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代購有什麼優點及缺點?  如何降低外匯車代購風險增加優勢呢?國產車商或是外匯車商同行如何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呢?美國進口代辦外匯車

GE台北車庫團隊出發高雄!!

分享課程:外匯車代購流程上集

2019-9/7GE台北車庫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對象:想購買外匯車或想經營外匯車事業朋友

高雄場地點:HP高雄車庫外匯車商(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292號)   場地費用:現場繳費200元(基礎課程)

課程內容:要買BMW賓士總代理全新車或是外匯車呢?全新車有什麼優點及缺點?外匯車有什麼優點及缺點呢?

外匯新車有什麼優點及缺點?外匯中古車有什麼優點及缺點呢?如果想買外匯車,該選擇外匯車商庫存車或是找代辦公司代購外匯車呢?

購買外匯車商庫存車什麼優點及缺點呢?外匯車代購有什麼優點及缺點?哪些人不適合做外匯車代購?

如何降低外匯車代購風險增加優勢呢?國產車商或是外匯車商同行如何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呢?外匯車代購注意事項有哪些?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預告10月份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將在美國直播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喔!!分享課程:外匯車代購流程中集

美國場地點:美國洛杉磯賓士BMW原廠及汽車海運出口倉庫及中古車拍賣場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 預告11/2桃園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分享課程:外匯車代購下集大結局

2019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地點及時間請點連結喔~

GE台北車庫美國代辦進口回台灣的熱門外匯車款,包括賓士e300、賓士C300、benz GLC300及BMW328i、bmw428i外匯車~GE台北車庫評價

自辦外匯車分享會高雄場準備完成,不只提供參與的朋友們舒服場地,還可以得到如何自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的經驗及眉角分享喔!

現場有協助車友從美國代辦進口回台灣的熱門外匯車款,包括賓士e300、賓士C300. GLC300及BMW328i、bmw428i外匯車~

想知道還有哪一些美國進口代辦熱門外匯車嗎?點進連結看看前十名美國代購外匯車款吧!

美國進口代購原廠CPO認證中古車,可以大大降低外匯車車況風險,想從事外匯車事業初學者,可以得到捷徑馬上進入外匯車領域工作,了解如何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GE台北車庫評價

上圖是高雄場自辦外匯車分享會開始囉!各位車友們都好專心呀~

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中先帶朋友們了解什麼是美國外匯車(新古車)?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其實就是非經由台灣境內品牌代理商所進口品牌的車輛就稱為外匯車,所以台灣還沒掛牌使用過的外匯車就稱為新古車喔!

該選擇總代理的賓士、Bmw全新車還是美國進口代購外匯車呢?

想了解更多詳細的美國代辦進口外匯車及總代理全新車有什麼優勢及風險呢?請點連結了解吧

以下簡單分析一下美國外匯車代購的優點及缺點

  美國外匯車 總代理全新車
優點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

客製化

可依造個人預算、配備、顏色找尋心中理想車款

選配選擇多而且價格划算便宜

賞車環境寬敞舒適

提供新車原廠保固

有實車可以直接購買

缺點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

美國代購回台灣需等待時間較久

售價較高

美規外匯車沒有新車的原廠保固,那回台灣之後可以購買汽車保固險嗎?

當然可以!!透過GE台北車庫代辦可以購買到比照新車的保固險喔!詳細美國外匯車保固險內容及價格請參閱本篇文章~

再來就是美國進口外匯車最大風險就是車況了!如何降低購買到車況不明的外匯車風險?

點進連結了解外匯車可以根據哪些檢查報告來判斷車況呢?該怎麼避免買到事故車、調表車及泡水車呢?

讓您了解什麼是美國原廠CPO認證中古車,可以大大降低外匯車車況風險

為什麼原廠認證CPO中古車車況可以更安心呢?點進連結了解CPO認證車賓士、bmw、吉普等原廠做哪些嚴格的檢驗項目及流程!!

另外GE台北車庫提供一個完整的外匯車創業業務班課程及美國外匯車進車管道喔!報名創業班課程有什麼優勢?

想從事外匯車事業初學者,可以得到捷徑馬上進入外匯車領域工作,了解如何協助客戶代購外匯車!!

1.不需要大量資金、不需要出錢壓庫存車及店面,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花時間去經營網路、人脈及服務

2.詳細說明如何計算外匯車成本及利潤

3.輔導成為專業外匯車商,傳授專業外匯車代購技巧及與客戶間的互動

想了解更多外匯車創業業務班課程嗎?想多增加一份零用錢,為自己規劃人生可以更豐富嗎?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詳情喔!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我加入line@好友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場休息時間,台中李大哥想請GE台北車庫進口代辦美國賓士e300外匯車,覺得GE台北車庫評價不錯!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中場休息時間,台中李大哥想請GE台北車庫進口代辦美國賓士e300外匯車,他看過很多家的中古二手車車商

看的到實車外觀都很不錯,而且價錢也合理,但李哥說他心中總是覺得怪怪,可能對以往有些不肖的台灣中古車商不信任了

也去看過總代理新車,新車不用擔心會有事故、泡水的狀況,又有新車保固等等,誰會不喜歡新車呢~~~

但是價錢.......真不可愛呀~~~要享受新車就是要付出更多的!所以李哥一看到GE台北車庫要在高雄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馬上就報名想要來了解一下美國進口外匯車到底是什麼東東!透過分享會讓他充分了解到原來美國外匯車優點及風險在哪裡

自己評估之後就馬上決定要為自己買一台美國進口代購賓士e300外匯車!!點進連結了解賓士e300外匯車介紹及美國進口代辦流程案例評價分享吧!

