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購買賓士進口車但總代理價格超出預算太多,大部分的人會想到台灣二手車及美國外匯車的選項  一般市面上的中古車車況真的清清楚楚嗎?外匯車里程數是真實的嗎?平行輸入車那麼划算是不是有發生過重大事故?  心中難免對二手中古車有很多的疑問與不安!那美國外匯車與市面上的中古車又有什麼不同呢?

上圖為美國外匯車代購內陸拖車出發到港口報關照片

想要購買賓士進口車但總代理價格超出預算太多,大部分的人會想到台灣二手車及美國外匯車的選項

一般市面上的中古車車況真的清清楚楚嗎?美國外匯車里程數是真實的嗎?

心中難免對二手中古車有很多的疑問!那美國外匯車與台灣市面上的中古車又有什麼不同呢?

點進連結了解什麼是美國外匯車?總代理新車及外匯車優點、缺點分享文章~

為什麼外匯車代辦進口會那麼熱門?

想知道2019年BENZ及BMW有哪些熱門的外匯車款嗎?(點進連結看看)

接下來與GE台北車庫一起來看看以下案例分享吧!

BENZ C300陳小姐代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

上圖是陳小姐委託GE台北車庫從美國代購回台灣的賓士 C300,要出口準備裝櫃回台灣囉!

在知名園區企業上班的陳小姐請GE台北代辦外匯車之前,特別針對賓士 C300外匯車價格及評價研究一陣子

也拜讀過許多知名賓士 C300部落客的文章,決定從美國代購  C300運回台灣

陳小姐和GE台北車庫一起參與了尋車過程,讓她感覺原來美國代購外匯車是讓人非常安心的!

陳小姐特別提到想要有原廠賓士認證車,GE台北車庫馬上聯絡LA洛杉磯(Los Angeles)幾間友好的賓士原廠尋車

並在二天內從亞歷桑那州(Arizona找到合適的 C300美國賓士原廠認證中古車

代辦進口外匯車美國有哪些賣車平台網站可以挑選車輛?外匯車購買流程詳細說明請參閱本篇文章

 美國海運回台灣的賓士 C300 原廠認證CPO報吿

上圖是陳小姐 賓士 C300 原廠認證CPO報吿,CPO 就是(Certified Pre-Owned)的縮寫,中文為原廠認證中古車

看到這張照片一定很疑惑,裡面內容是在寫什麼呢?

什麼是CPO原廠認證外匯車呢?為什麼要挑選美規原廠認證CPO外匯車?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嗎?

其實就是每一輛車CPO原廠認證中古車,要通過原廠專業技師的層層關卡

包括外觀(APPEARANCE)、底盤(CHASSIS )、電力系統(ELECTRICAL) 、引擎(ENGINE) 、例行檢查(INSPECTION )等等

總共有165項檢驗程序完成認證的報告,所有過程都必須通過原廠嚴格的檢測標準

想知道更多BENZ原廠CPO認證外匯車說明嗎?請參考本篇文章喔

也就是陳小姐及想代辦美國外匯車客戶都關心的外匯車況問題,所以特別請GE台北車庫幫忙挑選經過賓士原廠認證過的車帶回台灣!

也想擁有美國外匯車賓士原廠認證BENZ  C300嗎?

想知道關於美國外匯車BENZ  C300配備及性能介紹請參閱本篇文章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我加入line詢問

想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會不會很困難?選擇CPO原廠認證外匯車有

BENZ  C300 Carfax&Autocheck 報告

上圖為BENZ  C300 Carfax&Autocheck 報告,GE台北車庫有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需要酌收工本費用)

一般都會建議客戶如果購買美國外匯中古車一定要看AutoCheck報告,可以提供車輛狀況重要的參考資料之一

Carfax及Autocheck 報告記載了什麼車況內容?有檢測哪些項目呢?請參閱本篇文章

林大哥BENZ  C300 安全審驗合格報告

上圖是GE台北車庫協助台北林大哥從美國代辦外匯車運回台灣的賓士 c300 交通部安全審核報告

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之後,最重要就是要符合通過台灣的車測法規,才可以領牌上路!

有了這份授權報告就能避開車輛車測檢驗不通過的風險,還可以幫大家省下一大筆進口外匯車驗車費用及縮短車測時間呢!

點進連結了解詳細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需要做哪些車測檢驗?交通安全審核有什麼檢測項目呢?

李大哥代購賓士c300通過台灣驗車程序領牌完交車囉

上圖為李兄從美國代購回台灣的  C300 順利領牌交車囉!

他透過GE台北車庫每個月舉辦的自辦外匯車分享會,原來美國外匯車在台灣就可以挑選到全美國的車源

最新GE台北車庫自辦進口外匯車分享會資訊請點連結

可以依造需求、配備、價錢找到符合自己的進口外匯車

但是對李兄來說從挑選車子到美國海運回台灣、關稅、台灣驗車等等事宜,很多小細節真的太麻煩了!

不如交給專業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車回台灣,幫他省去了繁瑣程序及時間

連從美國運回台灣的汽車保固險都可以協助他完成,又多了一層保障!

美規外匯車回台灣後也可以向新車一樣的保固險嗎?汽車保固有哪一些項目?詳情請點此連結

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評價

謝謝已交完車的朋友們對GE台北車庫貼心評價!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GE台北車庫外匯車進口車商?其他客戶對GE台北車庫的評價,點進連結看看吧!

來看看GE台北車庫到美國賓士原廠的影片喔~想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會不會很困難?選擇CPO原廠認證外匯車有

想了解外匯車團購流程嗎?

(有關GE台北車庫團購流程請參閱此)

歡迎利用LINE@聯絡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

加入好友

信任  品質   態度  謝謝您的信任

也歡迎電話預約到店裡聊聊喔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原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推薦閱讀

  1.  2016-2018年 原廠賓士GLC300車源表,與美國同步更新車源,賓士GLC300外匯車價格160-200萬元,還在考慮總代理歐規賓士GLC250嗎?比較看看美規GLC300,您一定不會失望的
  2.  2019 如何從美國買車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美國CPO原廠認證車代購回台灣價格及相關費用如何計算?加拿大美國留學生運車回台灣費用及關稅如何計算?
  3. 加拿大美國汽車出口需要哪些文件?任何代辦進口車或美國汽車船運裝櫃報關問題歡迎諮詢GE台北車庫專辦外匯車公司
  4.  2019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高風險(認識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流程及價格費用)
  5.  2018年 賓士W205 benz C300 AMG美規外匯車中古車入手價格 138萬不用 與台灣價格.馬力.性能規格油耗選配介紹
  6. 想自辦外匯車運回台灣嗎?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網站中古車網站 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介紹, 客製化代辦進口美規車,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找車買車中古車網站介紹,PTT網友推薦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交學分享
  7. 2018年 賓士CLA250台灣中古價格.性能配備,現在入手美規中古車 benz cla 250 amg 118萬元起
  8. porsche 911加州洛杉磯汽車拖運到港口費用多少錢?美國進口車回台灣海運的時間需要多久?自用車從洛杉磯運回台灣的關稅如何計算?美國進口運回台灣也有汽車保固險及保養廠嗎?
  9. 2019年5月4號 GE台北車庫高雄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GE台北車庫帶您分析台灣外匯車市場趨勢,如何從美國自辦一台賓士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回台灣流程與費用
  10. 2019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