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528I2015年BMW528i F10自辦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  放假的時候載著家人快樂旅遊的同時,除了乘坐舒適度及亮眼外觀外 , 車子的安全性更是不能輕忽的。  這次的BMW528i F10自辦外匯車團購活動,GE台北車庫跟許多加州多家BMW原廠配合  點連結看看有哪些推薦的原廠CPO認證外匯車網站呢!  非常多CP值高的CPO原廠認證車源供大家挑選, 顏色相當齊全喔!

BMW528i F10代購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擁有美規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

放假的時候載著家人快樂旅遊的同時,除了乘坐舒適度及亮眼外觀外 , 車子的安全性更是不能輕忽的。

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活動,GE台北車庫跟許多加州多家BMW原廠配合

非常多CP值高的CPO原廠認證車源供大家挑選, 顏色相當齊全喔!

點連結看看有哪些推薦的原廠CPO認證外匯車網站呢!

美規代購外匯車團購資訊(2019/8/23更新)

車款 年份 顏色 英哩數 團購價格
1.BMW 528i外匯車 2016  3.5萬英哩 $128萬
2.BMW 528i M Sport外匯車 2016   3.7萬英哩  $149萬
3.BMW 528i外匯車 2016 1.1萬英哩  $161萬
以上表格BMW528i外匯車團購配備下面有介紹喔!!

528i 128萬 白色文章照片.jpg

第一台BMW 528i外匯車團購 16/05出廠 公里數:3.5萬英哩 
選配:倒車顯影、加熱座椅、駐車雷達(PDC)、LED霧燈、導航系統 團購價格$128萬
 

528i 149萬.jpg

第二台BMW 528iM Sport外匯車團購 15/10出廠 3.7萬英哩 
選配:M Sport運動套件、加熱座椅、導航系統、智慧駕駛套件5AT、倒車顯影 團購價格 $149萬

528 161萬.jpg

第三台BMW 528i 外匯車團購16/06出廠 公里數:1.1萬英哩 
選配:導航系統、抬頭顯示器、駐車雷達(PDC)、抬頭顯示器、駕駛輔助系統、360度環景、LED霧燈、倒車顯影 團購價格$161萬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最新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有關美規外匯車代購問題

美規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喔~
加入好友

美規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

bmw528i美規外匯車最常見的就是2-3年的新古車,也是CP值最高的年份  如果您購買BMW528I全新車的話 , 開個2-3年差不多就跌150萬左右(不含選配)  所以選個2-3年的美國進口外匯車 , 開個2-3年並不會跌到150萬  而且坊間有一說法,許多機械零組件及引擎都是需要磨合期喔  所以2~5年的車子是最好開的 , 就如同青壯年般的好體力呢。

上圖是BMW 528I總代理全新車價不含選配的價格是322萬!

美規外匯車最常見的就是2-3年的新古車,也是CP值最高的年份

如果您購買BMW528I全新車的話 , 開個2-3年差不多就跌150萬左右(不含選配)

所以選個2-3年的美國進口外匯車 , 開個2-3年並不會跌到150萬

而且坊間有一說法,許多機械零組件及引擎都是需要磨合期喔

所以2~5年的車子是最好開的 , 就如同青壯年般的好體力呢。

想要更了解外匯車是什麼?為什麼3~5年的外匯車最好開?請點連結看看吧

GE台北車庫團購代辦外匯車會附上AutoCheck報告和Carfax報告 !  美國買車車況品質90%可以依這兩份報告AutoCheck & Carfax來評估 , 剩下的10%就是要在美國看實車了  GE台北車庫在美國洛杉磯LA設有辦公室 , 也有專業的技師來幫您評估您車子的最後車況喔。  如果AutoCheck & Carfax上面沒有出現事故報告,但經過我們美國LA的專業技師現場看過實車後 , 確定有初險紀錄,那我們就可以實施退車的動作  (美國購買該車子起算三天都可以實施退車的動作,有重大事故才會實行退車動作,車體刮傷那些不算喔,因為您代購的是二手車車體刮傷是難免的喔!)

上圖為BMW528i的AutoCheck報告和Carfax報告 !

美國買車車況品質90%可以依這兩份報告AutoCheck & Carfax來評估 , 剩下的10%就是要在美國看實車了

GE台北車庫在美國洛杉磯LA設有辦公室 , 也有專業的技師來幫您評估您車子的最後車況喔。

如果AutoCheck & Carfax上面沒有出現事故報告,但經過我們美國LA的專業技師現場看過實車後 , 確定有初險紀錄,那我們就可以實施退車的動作

(美國購買該車子起算三天都可以實施退車的動作,有重大事故才會實行退車動作,車體刮傷那些不算喔,因為您代購的是二手車車體刮傷是難免的喔!)