高雄自辦外匯車分享會中場休息

還有從台南來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的邱哥特地帶了肉乾、肉鬆送給GE台北車庫宋a,肉乾沒有兩天就被吃光光啦~謝謝邱哥!!

高雄場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高雄場自辦外匯車分享會Happy ending,講師宋a與車友們來個大合照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

2019.9.7第一站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上集,帶您了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 想知道如何成為外匯車商嗎?答案很簡單喔,就是來參加分享會學習更多進口流程知識,GE台北車庫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


歷月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2019.8.3新竹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美國外匯車進口有哪些流程,風險費用高嗎?台灣外匯車商是如何計算成本的呢?要如何控制外匯車成本為自己創造利潤?讓GE台北車庫帶您一起了解吧

201976 GE台北車庫桃園場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熱門車款賓士 c300benz E300、賓士glc300與新車價差來到100多萬,到底有那些原因造成巨大的價差?這些價差會有什麼樣的風險呢?? 如何降低選擇外匯車的風險?答案都在自辦外匯車分享會中與各位朋友分享

201961 GE台北車庫新竹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帶您了解降低買到車況不明的外匯車風險,美國自辦外匯車進口回台灣關稅費用算法、進口車報關驗車流程,賓士BMW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報告說明

201954 GE台北車庫高雄場自辦外匯車進口教學分享會,GE台北車庫帶您分析台灣外匯車市場趨勢,如何從美國自辦一台賓士bmw原廠認證中古車回台灣流程與費用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113 (基礎篇) 外匯車美國採購團歸國報告-實際讓大家看一下如何跟國外車商簽約買車流程,自辦外匯車流程說明

2018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91 (進階篇) 想當進口外匯車商的客戶,自辦進口最重要就是控制外匯車價格成本,自辦外匯車風險大嗎?千萬不要錯過了精彩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喔!!

2018 GE台北車庫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84 基礎篇 帶您了解常常有人說買一台賓士外匯車比去總代理買車可以省100多萬, 自辦外匯車跟總代理有這麼大價差嗎?自辦外匯車關稅估算多少?自辦外匯車價格多少錢?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77 基礎篇 熱門外匯車款有哪些?自辦進口外匯車如何計算成本及費用?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及自辦外匯車買賣流程介紹。

201862號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精彩花絮,外匯車商的風險及利潤,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划算嗎?自辦外匯車成本及利潤有多少?

201855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基礎篇),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要通過台灣嚴格ARTC車輛檢測, ARTC車輛檢測項目有那些?外匯車驗車費用多少錢?ARTC驗車時間要多久?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ARTC驗車服務喔

2018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414 自辦進口外匯車進階課程 如何當外匯車商能夠自辦進口車 ! 台灣外匯車商找車買車管道有哪些?自辦外匯車找車網站?

2018 33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知識分享會 桃園分享會 自辦外匯車尋車網站,歐規車網站,日規車網站,美規車網站及加拿大外匯車買車網站

2018 2/3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如何自辦美國購買cpo認證中古車 benz原廠中古車 bmw原廠中古車運回台灣?加拿大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計算?

2018 1/6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讓大家知道如何自辦進口一台符合自己預算及配備顏色進口車,想了解自辦外匯車訣竅嗎?有任何外匯車自辦進口上面問題嗎?歡迎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說明會

2017 12/2 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為什麼要自辦進口外匯車?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進口比跟外匯車商買車的優點及缺點?

推薦閱讀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找車買車中古車網站介紹, 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進口美規車服務,PTT網友推薦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交學分享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美國外匯車賓士E300價格$180萬就能擁有?!代購美規外匯車BENZ E300、賓士E200BENZ E250bmw g30 530i價格、性能、馬力分析,美規外匯車M-BENZ E300流程案例分享,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Mini Cooper外匯車團購四門價格分析及美國代辦進口外匯車流程,最新美國Mini Cooper外匯車團購資訊!!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外匯車 Benz E300 W213從美國自辦回台灣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04萬,台北GE車庫外匯車商推薦給您 賓士E300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有哪些熱門五門掀背休旅美國外匯車?美規BENZ GLE43 Coupe、賓士GLC300 Couplebmw x4 xDrive28ibmw x6掀背休旅中古外匯車,規格、價格綜合介紹,田先生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車賓士GLE43 4MATIC 價格及案例分享,歡迎詢問GE台北車庫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