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台北車庫美國代購代辦進口回台灣的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40i G30團購價格

上圖為台南李哥委託GE台北車庫美國代購回台灣的BMW 540i G30外匯車,到達美國港口裝櫃要運回台灣囉~

李哥本來考慮買總代理新車2019 BMW 540i g30或是BMW g30 530i 但是新車價格不太符合他的預算

能買新車享受『全新』的感覺當然超棒的!不過很心痛的是新車開個兩年、三年的折舊率可能都可以付房子頭期款了~

所以上網做了二手車BMW 540i g30 M Sport及BMW g30 530i馬力、規格、價格的功課

透過網路知道原來有美國進口BMW 540i G30中古外匯車的選擇,但是李哥心中很多疑問!

美國外匯車BMW g30 540i根據什麼資料判斷車況?而避免買到重大事故車、泡水車的狀況呢?美規BMW 540i g30外匯車價格多少呢?

馬上預約了GE台北車庫,特地北上前來新竹GE台北車庫想要了解美國外匯車價格及流程!

點連結了解美規外匯車是什麼?購買外匯車風險很大嗎?總代理新車的折舊率?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以下是GE台北車庫美國BMW 530i g30團購外匯車資訊(2020.03.17更新

車款 年份 顏色 里程數 團購價格
1.BMW 530i (G30) 2017 3.3萬英哩

價格$163萬

2.BMW g30 530i 2017 3萬英哩 價格$193萬
3.原廠CPO認證BMW g30 530i 2017 3萬英哩 價格$198萬
4.BMW g30 530i M sport 2017 1.4萬英哩

價格$199萬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下面有詳細配備介紹喔!

匹克邦.jpg

美國進口代辦2017 BMW 530i (G30)外匯車代購價格$163萬,2017/02出廠 里程數:3.8萬英哩

選配:Sport Line,加熱/運動座椅,天窗,LED霧燈,駐車雷達(PDC),倒車顯影

車源:CPO原廠認證車→點進連結了解為什麼要選擇原廠CPO認證外匯車?做了哪些檢驗項目?跟一般美規外匯車又什麼不一樣嗎?

想了解詳細美國團購代辦進口流程嗎?想進口代辦一台美國BMW g30 530i外匯車嗎?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了解喔!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

電腦版掃描下面QR條碼Line@好友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

 

新竹吳哥的美國BMW 540i外匯車原廠認證CPO認證報告  吳哥對於購買美國外匯車已經非常熟悉,這是他的第三部美規外匯車了!  他覺得總代理新車價錢太高,台灣的中古車商的車況讓人疑慮,東西買貴不打緊,買錯東西才可怕!畢盡一台車子也不是小數目呢!  所以這次吳哥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的美規BMW 540i,跟以往一樣也是選擇有BMW原廠認證CPO外匯車~

上圖是新竹吳哥的美國BMW 540i g30 M Sport外匯車原廠認證CPO認證報告

吳哥對於購買美國外匯車已經非常熟悉,這是他的第三部美規中古外匯車了!

什麼是美國中古外匯車?買美國外匯車風險很高嗎?請參考本篇連結喔~

他覺得總代理新車價錢太高,台灣的中古車商的車況讓人疑慮,東西買貴不打緊,買錯東西才可怕!畢盡一台車子也不是小數目呢!

所以這次吳哥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的美規BMW 540i g30外匯車,跟以往一樣也是選擇有BMW原廠認證CPO外匯車~

吳哥也向身邊的朋友們推薦要買美規外匯車,絕對要跟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買,謝謝吳哥對GE台北車庫的愛戴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

GE台北車庫是怎麼樣的美國外匯車商呢?也看看其他車友們的真實回饋、GE台北車庫評價可以參考本篇文章喔

總代理新車BMW g30 530i價格$386萬

上圖為總代理新車BMW g30 540i價格$386萬

美國2017 BMW g30 540i、BMW g30 530i、賓士e300中古外匯車與台灣總代理新車價格、馬力、規格的比較表
  美規BMW 540i 總代理新車BMW  540i 美規賓士E300 美規BMW g30 530i 總代理新車 BMW 530i G30
引擎 渦輪增壓, 直列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渦輪增壓, 直列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渦輪增壓, 直列4缸, DOHC雙凸輪軸, 16氣門
馬力 340hp 340hp 245hp 252hp 252hp
排氣量 2998cc 2998cc 1991cc 1998cc 1998 cc
價格 價格$260-290萬 價格$399萬 價格$179-230萬 價格$179-230萬 價格$320萬

也想看看美國賓士e300外匯車規格、配備、價錢介紹嗎?請參閱本篇文章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美國中古外匯車會因為里程數的高低、配備、年份新舊,價錢上會有所變動喔~

點進連結了解為什麼要選擇美國外匯車?美規外匯車有什麼優點及缺點呢?

