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428i雙門跑車價格.馬力性能介紹(雙門跑車價格沒有你

BMW428i雙門跑車價格.馬力性能介紹(雙門跑車價格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高)

BMW428i二手價格已經沒有那麼高囉,想要擁有帥氣雙門跑車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繼承的BMW 3系列雙門跑車的運動血統,擁有更低扁寬闊,修長的車身輪廓,增進空力學的車測導流氣孔與氣簾設計。

GE台北車庫海運上的BMW428i規格配備價格都在這裡喔,請參閱底下資料

2014年 BMW428i #20233 黑色 價格145萬 已售出

HID頭燈大螢幕前後雷達顯影外匯車美規 

bmw428i價格

 

2013年 BMW428i #19405  價格138萬

黑色HID頭燈大螢幕

外匯車美規 

BMW428i二手

14年1月 BMW 428i 白色運動版紅內裝 價格158萬!!!

配備 HID頭燈 大螢幕 前後測距雷達 倒車顯影 記憶座椅 電動天窗等等選配

外匯車美規 

BMW428I價錢

14年 428i MSPORT 開價169萬

配備:HID頭燈 NBT大螢幕 抬頭顯示 前後雷達 倒車顯影 Keylessgo

19吋403M鋁圈 電熱椅 電動天窗

BMW428I價錢

BMW428I價錢

14年1月 428i Msport #20049 藍配黑

配備:大螢幕 HID頭燈 倒車顯影 換檔撥片 電熱椅 前後測距雷達 Keylessgo

記憶座椅 天窗

BMW428I價錢

BMW428I價錢

14年3月 428i Msport #21002 白配黑 

配備: Full LED頭燈 keylessgo 大螢幕 記憶座椅 電熱椅 六四分離座椅

前後測距雷達 倒車顯影 HK音響 抬頭顯示器

BMW428I價錢

BMW428I價錢

BMW428i操控樂趣 愛不釋手 近50:50車身配重與BMW經典後輪驅動操駕魅力,提供全新4系列雙門跑車擁有絕佳操控性和彎道轉向表現。全車系搭載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綿密順暢的換檔齒比能持續傳遞豐沛動能,同時優化油耗表現。此外,全新4系列雙門跑車全車型標準配備EPS電子動力轉向系統、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式懸吊與多連桿後懸吊,讓駕乘者在各種速度下都能擁有最流暢的操控體驗。

 

BMW428i滿足不同操作需求,駕駛者可以透過動態行車模式切換按鈕,隨興選擇COMFORT、SPORT、SPORT+或ECO PRO模式,享受在不同引擎反應、可選配的電子懸吊系統、與DSC動態穩定系統不同介入程度下的操控體驗;當切換至ECO PRO節能模式時,系統將主動協助達成更經濟的效能表現,不僅能控制空調系統的最大輸出功率,油門踏板的靈敏度也會隨之改變,確保加速的穩定性。當然,駕駛者能根據個人的駕駛習慣,參考顯示於中央螢幕上ECO PRO提示的行車節能建議,系統並會更新在使用ECO PRO節能模式下所增加的額外里程數,實現BMW高效動力的環保承諾。

GE台北車庫有提供新車保固險給各位朋友喔!!新車保固險資料請參閱這裡喔!!

BMW428i性能馬力.油耗相關資訊

變速系統 8速手自排

引擎型式 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排氣量 1997cc

性能數據 245hp@5000rpm35.7kgm@1250pm

能源消耗 平均14.1km/ltr 市區10.62km/ltr 高速公路17.36km/ltr

0-100km/h加速僅需6.0秒便可完成,電子限速理所當然在250km/h

車輛監理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美國外匯車況我們來幫您把關!!(相關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的資料請點這裡參閱喔)

朋友們如果對網路上的美國買車回台灣不太清楚?

不知道怎麼去跟美國車商聯絡簽約付款買車?

想知道如何在美國買車可以節省10%銷售稅(sales tax)?

 GE台北車庫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大家找車買車回來運回台灣服務?

留學生或華僑自用車想代辦帶車回台灣嗎?
(
有關GE台北車庫代辦服務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其他聯絡方式請按此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其他聯絡方式請按此

手機版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面Line圖示

LINE@
電腦版掃描下面QR條碼加入GE台北車庫直接詢問!

BMW428i雙門跑車價格.馬力性能介紹(雙門跑車價格沒有你

了解客製化國外進口車團購引進流程(請點這裡)

更多外匯車團購車款請點這裡

車況鑑定交給專業的來(各位朋友不用擔心喔),GE台北車庫可以幫您做德國萊茵的車況鑑定喔(相關資訊請點選這裡)

GE台北車庫官網
http://www.getaipei.com/

GE台北車庫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taipei/

 

→→在庫車源表←←

→→後勤車源表←←

GE map

 

 

專業進口車商GE台北車庫提供客戶信任.品質及態度,謝謝大家的信任及推薦!!

詳洽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 :@getaipei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65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