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台北車庫評價

 

GE台北車庫於民國98年時成立於新竹,原本從事國產車或總代理中古車輛批發買賣,有感於國人對進口車輛(美規平行輸入外匯車)之需求

於民國101年一月成立進口車事業部,專營優質外匯車(Demo Car)自辦進口,或代辦進口特殊車輛(包含買車、船運、報關、驗車、領牌一條龍服務)。

有鑑於大新竹地區特別是科學園區科技新貴對進口車高品質的需求,希望就近提供大新竹地區廣大進口車迷更完整優質的服務,根據客戶的預算高低,量身訂做尋找心目中愛車。

外匯車進口代辦

GE台北車庫知道消費者購買進口中古車的希望-物超所值。

一般的客戶覺得購買外匯車風險很高!!您知道還有美國原廠認證新古車可以做選擇嗎?

美國原廠認證CPO

了解美國原廠CPO認證新古車代辦的實際案例嗎?請點此參閱!!

GE台北車庫代購之外匯車輛皆會附上美國當地的車輛報告,絕對不會是檸檬車、事故車、泡水車,車況絕對保證。

GE台北車庫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設有分公司,擁有美國車商執照,替大家做第一線的把關,讓大家買得開心,開的安心。

GE台北車庫有整理相關的資料給朋友們作為參考喔!(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風險請點這裡查看喔)

手機版點我直接加入line@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直接掃描我加入line@

美國外匯車進口代辦流程(GE台北車庫)-新竹平行進口外匯車商

ge台北車庫團隊隨時為您購入愛車做準備,

GE台北車庫評價

 

般消費者不想花大錢購買總代理的進口新車,因為全新車頭兩年的折舊非常驚人,但是(特別是女性車主)對於市面上中古車商五花八門的廣告

如何分辨選擇一間信譽評價良好,且有完整售後服務的外匯車貿易商呢?如何選購1-3年幾乎全新的新古車呢?只要您來GE台北車庫比較一下

透過我們詳細的解說,了解我們如何透過國外各式管道(標場、拍賣場或國外買車網站),配合專業的檢查單位做完整的車況鑑定

找出客戶心目中物超所值的愛車,您只要敢來店參觀,GE台北車庫不會讓您失望的。

想知道外匯車進口車貿易商哪一間風評好嗎? 想要買進口車汰換掉您的老爺車嗎?

為什麼桃園新竹苗栗地區的朋友想買進口車貿易商,然後夠買外匯車跟台灣傳統中古車有什麼不一樣呢?

美規外匯車(也就是美國二手車)美國一個國家,美國就制定了法律控管這個二手車的市場

美國二手車都會有完整的車輛監理紀錄AutoCheck & Carfax來查看喔,以小編的經驗在美國買車車況品質90%可以依這兩份報告AutoCheck & Carfax來評估喔

但是剩下的10%就是要在美國看實車來評估了,GE台北車庫在美國LA設有辦公室和專業的技師來幫您評估您車子的最後車況喔。

如果AutoCheck & Carfax上面沒有出現事故報告,但經過我們美國LA的專業技師現場看過實車後

確定有初險紀錄,那我們就可以實施退車的動作(這是我們在美國購買該車子起算三天都可以實施退車的動作,要有重大事故才有實施退車喔,車體刮傷那些不算喔,因為您買的是二手車千萬要記得)

專業自辦外匯車:代辦進口車平行輸入進口服務

購買外匯車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購買外匯車有哪些注意事項?很多人都聽過購買外匯車新古車會比總代理買新車可以省很多錢

但是相較以前的中古車的車況比較不明確,讓朋友們購買都會怕怕的!!還有車輛保固維修問題等等!

GE台北車庫評價

GE台北車庫評價

朋友們請點這裡查詢新車保固險的內容喔

朋友們如果想從美國代辦進口的相關流程請點選這裡喔!

台灣驗車流程請點這裡查詢喔

自辦代辦進口平行輸入新古車

運回台灣最重要的一關就是驗車是車子進口回來後最大的考驗,過去的驗車方式很簡單,這幾年的驗車法規嚴格不少

所要檢驗的項目也一直增加,油耗.污染.OBD.轉向.噪音.燈光.間接視野(這些檢驗的細項規範非常之複雜)這些都是基本的。(請點這裡查看喔)

朋友們代購外匯車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項喔

開始客戶會先跟我們溝通,他們想要的車款.年份..顏色.配備,還有最重要的客戶預算。才進行購車的動作!!

1. 確認客戶需要之後開始找車及估算價格,確認車款價格後簽約付30%頭款訂車

2. 收到訂金後由我們美國車商去聯絡購買到車輛。

3. 買完車後開始安排拖車一般來說拖車大約3~4天如遇到天候不良例如:下雪,則會增加託運時間。

4. 車輛拖至LA出口港時,會先將車輛Title及在倉庫照片拍下傳給客戶。

5. 車輛回到倉庫後,安排回原廠檢驗,一般來說檢驗時間為一個星期,如遇到重大節日例如:感恩節,聖誕節等等,以及週休二日則會增加車輛回台時間。

6. 車輛檢驗完畢後會將原廠檢驗報告傳給客戶,將車輛安排上船。

7. 船期大約三個星期到港前三天通知客戶付關稅及台灣驗車費。

8. 清關完畢後開始進行驗車流程,非特殊車款大約三個星期,特殊車款會增加一些驗車時間。

9. 驗車完畢後開始做外觀整理,因為購買的為二手車,外觀上難免會有些小刮傷及酒窩,依實際車況時間不定大約三個星期。

10. 車輛外觀整理完畢後如果車輛須中文化導航及額外安裝配備將增加交車時間。 11. 車輛系統及配備安裝完成準備領牌及大美容完畢後即可安排時間交車。

以上為代辦進口車引進流程時間大約為期三個月,如期間遇到下雪,節慶都會增加購車回台速度,GE台北車庫將以車輛安全及車況完整為第一優先,以最快速度將車輛運回台灣。

自辦代辦進口平行輸入新古車

讓我們來幫您,找尋您的心目中愛車吧!!

  請點我參考ge台北車庫全車源表

  Benz C Class系列車型車源表請點我

  Benz Gla系列車型車源表請點我

 Benz glc系列車型車源表請點我

新進車源車種不論是進口車、外匯車、特殊車種皆會持續更新!!

不管是想添購新車、換車或者單純喜歡車子的朋友們請密切鎖定GE台北車庫部落格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大家都推薦的優良外匯車商GE台北車庫“

可以加入我們官方LINE: @getaipei(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

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進口代辦流程(GE台北車庫)-新竹平行進口外匯車商

我們有專員會回答您的問題喔!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