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GE台北車庫美國BMW X1 28i團購外匯車資訊 (2020/03/11更新)

車款 年份 顏色 英哩數 團購價格

1. BMW X1 28I XDRIVE 

2017 4.1萬英哩 $119萬

 

匹克邦.jpg

2017 BMW X1美規外匯車價格$119萬,2016/08出廠,里程:4.1萬英哩
選配:駐車雷達(PDC),停車輔助,多功能/運動方向盤,倒車顯影

 

美國進口代辦團購BMW X1 xDrive28i外匯休旅車,

GE台北車庫定期與美國BMW原廠合作 , 挑選美國原廠CPO認證外匯車款介紹給台灣朋友們

長期與美國原廠往來好處之一,就是有機會能更快得到新的車源,價格還可能更划算唷~!!!

兼顧安全、空間、油耗的BMW X1 xDrive28i運動休旅車

假日山上露營、海邊戲水、來個島內小旅行,上山下海全台趴趴走,空間滿足3-4人家庭需求

平日上班或是市區代步,車型大小開的舒適又方便

準備好購入美國進口代辦BMW X1 xDrive28i外匯休旅車了嗎?!

讓GE台北車庫幫您的運動休旅外匯車做準備!

外匯車進口代辦團購相關流程請參閱此

美國外匯車團購 BMW F48 X1 28i,美國BMW c也可以直接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喔!

如果對其他團購車款也有興趣的話,趕緊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外匯車吧!

要認真挑選才會挑到意想不到的價格,各式各樣顏色可供選擇

2018年賓士GLC300 外匯車團購案例

賓士C300 AMG W205 CPO團購資訊

2015年BMW528i F10團購代辦資訊

加入好友

電腦版請掃描下面QR條碼GE台北車庫Line加入代辦行列!

美國外匯車團購 BMW F48 X1 28i,美國BMW c

 

螢幕快照 2019-09-06 下午1.03.07.png

 

上圖為台灣BMW總代理新車2017BMW X1 價格落在180-262萬(台灣總代理沒有進口BMW X1 xDrive28i的型號喔~)

以下是美國進口BMW X1、賓士GLA250、BENZ GLC300外匯車價格馬力、排氣量、油耗表格

車款 BMW X1 GLA250 GLC300
馬力 228@5000rpm

 211hp@5500rpm

241@5000rpm
排氣量 1997c.c 1991c.c 1991c.c
油耗

平均:11km/ltr

市區:10km/ltr

高速:14km/ltr

平均 :13.8km/ltr

市區: 9.6km/ltr

高速: 18.4km/ltr

平均:11km/ltr

市區:10km/ltr

高速:12km/ltr

外匯車價格

2016-2017

$130-160萬

2015-2018

$130-170萬

2016~2018

$150萬-200萬

相較賓士GLA250比較像是跨界休旅車(介於休旅車與旅行車之間),而前一代BMW X1也算是跨界休旅車

而大改款後的X1因為底盤變高了,真正成為了小型休旅車囉!

BMW X1與賓士GLC300車內空間及馬力差不多,但價格卻便宜很多,簡單來說BMW X1比起賓士GLC300算是CP值很高的休旅車呢!

 

上圖為桃園黃小姐委託GE台北車庫協助美國代辦進口2014年BMW X1外匯車進口報關單ge台北車庫評價

上圖為桃園黃小姐委託GE台北車庫協助美國代辦進口2014年BMW X1外匯車進口報關單

黃小姐說他喜歡休旅車,但是一般的休旅車像是X4、X6都太大了,加上家裡車庫比較小開車技術也沒有很好

想看看美規掀背式休旅車BMW X4、X6與賓士GLE43 Coupe、GLC300 Couple價格馬力綜合介紹嗎?請參考本篇文章喔

美國進口車BMW  X1非常適合在市區穿梭,台灣狹窄的市中心停車場內,技術不好也沒有關係!一定停的進去啦。

所以覺得大台的休旅車,會超出自己的技術範圍 ,所以黃小姐就選了美規BMW X1 28I 代購運回台灣,

黃小姐很開心GE台北車庫協助代辦進口自己喜歡的小型BMW x1休旅車!

感謝黃小姐對GE台北車庫的支持,GE台北車庫更多評價請點這裡

游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美國代辦代購進口的BMW X1外匯車,台灣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證明

上圖為為游大哥委託GE台北車庫美國代辦進口的BMW X1外匯車,台灣交通部安全審驗合格證明

從美國海運回台灣、進口報關、台灣車測中心驗車、領牌、交車,車輛運回台灣之後最重要就是驗車部分了!

