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的BMW 328i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囉!  美國進口外匯車是什麼?為什麼近幾年大家都推薦購買美規的外匯車?  點進文章連結了解美國外匯車進口風險與總代理車款折舊風險分析介紹  想要購買進口外匯車有哪些流程及注意事項?如何從美國挑選買到適合自己的車款?  購買外匯車要用什麼依據判斷,遠在美國的車輛狀況好與壞呢?

上圖為林小姐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的BMW 328i美規外匯車運回台灣囉!

美國進口外匯車是什麼?為什麼近幾年大家都推薦購買美規的外匯車?

點進文章連結了解美國外匯車進口風險與總代理車款折舊風險分析介紹

想要購買進口外匯車有哪些流程及注意事項?如何從美國挑選買到適合自己的車款?

購買外匯車要用什麼依據判斷,遠在美國的車輛狀況好與壞呢?

愛車的您是不是還有一堆美規外匯車的疑問?!接下來GE台北車庫慢慢說給您聽~

首先要購買美國外匯車前如何從廣大的美國車源裡,挑選到車況良好與理想配備的車款呢?

本來林小姐對中古車印象非常不好,聽到很多不肖的二手車商掩蓋車輛真實的狀況

連看得到實車都不能相信了,更何況是從那麼遠美國買車回到台灣?

請點連結看看有哪些推薦常用的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

美國政府在把關美國中古車市場是相當嚴謹的!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所以在購買美國外匯車之前,想避開購買到重大事故或是泡水車,一定要看carfax與autocheck報告

有沒有發生過重大事故或是泡水車,都可以在Autocheck報告記錄查詢到喔!

想了解詳細carfax與autocheck報告有記載哪一些項目?美國的車況報告真的能相信嗎?請參閱本篇

希望車況更好更安心的您,也有BMW原廠CPO認證中古車的選擇喔!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原廠cpo(Certified Pre-Owned)認證中古車?

點連結知道什麼是原廠cpo認證車?CPO認證做了哪些檢驗報告?

上圖是范小姐美國代辦進口回台灣的BMW 428i外匯車進口報關單  台灣報關流程中包括海關檢查(文件及車輛)、文件處理、關稅繳納等等,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有哪些費用呢?價格比較跟台灣其他車商買車會比較划算嗎? 個人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漸漸被越來越多朋友接受,因為顏色配備年份價格都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及預算客製化,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費用包含車價、內陸運費、汽車出口海運費用、出口報關裝櫃費用、台灣拆櫃報關費用、台灣進口汽車關稅、ARTC驗車費用等等, 每台車的關稅及驗車費用可能不一樣,其他費用例如海運、報關等費用是固定的,當客戶選擇好車輛之後,GE台北車庫能夠精準計算出這台車的成本回報給客戶,讓客戶自己評估價格划不划算。

上圖是范小姐美國代辦進口回台灣的BMW 428i外匯車進口報關單

台灣報關流程中包括海關檢查(文件及車輛)、文件處理、關稅繳納等等,
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有哪些費用呢?價格比較跟台灣其他車商買車會比較划算嗎?
個人從國外買車運回台灣漸漸被越來越多朋友接受,因為顏色配備年份價格都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及預算來代購/代辦,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費用包含車價、內陸運費、汽車出口海運費用、出口報關裝櫃費用、台灣拆櫃報關費用、台灣進口汽車關稅、ARTC驗車費用等等,
每台車的關稅及驗車費用可能不一樣,其他費用例如海運、報關等費用是固定的,當客戶選擇好車輛之後,GE台北車庫能夠精準計算出這台車的成本回報給客戶,讓客戶自己評估價格划不划算。

美國外匯車代購回台灣的有哪些流程及時間需要多久呢?請參閱本篇文章

美國車商證,上圖是GE台北車庫美國團隊擁有的美國車商執照  中間都不透過其他廠商,全部都由GE台北車庫完成外匯車代辦~

上圖是GE台北車庫美國團隊擁有的美國車商執照

中間都不透過其他廠商,全部都由GE台北車庫完成外匯車代辦~

從美國買車到車輛回到台灣、車測檢驗、交車 ,省去了中間不必要的手續費用

讓每一位從美國代辦外匯車回台灣的朋友們都有個合理透明的價錢~

如何計算BMW 428i外匯車進關稅費用?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好友詢問

可以為您免費估算外匯車關稅費用!

​​加入好友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

 

bmw 328 i 方兄

美國 bmw 328i 手排車型,車主屏東方兄給予ge台北車庫評價,並推薦bmw 手排,極度好開.jpg

上圖為方兄的bmw 328i 手排車型通過台灣的驗車檢驗,可以領牌交車囉!

