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C300

如何買到價格划算的外匯車2016年賓士GLC300休旅車,進口外匯車代辦團購給你的價格絕對超安心

在國人熱愛旅遊風潮下,使得車市銷售榜也成了運動休旅車,賓士GLC300休旅車因兼具房車操控性、SUV空間與性能,開始成為精明消費者的品味選擇。

GE台北車庫不定期舉辦外匯車團購買車省錢,協助大家用最低價格購買最高品質外匯車!

GE台北車庫外匯車團購代辦流程請點我

賓士GLC300性能馬力介紹

賓士GLC300的價格2016年~2018年三年內的外匯車代辦進口的價格大約落在185-220萬上下(價格會隨著年份.匯率 配備 里程 顏色略有浮動)

賓士GLC300

如何請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外匯車?

請聯絡GE台北車庫加入,會有專員協助解說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GE台北車庫 Line加入代辦行列!

如何買到價格划算的外匯車2016年賓士GLC300休旅車,進

GE台北車庫協助台南水哥代辦進口2016年賓士GLC300

台南水哥當然有比較過台南其它外匯車貿易商,

也看過其它外匯車商網路評價 , 找上GE台北車庫代購這台外匯車2016年賓士GLC300,

台南水哥覺得GE台北車庫和其它外匯車車商不一樣 , GE台北車庫會幫客戶用心挑選合適的配備

台南水哥會想買2016年賓士GLC300不外乎喜歡休旅車舒適性!!

挑選理由乘坐舒適性佳,老人、小孩上下車方便!底盤和動力與房車相同,乘坐舒適,

需要搬運大型物件,也只要打平後座椅背,後廂空間瞬間倍增,乘載能力不亞於同級休旅車。

感謝台南水哥對我們GE台北車庫的服務有那麼好的評價

感謝各位朋友對GE台北車庫的支持,GE台北車庫更多評價請點這裡

 

以下是台南水兄委託GE台北車庫進口代辦外匯車的2016年賓士GLC300內外配備介紹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賓士GLC300

GE台北車庫專業團隊小老師:

在美國要賣車過戶車輛非常簡單,只要原車主在TITLE在簽名,新車主在TITLE背面簽名就完成過戶手續了,

所以TITLE上不能隨便簽名喔,當然新車主可以到監理所去申請新的TITLE,新的TITLE正面會註明新車主名稱。

以下是台南水哥的2016年賓士GLC300的美國TITLE

賓士GLC300

不要怕買到事故車、泡水車、檸檬車該怎麼預防呢?

GE台北車庫專業團隊介紹兩個網站carfax&autocheck,就可以知道外匯車的車況如此透

所有外匯車在購買進口前,一定要查詢carfax&autocheck檢查報告,

確定車輛有沒有事故紀錄?有沒有Lemon Car(檸檬車)?里程數準不準?

更詳細Carfax及Autocheck檢查報告說明請參閱此!

謝謝大家對GE台北車庫的信任!更多GE台北車庫評價請參閱這裡

下圖是台南水哥2016年賓士GLC300的Carfax檢查報告!!

賓士GLC300

在德國有85%的GLC車主,購車時會將「安全」放在首要考量,GLC擁有許多安全科技,讓車主覺得十分安全;在美國市場上,GLC車主有一半是女性。

GE台北車庫外匯車代購代辦步驟

1、預約規劃了解需求:GE台北車庫了解您的代購外匯車需求後,按照您的需求代購尋車或是您想享受尋車的樂趣,我們也願意教您

代購訂金$2萬,此訂金為期一個月,ge台北車庫會為您尋車,符合您的預算,配備,需求

在美國各個尋車平台找到符合您的愛車。

 

2、確認車輛下訂:支付總車價30%作為代購外匯車頭期款,就能將美國外匯車代購回台灣

並將美國召回紀錄檢查完備後,才出口回台灣

 

3、車輛見面會與整備:代購代辦外匯車輛到台灣後,與愛車舉辦第一次見面會,確認實車車況,討論車輛整理的範圍項目


4、開始享受你的愛車:台灣交車領牌時支付尾款,並且好好享受外匯車代來的樂趣。

 

外匯車團購交車時間?

車輛購買後約需1-2個月會到台灣,少數情況需時較久,如遇特殊情況,我司都會事先告知

(例如美國下雪無法拖車,美國重大節日放假等)

車輛到台灣後,ARTC車測檢驗時間約需1-2個月,如遇車輛過多雍塞也可能需要較長一些

 

外匯車團購注意事項:

因為是客製化車款,外匯車團購頭款無法退款。因為團購價格幾乎就是購車成本價格

而且是國外中古車款,車輛回台灣後可能需要美容整理(例如小刮傷)或維修

所有整理或故障修理費用不包含在購車總價中

當然GE台北車庫可以再交車前幫您處理完畢,整理及維修費用視實際車況另外報價。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

加入好友

如何買到價格划算的外匯車2016年賓士GLC300休旅車,進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如何買到價格划算的外匯車2016年賓士GLC300休旅車,進

 

自辦進口外匯車會不會比較划算,請參考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風險的文章(請點這裡查看喔)

GE台北車庫還有提供比照原廠的汽車保固服務喔(外匯車汽車保固險請點這裡喔查看喔)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GE map

 

推薦閱讀

2018年GE車庫外匯車團購,外匯車代購進口,這樣買車簡單多了~!!車況透明,流程簡便、台灣現車不喜歡,幫您從美國代辦外匯車進口更划算!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2018年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