要通過台灣驗車法規才可以上路的喔!台灣驗車有哪些項目呢?

想知道如何利用安全審驗合格證明省下驗車費用及節省車測時間嗎?台灣驗車價格多少錢呢?請點進連結了解喔!

想知道更多詳細美國代購外匯車回台灣的車測法規嗎?

美國外匯車團購 BMW F48 X1 28i,美國BMW c這裡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吧

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團購 BMW F48 X1 28i,美國BMW c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GE台北車庫代購之外匯車輛皆會附上美國車輛報告,避免買到檸檬車、事故車、泡水車!

GE台北車庫在美國設有辦公室,替大家做第一線的把關,讓大家買得開心,開的安心。

車輛監理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了解詳細資訊請點這裡參閱

 

協助台灣朋友購買及出口各式進口車,跟BMW原廠都維持非常好關係,例如以下的BMW原廠

Long Beach BMW

bmw x1價格

Shelly BMW

bmw x1價格

McKenna BMW

bmw x1價格

Sterling BMW

圖片 1.png

Crevier BMW

圖片 1.png

South Bay BMW

圖片 1.png

Nick Alexander Imports

圖片 1.png

Irvine BMW

圖片 1.png

 

BMWX1 2018評測| 最好的優質小型SUV?| 什麼車?

 

 


GE台北車庫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拍賣場買車?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時間及課程內容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美國外匯車團購 BMW F48 X1 28i,美國BMW c

如何自辦外匯車從美國運車回台灣不清楚?

不知道怎麼去跟美國車商聯絡簽約付款買車?

想知道如何在美國買車可以節省10%銷售稅(sales tax)?

 GE台北車庫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大家找車買車回來運回台灣服務嗎?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直接詢問

加入好友


推薦閱讀

 

2018年GE車庫外匯車團購流程說明,外匯車代購代辦進口時間多久,費用多少,這樣買車簡單多了,車況透明,流程簡便,幫您從美國買車代辦外匯車進口更划算!

 2018年 賓士C300 W205 最新團購車源表,150萬元起購入2018年 BENZ C300,立刻比總代理新車省下100多萬,美規車進口總共55台C300各種顏色配備任意挑選,GE車庫連線美國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BENZ GLC300 車源更新 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七人座Toyota Sienna外匯車團購滿足全家一台車的需求,2014 Toyota Sienna 3.5 LE價格 98萬!!Toyota Sienna外匯車團購給你高CP值。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8年美國原廠cpo團購BMW F36 428Gran Coupe 4門轎跑車!2015年428GC美國外匯車團購價格145萬成為BMW的操控主人~~

外匯車團購車源:BMW X1 xDrive28i 系列,美國加州 BMW cpo 原廠認證車 BMW X1 xDrive28i 定期更新車源與划算價格

2015年BMW F34 328i GT團購, 美國原廠認證cpo 品質把關,評價高,買中古車划算選擇,與美國連線更新車源(10/26)

2015年BMW528i F1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省很大!買外匯車一點都不難!

 2018年 賓士BENZ GLA250美規代購外匯中古車入手價格139萬不用,輕鬆安全保護全家人,外匯車團購熱門車款

美國中古外匯車BMW328i F30 M-SPORT總代理BMW320i F3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美規BMW 328i 原廠cpo認證外匯車美國代辦回台灣團購價格只要$118?

運動休旅車2017 BMW X3 xDrive28i美國代辦原廠CPO認證外匯車團購價格!!BMW X3 xDrive28i與賓士GLC300規格、馬力、價格介紹哪一款更符合需求呢?

美規熱銷旅跑2015/2016 BMW X4 xDrive28i F26 CPO認證外匯車款,美國代辦回台灣限量團購價格只要$158萬?!寶馬X4 xDrive28i F26及賓士GLC250 COUPE外匯車配備、馬力、價錢介紹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美國外匯車賓士E300價格$180萬就能擁有?!代購美規外匯車BENZ E300、賓士E200BENZ E250bmw g30 530i價格、性能、馬力分析,美規外匯車M-BENZ E300流程案例分享,GE台北車庫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Mini Cooper外匯車團購四門價格分析及美國代辦進口外匯車流程,最新美國Mini Cooper外匯車團購資訊!!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