詳細美國外匯車AutoCheck報告和Carfax報告項目內容是什麼?請點本篇文章

上圖為美規2015年 BMW528I 外匯車市場行情價及選配的價格!

也許你也想看看BMW428i規格、馬力、價格介紹可以參考本篇文章喔!

上圖為鋒哥委託GE台北車庫帶但進口的美國BMW 528i外匯車順利交車啦!!  鋒哥很感謝GE台北車庫協助從美國買車、出口報關,一路到台灣得驗車流程、領牌都幫他處理的妥當又心安~

上圖為鋒哥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的美國BMW 528i外匯車順利交車啦!!

鋒哥很感謝GE台北車庫協助從美國買車、出口報關,一路到台灣得驗車流程、領牌都幫他處理的妥當又心安~

連回到台灣的汽車保固險都可以協助他完成!美規外匯車也有汽車保固險嗎?點連結了解汽車保固險詳情吧

他說下次要換車絕對會找GE台北車庫代辦~謝謝鋒哥對GE台北車庫的好評價美規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

還想知道其他車友們對GE台北車庫評價嗎?可以點連結看看喔~

美規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威利 0960-060-978line IDwilly060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美國外匯車團購資訊(2018/12)

美規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

2015 BMW 528i Msport白色大滿配團購運回台灣價格只要155萬

想了解 美國外匯車代辦進口流程請參閱此


美規BMW528i F10外匯車團購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自辦進

2015 BMW 528i 超便宜團購運回台灣價格只要125萬

BMW M4代辦

上圖是GE台北車庫美國公司主管協助客戶處理BMW M4代辦進口的案例,替客戶先做第一道的把關!

等半天心愛的BMW M4外匯車終於拖到了, 結果竟然.......引擎的燈亮了,超級晴天霹靂!

GE台北車庫美國同事馬上向美國車商業務溝通 , 怎麼一收到車就亮燈呢?

 美國車商Hyman Bros Automobiles 真的服務不錯,沒有一收到錢就不管後續的問題

於是安排請我們送回BMW檢查 , 如果有產生費用他們會負責支出!

GE台北車庫在美國設有美國分公司 設址於加州洛杉磯阿罕布拉市替車友們做第一線的把關喔!

不知道怎麼去跟美國車商聯絡簽約付款買車?

想知道如何在美國買車可以節省10%銷售稅(sales tax)?


推薦閱讀

全新5系列BMW 540i G30外匯車、總代理BMW 540i M Sport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美國外匯車BMW 540i G30 M Sport價格260萬帶回家?!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外匯車 Benz E300 W213從美國自辦回台灣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04萬,台北GE車庫外匯車商推薦給您 賓士E300

外匯車進口代辦絕對不等於高風險!如何從美國挑選外匯車,海運回台灣有哪些流程與風險?代辦美國外匯車價格?

2019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找車買車中古車網站介紹, 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進口美規車服務,PTT網友推薦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交學分享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有哪些熱門五門掀背休旅美國外匯車?美規BENZ GLE43 Coupe、賓士GLC300 Couple、bmw x4 xDrive28i、bmw x6掀背休旅中古外匯車,規格、價格綜合介紹,田先生委託GE台北車庫代購進口車賓士GLE43 4MATIC 價格及案例分享,歡迎詢問GE台北車庫

美國中古外匯車BMW328i F30 M-SPORT總代理BMW320i F3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美規BMW 328i 原廠cpo認證外匯車美國代辦回台灣團購價格只要$118萬?!

運動休旅車2017 BMW X3 xDrive28i美國代辦原廠CPO認證外匯車團購價格!!BMW X3 xDrive28i與賓士GLC300規格、馬力、價格介紹哪一款更符合需求呢?

美規熱銷旅跑2015/2016 BMW X4 xDrive28i F26 CPO認證外匯車款,美國代辦回台灣限量團購價格只要$158萬?!寶馬X4 xDrive28i F26及賓士GLC250 COUPE外匯車配備、馬力、價錢介紹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有哪些熱門五門掀背休旅美國外匯車?美規BENZ GLE43 Coupe、賓士GLC300 Couple、bmw x4 xDrive28i、bmw x6掀背休旅中古外匯車,規格、價格綜合介紹,田先生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車賓士GLE43 4MATIC 價格及案例分享,歡迎詢問GE台北車庫

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GE台北車庫評價及鼓勵-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代辦進口車價格划算嗎?收費要多少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台灣外匯車商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