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台北車庫要開團了呦!快樓頂揪樓下,這次外匯車團購的主角可不一般,美式三大肌肉車之一的道奇挑戰者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 不認識沒關係,相信大家就是喜歡愈特別愈好,GE台北車庫也就是喜歡虛華浮誇,愈特別愈好。

外匯車團購的各位客倌呀!您會想到甚麼優點呢?量多、平分、便宜,沒錯,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GE台北車庫要開團了呦!快樓頂揪樓下,這次外匯車團購的主角可不一般,美式三大肌肉車之一的道奇挑戰者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
不認識沒關係,相信大家就是喜歡愈特別愈好,GE台北車庫也就是喜歡虛華浮誇,愈特別愈好。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想認識了解更多的外匯車資訊嗎?來參加GE台北車庫的外匯車分享會吧!!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團購外匯車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基本介紹:

年份

2015

型式

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

車色

肌肉黑

內裝

黑色-真皮

里程數

37,513 KM / 23,446 MI

排氣量

3.6V6引擎

變速系統

8速自動變速

 

看看到處都是馬在跑不特別,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3.6升V6引擎,埃爾派高級音響,坡道輔助,平底式復古方向盤、運動座椅、8.4寸彩色液晶屏、仿碳纖維內飾部件及鋁合金裝飾面板。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價格!!!!

以上這台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詳細配備如下介紹:

內外裝配備

安全配備

BORLA ATAK中尾段排氣

ACC主動車距巡航

SRT專屬方向盤

自動煞停防追撞

鋁合金輪圈

SRT前保桿

HID氣體放電頭燈

倒車影像

原廠8.4吋螢幕

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恆溫空調

巡跡防滑系統

KEYLESS-GO

LED 日行燈

看看到處都是馬在跑不特別,Dodge Challenger SXT Plus,3.6升V6引擎,埃爾派高級音響,坡道輔助,平底式復古方向盤、運動座椅、8.4寸彩色液晶屏、仿碳纖維內飾部件及鋁合金裝飾面板。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價格!!!!
既然是給各位客倌,CP值當然不能差,以上這些配備,加上名聲,加上肌肉引擎,這台的熱血價就落在120萬至130萬。
還不手刀入手,慢一步人滿了,GE台北車庫就……不,不對還是會理您,快來聯絡我們吧!

加入好友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擔心購買外匯車回台灣會沒有保障嗎?下面文章告訴您更多喔!!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什麼是外匯車保固險?美規外匯車可以免費回BMW賓士原廠維修?GE台北車庫協助您代辦進口美規外匯車不用擔心,讓您比照買新車一樣的外匯車保固險服務!認識汽車保固險

除上台的所介紹的還有以下兩台Dodge Challenger SXT 可以一起”團起來”!

道奇-2016.JPG

外匯車Dodge 2016 Challenger SXT Plus基本介紹:

年份

2016

型式

Dodge Challenger SXT

車色

內裝

瀝青黑-真皮

里程數

35,740 KM / 22,338 MI

排氣量

3.6V6引擎

變速系統

8速自動變速

Dodge 2016 Challenger SXT Plus詳細配備如下介紹:

內外裝配備

安全配備

8.4“觸摸屏顯示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雨量傳感器

ABS剎車

KEYLESS-GO

胎壓警示

通風座椅/加熱座椅

頭部安全氣囊

鋁合金輪圈

倒車影像

方向盤音頻控制套件

緊急通訊系統

加熱鏡

巡航控制系統

喜歡嗎?關於這台Dodge 2016 Challenger SXT Plus更詳細的資訊,快按下加入好友!就可以把喜愛的車團購回台灣啦!!

加入好友

 

2017-道奇.JPG

外匯車Dodge 2017 Challenger SXT Plus基本介紹:

年份

2017

型式

Dodge Challenger SXT

車色

內裝

瀝青黑-真皮

里程數

30,617 KM / 19,136 MI

排氣量

3.6V6引擎

變速系統

8速自動變速

Dodge 2016 Challenger SXT Plus詳細配備如下介紹:

內外裝配備

安全配備

8.4“觸摸屏顯示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雨量傳感器

ABS剎車

KEYLESS-GO

胎壓警示

通風座椅/加熱座椅

頭部安全氣囊

鋁合金輪圈

倒車影像

皮革換檔旋鈕

緊急通訊系統

自動調光後視鏡

巡跡防滑系統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GE台北車庫推薦更多"美式肌肉車"給車友們參考喔!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FORD Mustang(福特野馬)這款外匯車可以回台嗎?外匯價格多少呢?如何降低外匯車風險?外匯車推薦GE台北車庫,提供給您一條龍完整服務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美國進口代辦變形金鋼大黃蜂 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 RS外匯車介紹, 讓您澎湃熱血的當紅炸子肌!GE台車車庫代購外匯車推薦、評價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美國肌肉車 大黃蜂 道奇挑戰者 雪弗蘭Z06 野馬跑車​​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

2021年美國Dodge Challenger 美式肌肉外匯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 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 line ID  gmos )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更多外匯車文章推薦閱讀: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外匯車 Benz E300 W213從美國自辦回台灣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04萬,台北GE車庫外匯車商推薦給您 賓士E300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灣只需要價格169萬?與總代理 2017 賓士Coupe C250、及Benz Coupe C30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BENZ c300 coupe團購資訊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賓士GLE 400外匯車團購價錢最低只需要213萬!benz gle400規格、馬力、配備及價錢介紹

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2018年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2016 BMW X4外匯車團購價格最低$148萬是真的嗎?2017 BMW X4 xDrive28i外匯價格多少?BMW X4外匯車價格與BMW X4台灣新車價格比較,

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多少呢?BMW 330I外匯車與BMW 330I新車價格比較,BMW 330I外匯車配備有哪些呢?如何避免買到BMW 330I外匯車的事故車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