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在San Francisco工作的台籍工程師,在SF待了將近三年,原本計畫要待滿五年的,但這次的COVID-19徹底把我的人生規劃及行程打亂了!
由於美國內陸疫情有日趨嚴重的情勢,公司只好安排我盡快回台灣。

當我收到通知時,我只有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打包我這將近三年的家當,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場夢魘!

更何況我還有一台剛買半年多的賓士CLA250,我根本捨不得賣掉啊!!!
美國-住家-車照1.jpg

經過網友大大們的建議下,我決定把車帶回台灣。

CAR2TW是我網搜很久,最終決定委託他們幫我把愛車海運回台的顧問公司。

為什麼是CAR2TW

1.因為我覺得服務我的專員Doris態度很好,不管我有什麼問題,她都能很熱情的解決我的疑難雜症,也能細心的告知我一些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2.他們提供車子和行李一起海運回台的服務!這樣幫我省下寄行李的麻煩。

 

趁著把愛車運回台灣前,我趕緊開著它去我熟悉的城市晃晃。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金門大橋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39號碼頭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Boudin Bakery: SF很有名的酸麵包+蛤蠣濃湯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心滿意足地繞完一圈SF,我把愛車交給CAR2TW。

交車前,我也根據網友大大們的建議幫愛車仔仔細細地拍了細節照!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過了一個禮拜,我的車子就到了出口倉庫。

CAR2TW收到車子後,也幫我拍車子到倉的照片回傳給我確認!

這點我覺得做的很棒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讓我很放心!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車子安然送到倉庫後,我也安心地趕緊搭機回台灣。

回台後我照著Doris跟我說的,提供以下文件。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身分證、護照、Title、機票、入境戳章、海關申報單。

台灣-海關-報關個人資料文件.jpg

 

過沒多久,我就收到通知說我的車子到台灣了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

照慣例,CAR2TW第一時間幫我拍細節照,讓我放心愛車沒有受損!

台灣-泳輪-車外1.jpg

台灣-泳輪-車內.jpg

我覺得CAR2TW更棒的服務是...他們還提供汽車強制險,讓我回到台灣也不用擔心保險的事!

台灣-保險-強制險.jpg

 

這次把愛車&行李帶回台灣,我大約花了美金8000元+台幣17萬元。

對我來說這是一筆很划算的運費!

這邊也推薦CAR2TW給大家~從美國運車回台灣找他們就對啦!!!

美國舊金山海運Mercedes-Benz CLA250回台灣CAR2TW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