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年的賓士GLE 350的安審合格證:台北張伯伯請GE台北車庫代購代辦驗車後核發的證明

上圖中-2016年的賓士GLE 350的安審合格證:台北張伯伯請GE台北車庫代購代辦驗車後核發的證明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2016 BENZ GLE350外匯車團購價格多少呢?賓士GLE350運動休旅車進口外匯車團購,美國代購賓士GLE350休旅車價格、配備介紹,新竹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評價

2017 賓士 GLE350 3.5L W166五人座休旅車價格區間175-200萬,任何顏色配備里程數的車都有,但是配備越多里程數越低,價格越貴。車身座位  5門5人座 變速系統  9速手自排 能量消耗  平均 13.3km/ltr 市區 11.65km/ltr 高速 14.46km/ltr 引擎形式  輪增壓, V型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排氣量  2987cc

上圖是從基隆運回新竹保養廠的照片:GE台北車庫幫住台中的張兄代購回台灣的賓士GLE 350
2017 賓士 GLE350 3.5L W166五人座休旅車價格區間175-200萬,任何顏色配備里程數的車都有,但是配備越多里程數越低,價格越貴。
GE台北車庫會竭盡所能為客戶尋找適合自己的風格以及所需的配備,想了解更多外匯車的資訊嗎?快點加入LINE好友,提出您的需求吧!

加入好友

想知更多外匯車賓士GLE 350的價格嗎?想知道如何購買到最適合自己又便宜的價格嗎?點擊下列文章閱讀: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
美國賓士GLE350外匯車團購價格、規格介紹,賓士GLE安全性無庸置疑,BENZ GLE獲美國IIHS最高TSP+評價!!

GE台北車庫幫蔡姊姊代辦代購2017年賓士 GLE 350 4MATIC,從國外網站選車、購車一直到運回台灣領牌辦到好,約187萬。 這台賓士 GLE 350 4MATIC的配備有哪些呢?  23P-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5-主動停車輔助(附前後雷達) 501-360度環景攝影 890-自動尾門啟閉系統 873-雙前座電熱椅 Keyless-go-免鑰匙啟動套件 P44-智能停車輔助(附倒車顯影)

2017年賓士 GLE350的Title,在TITLE和報關單上一定一並附上,不僅僅如此,在美國也會有同仁的把關,多重把關下,任何小細節一定都把關的清清楚楚,就是這麼的透明。

上圖為GE台北車庫幫蔡姊姊代辦代購2017年賓士 GLE 350 4MATIC,從國外網站選車、購車一直到運回台灣領牌辦到好,約187萬。
這台賓士 GLE 350 4MATIC的配備有哪些呢?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23P-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235-主動停車輔助(附前後雷達)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501-360度環景攝影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890-自動尾門啟閉系統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873-雙前座電熱椅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Keyless-Go-免鑰匙啟動套件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P44-智能停車輔助(附倒車顯影)

喜愛擁有以上配備的BENZ GLE350 4MATIC嗎?目前最新價格還需要180多萬嗎?還有其它的配備可以選擇嗎?快加入LINE好友詢問吧!!

加入好友

在大家最關心的車價上,台灣的車價至少都超過350萬以上呢!在外匯車價甚至都能買到S系列,相當的可怕,在17年 GLE350 3.5L W166 價格在175-200萬是便宜又大碗,在沉穩外表,又能獲得木飾的典雅內裝,非常適合喜歡樸華高貴的人。

賓士E系列的車系,就是那麼的樸實無華,沉穩,擁有4米8的車長配至五人座位,一入座後讓您有種,寬敞開闊之感;如同忽然到小巨蛋看球賽或是打球的感覺,非常震撼,在操駕氣壓懸吊含可調式阻尼,讓您出彎補油上不會有甩屁股的感覺,是能很放心的交給車子。 不過要小心油門的操控,因為他真的樸實的外表,有著野性V6引擎,一不小心就超速了。

賓士E系列的車系,就是那麼的樸實無華,沉穩,擁有4米8的車長配至五人座位,一入座後讓您有種,寬敞開闊之感;
如同忽然到小巨蛋看球賽或是打球的感覺,非常震撼,在操駕氣壓懸吊含可調式阻尼,讓您出彎補油上不會有甩屁股的感覺,是能很放心的交給車子。
不過要小心油門的操控,因為他真的樸實的外表,有著野性V6引擎,一不小心就超速了。

在報告上GE車庫一定會選CPO原廠認證,擁有雙報告的車源,在TITLE和報關單上一定一並附上,不僅僅如此,在美國也會有同仁的把關,多重把關下,任何小細節一定都把關的清清楚楚,就是這麼的透明。


在報告上GE台北車庫一定會選CPO原廠認證,擁有雙報告的車源,在TITLE和報關單上一定一並附上,不僅僅如此,在美國也會有同仁的多重把關下,任何小細節一定都把關的清清楚楚,就是這麼的透明。
更多關於外匯車的雙報告連截如下,可以點入了解唷!!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自辦進口外匯車流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參與,更多的資訊如下連結:
2020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2020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歡迎大家可以使用我們外匯車團購代辦服務不用擔心車況的問題。

如果還是擔心車況的話,GE台北車庫也有提供德國萊因第三方驗證和完整的外匯車保固險,讓大家買的安心,開得的放心。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喔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威利 0960-060-978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

任何華僑或留學生運車回台灣或美國買車回台灣相關問題請聯絡GE台北車庫,
電腦版請掃描下方LINE QR CODE或手機版直接點選加入好友

不張揚的霸氣車款--GE台北車庫代辦的賓士GLE350 4M

外匯車、運車、代購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