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2016年BMW f80 M3、bmw M4、賓士c63s、福特野馬GT性能車總代理新車價格,美國進口代辦外匯車並沒有固定價格,例如年份舊一點價格就比較便宜、里程數低一點,而價格就會高一些  特殊顏色、配備多寡都會影響到每一台美國代購的外匯車價格,如果發生過事故的車輛價錢當然便宜囉!

上圖為2016年BMW f80 M3、bmw M4、賓士c63s、福特野馬GT性能車總代理新車價格

GE台北車庫整理了以下性能車系列規格及外匯車進口代購價格介紹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

以下是美規2016BMW M3、bmw M4、賓士c63s、福特野馬GT外匯車馬力、油耗、性能、價格表格給您做參考喔~
車款 美規BMW M3 bmw M4 賓士c63s 福特野馬5.0GT
車身型式 轎車 雙門轎跑車 轎車 雙門轎跑車
變速系統 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 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 7速手自排 6速手自排
最大馬力/扭力

431hp@5500~7300rpm

/56.1kgm@1850~5500rpm

431hp@5500~7300rpm

/56.1kgm@1850~5500rpm

510hp@5500~6250rpm

/71.4kgm@1750~4500rpm

421hp@6500rpm

/54kgm@4250rpm

能源消耗 平均 11.1km/ltr 
市區 8.36km/ltr 
高速 13.76km/ltr
平均 11.1km/ltr 
市區 8.36km/ltr 
高速 13.76km/ltr
平均 9.8km/ltr 
市區 6.98km/ltr 
高速 12.8km/ltr
平均 7.5km/ltr 
市區 4.91km/ltr 
高速 10.98km/ltr
價格 外匯車價格$250萬-300萬 外匯車價格$250萬-300萬 外匯車價格$250萬-300萬 外匯車價格$140~170萬

以性能馬力來說賓士c63s略勝一籌,油耗則是BMW m3、m4較省油,福特野馬5.0GT外匯車價格相對可愛許多~

想知道更多相關美國代辦進口賓士c63s外匯車資訊及流程案例分享,請參考本篇文章

了解福特野馬外匯車進口代購流程案例分享評價請點這裡喔

美國進口代辦外匯車並沒有固定價格,例如年份舊一點價格就比較便宜、里程數低一點,而價格就會高一些

特殊顏色、配備多寡都會影響到每一台美國代購的外匯車價格,如果發生過事故的車輛價錢當然便宜囉!

不清楚什麼是美國外匯車?與台灣中古車商及總代理有什麼不一樣?美國進口外匯車有哪些優點及風險呢?點進連結了解吧!

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吧!

每個禮拜定期發佈外匯車團購資訊,要密切注意LINE@訊息喔~

加入好友

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

上圖是台中黃兄委託GE台北車庫美國進口代辦BMW f80 M3外匯車CARFAX報告  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美國代購外匯車是如何判斷車況的呢?在代購美國外匯車回台灣之前,一定要看的報告喔

上圖是台中黃兄委託GE台北車庫美國進口代辦BMW f80 M3外匯車CARFAX報告

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美國代購外匯車是如何判斷車況的呢?

美規外匯車沒有像台灣中古車商,展間就可以看到實體車輛車況,但是看到實際車輛後,就真如看到的車況一樣嗎?

大部分的朋友們應該都還是存有疑問,更何況車輛在美國那麼遠的地方!所以在代購美國外匯車回台灣之前,一定要先看CARFAX及AutoCheck報告!

為什麼只看報告就能判斷車況呢?因為美國政府把關中古車這一塊是非常嚴格,是不允許有欺騙的行為喔!

報告記載了車輛紀錄哪些項目呢?可以讓客戶對車況有充分瞭解呢?詳細美國CARFAX及AutoCheck報告說明請參閱本篇文章

如果您對車況有嚴格高標準,可以選擇原廠CPO認證中古車,原廠認證的車輛必須通過年份、里程數、並且無重大事故及無改裝二手車,經過百項以上嚴苛檢驗

點連結詳細了解什麼是原廠CPO認證中古車?cpo認證車輛賓士、BMW、福特野馬原廠做了哪些顏檢測項目呢?

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以下是GE台北車庫美國團隊在美國加州洛杉磯BMW of Encinitas原廠,代辦進口BMW X3 28iCPO原廠CPO認證車回台灣影片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

GE台北車庫就是在上圖美國cars.com中古車拍賣網站找到了黃兄想要美國代購的車款及顏色喔!

