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嗎?

台灣進口車輛ARTC檢測有什麼眉眉角角呢?

GE台北車庫歡迎對美國進口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們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

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