基本上配備及規格沒有差別,但是價格相差了一百多萬元!美規外匯車又有BMW原廠CPO認證,讓人在購買美國外匯車時更是安心!

就知道為什麼吳哥對於美國原廠CPO認證外匯車那麼喜愛了~

美國進口BMW g30 540i外匯車carfax報告  那如果不是買原廠CPO認證車車況該怎麼判斷呢?除了可以選擇原廠CPO認證車外,在購買外匯車之前一定要看的carfax及AutoCheck報告  可以避免買到有重大事故、泡水的美國外匯車喔!

上圖為美國進口BMW g30 540i外匯車carfax報告

那如果不是買原廠CPO認證車車況該怎麼判斷呢?除了可以選擇原廠CPO認證車外

在購買外匯車之前一定要看的carfax及AutoCheck報告,可以避免買到有重大事故、泡水的美國外匯車喔!

購買美國外匯車為什麼要看carfax及AutoCheck報告?報吿記錄了哪些項目?點進連結了解吧!

美國BMW g30 540i M Sport外匯車配備有那些?  中控螢幕, 採用新世代iDrive介面與觸控10.25吋螢幕功能、電動天窗(天窗防夾功能)  駕駛座位置記憶、ACC主動跟車系統、電子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美國BMW g30 540i M Sport外匯車配備有那些?

中控螢幕, 採用新世代iDrive介面與觸控10.25吋螢幕功能、電動天窗(天窗防夾功能)

駕駛座位置記憶、ACC主動跟車系統、電子煞車力道輔助系統

也想要看看雙門跑車嗎?賓士C300 coupe給您參考!可以點進連結了解喔~

美規bmw g30 540i M Sport配備  環景影像系統、自動停車系統、電動行李廂蓋、ISOFIX兒童安全椅固定、兒童安全鎖  免鑰匙啟動車門鎖、後視鏡方向指示燈、19吋M Sport鋁圈  想知道了解更多的美國外匯車有什麼配備可以選擇嗎?

美規bmw g30 540i M Sport外匯車配備

環景影像系統、自動停車系統、電動行李廂蓋、ISOFIX兒童安全椅固定、兒童安全鎖

免鑰匙啟動車門鎖、後視鏡方向指示燈、19吋M Sport鋁圈

以上圖這台外匯車BMW g30 530i為例,是台中吳大哥透過每週GE台北車庫團購車款,從美國代辦回來台灣的~  美國認證CPO中古車  配備:停車輔助系統,導航,HUD,LED頭燈、LED霧燈、Sport Line   bmw g30 530i 價格 $202萬  想知道了解更多的美國外匯車bmw g30 540i 及BMW g30 530i 有什麼配備可以選擇嗎?

美國BMW g30 530i M Sport外匯車配備有那些呢?

以上圖這台外匯車BMW g30 530i為例,是台中吳大哥透過每週GE台北車庫團購車款,從美國代辦回來台灣的~

美國認證CPO中古車  配備:停車輔助系統,導航,HUD,LED頭燈、LED霧燈、Sport Line   bmw g30 530i 價格 $202萬

想知道了解更多的美國外匯車bmw g30 540i 及BMW g30 530i 有什麼配備可以選擇嗎?

要如何代購美國進口外匯車?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記得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了解!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

想要自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嗎?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如何在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買車運回台灣?如何購買美國CPO還未上架車輛等等,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想要自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嗎?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如何在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買車運回台灣?如何購買美國CPO還未上架車輛等等,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自辦外匯車風險及利潤?外匯車價格成本如何計算?外匯車流程及外匯車關稅計算等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

美國進口代辦BMW 530i g30外匯車團購資訊及價格,美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