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車庫今天也要介紹朋友們請我們幫他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車款 12年 賓士E350

12年 E350

如果心動的朋友想要從美國買車回台灣的話(請點這裡喔)

還有美國買車分享經驗請點這裡喔  (2013 BMW X6 xDrive35i W205 C300 AMG )

如果先介紹 E-class 的歷史可能太過冗長了,九代車款的中以E Class來命名是從甚麼時期開始,嚴格來說應該是W124的後期。Mercedes Benz在1985推出新的W124車型時,初期還是以W124來做一個統一稱謂,直到大約1993年接近W124的產品末期,才出現E開頭這樣的車名。

W124世代
生產年份:1985~1996年

w124總計有4門房車、5門旅行車、Coupé雙門跑車及敞篷跑車等選擇,驅動方式則有傳統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和前置引擎/四輪驅動兩種。

12年 E350

當W211在2002年上市之後,Mercedes Benz便在2003年開始規劃W212車型的開發計畫,並且在2014年正式進入開發階段。

小改款前的外觀可明顯看到2008年巴黎車展 (Mondial de l'Automobile、即英文Paris Motor Show) 所發表之Fascination概念車影子,但也保留了一些前代E-Class的特色,隨後、Mercedes-Benz並在同年3月日內瓦車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utomobile Geneve、即英文Genev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上、推出E-Class Coupé雙門跑車,以更為流暢的身型線條,展現E-Class的動感,搭載6.3升自然進氣動力心臟的性能版本。

W212擁有德國車一貫的紮實底盤與車身剛性,但是在乘坐舒適性的考量下,懸吊屬於偏向軟調的設定。很多人聽到偏軟這兩個字,直覺上都會聯想到甚麼路感欠佳、側傾較大等等的問題。W212所搭載的Direct Control直效操控懸吊,採用機械式阻尼自動調整機構,主要是透過減震筒內部的機械結構來控制活塞閥門,改變液壓油的流速來控制組尼強度。

W212世代小改款E-Class,且一口氣推出了4門房車、Estate 5門旅行車、Cabriolet敞篷車、Coupé雙門跑車及E 63 AMG等車型;小改款E-Class車系不但換上全新車頭,取消了從1995年開始的4獨立燈組設計,並首次提供Elegance與Avantgarde兩種車頭造型,並更換新動力系統。

12年 E350

以上的小小介紹完畢!!希望朋友們會喜歡

 

 

 先讓我們看看美到發亮的 紅色12年 賓士 E350    這台已經有主人了.........可是喜歡的朋友GE台北車庫可以幫您從美國賣場查看價格!!請來電詢問!!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台灣總代理 開價 369 萬元起!!

2門4人座

變速系統  7速手自排
引擎型式 自然進氣, V型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排氣量     3498cc

年度稅金  36860 新台幣

性能數據  306hp/6500rpm37.7kgm/3500~5250rpm
能源消耗  平均11km/ltr 市區7.44km/ltr高速公路15.21km/ltr

 

配備

HID氙氣頭燈  
主動轉向頭燈

全景天窗

方向盤快控鍵  
方向盤電動調整  
駕駛座電動調整  
駕駛座位置記憶

藍牙通訊

定速巡航

大螢幕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12年 E350

更多BENZ熱門車款請點這裡喔)

為您推薦優質廠商(鋁圈修復中心  巴博士請點這裡喔

Benz s-class 喇叭介紹:

Burmester頂級奢華享受(知識分享)

 

想找好車?找我們就對了!!

→→在庫車源表←←

→→後勤車源表←←

 

GE map  

 

信任  品質   態度  謝謝您的信任

詳洽

宋俊鋒(宋ㄟ)0938-716-217        

                         LINE ID :GMOS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65號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