GE台北車庫就是在上圖美國cars.com中古車拍賣網站找到了黃兄想要的車款及顏色喔!

想知道還有哪些推薦及常用的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嗎?點進連結了解吧

聊天過程中黃兄提到自己年輕剛出社會時,BMW E30 M3剛推出而已,當時覺得非常帥~馬上就買了一台!

但是黃兄剛出社會的經濟狀況,並不允許買這樣的進口車款,所以當年那輛BMW E30 M3才擁有半年就只好忍痛賣掉了

事隔30年之後,黃兄也從魯莽懞懂小夥子成為事業有成的生意人,可這心中對於BMW E30 M3的遺憾卻一直留在黃兄心中~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就覺得有件事情還沒完成、還沒做好,黃兄說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請GE台北車庫代辦進口BMW f80 M3外匯車的原因呀!

黃兄為什麼沒有選擇總代理的新車呢?因為他覺得新車折舊率很高,開個二、三年想換車,這樣太不划算了~

但如果從美國代購一台外匯車,前面的折舊率就是前任車主去承擔~就有賺到的感覺啦!

總代理與美國進口代辦外匯車有什麼優點與缺點呢?什麼是美國外匯車呢?可以點進連結了解一下

黃兄特別說BMW f80 M3顏色要芥末黃色(顏色很像吧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也很謝謝GE台北車庫幫他圓了30年前未完成的夢

感謝黃兄對GE台北車庫的支持,GE台北車庫更多評價請點這裡

上圖是孫小姐美國進口代辦回台灣的BMW F80 M3外匯車進口報關單  該如何計算美國進口外匯車關稅呢?美國進口代辦一台屬於自己的美規BMW M3外匯車吧

上圖是孫小姐美國進口代辦回台灣的BMW F80 M3外匯車進口報關單

該如何計算美國進口外匯車關稅呢?台灣汽車關稅估算要根據年份及折舊率,每個月都可能會折舊,所以關稅也會便宜一些!

想要進口代購一台屬於自己的美規BMW M3外匯車嗎?想要了解詳細台關關稅如何計算嗎?

想要獨一無二與大家不一樣顏色美國進口外匯車款嗎?

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協助您從美國代辦進口一台您心中的那台車!

GE台北車庫車商外匯車團購代購流程說明請參閱此

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記得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

加入好友

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

上圖是黃兄美國代購進口BMW M3外匯車,台灣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報告  美國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報關後,通過ARTC中心車測檢驗,有了這張ARTC安審合格證明報告,可以省下美國進口代購代辦驗車費用及驗車時間!!

上圖是黃兄美國代購進口BMW M3外匯車,台灣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報告

美國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報關後,通過ARTC中心車測檢驗,有了這張ARTC安審合格證明報告,可以省下驗車費用及驗車時間!!

像是BMW M3排氣量較大的車款,其實並不容易通過台灣ARTC中心驗車法規的!所以交給專業進口代辦外匯車公司會放心簡單許多~

台灣ARTC中心驗車項目流程有哪些?驗車費用多少錢?如何利用安全審驗合格報告省下驗車費用呢?請參考本篇文章喔

GE台北車庫結合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 電話:03 583 7361

讓您的愛車從美國運回台灣後,送去驗車中心之前都會先用原廠電腦診斷過,確保每一台代辦進口外匯車都能順利通過車測喔!

那美規外匯車也可以購買比照新車的汽車保固險嗎?GE台北車庫有提供代辦汽車保固險的服務喔~

詳細外匯車汽車保固險項目及價格請點進連結了解喔!!

BMW M3不僅是BMW的性能車代表,也可以說是德系性能房車的指標車款!!  BMW f80 M3採用了全面M化座艙,車內可見到性能部門的設計,擁有M款排檔桿、M款儀錶板、M款方向盤~

BMW M3不僅是BMW的性能車代表,也可以說是德系性能房車的指標車款!!

BMW f80 M3採用了全面M化座艙,車內可見到性能部門的設計,擁有M款排檔桿、M款儀錶板、M款方向盤~

BMW為M3性能車系還換上了CFRP碳纖維複合材料車頂,降低了重心,還能在M3重量上減少5公斤呢!

BMW為M3性能車系還換上了CFRP碳纖維複合材料車頂,降低了重心,還能在M3重量上減少5公斤呢!

美規性能車BMW f80 M3、M4、賓士c63s、福特野馬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