外匯車費用裡佔大部分除了關稅,再來就是驗車了!那該如何節省進口外匯車車測費用?

車輛如果沒有安全審驗車測報告的情況,全部的車測費用高達40幾萬台幣!

而且這還沒有加車測NG沒通過及車輛處理改善的費用呢!

點連結了解如何利用安全審驗車測報告剩下好幾十萬的驗車費用!台灣驗車需要通過哪些項目?

下圖是GE台北車庫幫陳大哥的愛車BMW 428i從美國代辦回台灣,驗車項目的速率計檢測授權同意書

台灣法規越來越嚴格,不想因為不熟悉台灣驗車項目,而可能不通過驗車的風險,還要多花驗車費用  決定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陳大哥說一定要推薦GE台北車庫給想要買外匯車的朋友  因為幫他省了非常多時間及車測費用,美國代辦外匯車過程中也是讓人非常放心!

陳大哥本來是考慮自辦進口BMW 428i外匯車回台灣

但台灣法規越來越嚴格,不想因為不熟悉台灣ARTC驗車項目,而可能不通過驗車的風險,還要多花驗車費用

決定委託GE台北車庫代辦美國外匯車回台灣,陳大哥說一定要推薦GE台北車庫給想要買外匯車的朋友

因為幫他省了非常多時間及車測費用,美國代辦外匯車過程中也是讓人非常放心!

GE台北車庫還進口過什麼美國外匯車款?也看看其他客戶對GE台北車庫評價請點連結喔

也想擁有一台BMW 428i進口外匯車嗎?但是擔心台灣的車測不通過?

完全不用擔心!GE台北車庫結合了自家進口車保養維修廠

讓每一位美國代購回台灣的愛車,都能順利通過嚴格ARTC車測!

新竹進口車保養廠-泳輪汽車

 310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電話: 03 583 7361​

恭喜馬大哥美國代辦 BMW 328 gt 順利交車!  也謝謝馬大哥給GE台北車庫這次服務您的機會,並對GE台北車庫團隊的評價!

恭喜馬大哥美國代辦 BMW 328 gt 順利交車!

也謝謝馬大哥給GE台北車庫這次服務您的機會,並對GE台北車庫團隊的評價!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下面的影片是GE台北車庫到美國洛杉磯雷東多海灘2公里遠的South Bay BMW原廠車商

代購一台BMW原廠認證車CPO 328I GT,在美國有專人來檢查車況為客戶的車輛來把關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 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喔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想知道為什麼許多網友說GE台北車庫是北部一家優良外匯車商嗎?要符合哪些條件才能成為一家優良外匯車商呢?第一必須要有自己保養廠,客戶後續保固維修保養才不會有問題,大家常常說買車才是服務的開始,客戶買車之後怕會變成孤兒,這個原因造成大家對外匯車有恐懼感,GE台北車庫自有保養維修廠擁有賓士BMW原廠電腦及專業技師,讓大家購買外匯車不要擔心後續保固維修問題,要成為一家優良外匯車第二個條件是必須要有能力自辦外匯車進口運回台灣,在國外要有自己人把關檢查車況品質,GE台北車庫擁有自家美國車商執照,找車買車檢查車況都不是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北部朋友推薦GE台北車庫是一家評價優良外匯車商之一,感謝大家推薦與支持及鼓勵

GE台北車庫除了代辦美國外匯車的服務,還有提供想要自辦外匯車回台灣的分享課程給車友們!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兩點舉辦自辦進口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基本教學課程針對一般對外匯車有興趣買家

例如外自辦外匯車買賣注意事項、美國買車網站介紹及買車流程、車況如何判斷(查詢CarFax及Autocheck車況報告)

進階課程針對想當外匯車商朋友

例如如何計算外匯車價格成本及外匯車利潤風險?如何在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找車買車及檢查車況報告condition report?

如何購買外上市車輛等等,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如何在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買車運回台灣?如何購買美國CPO還未上架車輛等等,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內容非常全面且詳細。

自辦外匯車風險及利潤?外匯車價格成本如何計算?外匯車流程及外匯車關稅計算等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課程參閱此!

歡迎加入GE台北車庫LINE@報名參加喔!

加入好友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


推薦閱讀

  1. 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2. 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3. 想購買美國進口外匯車會不會很困難?選擇CPO原廠認證外匯車有什麼優點與缺點?代辦進口BENZ C300外匯車有哪些流程?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 GE台北車庫代辦代購賓士C300評價
  4.  外匯車進口代辦絕對不等於高風險!如何從美國挑選外匯車,海運回台灣有哪些流程與風險?代辦美國外匯車價格?
  5. 2019年 賓士W205 benz C300 美規外匯車代理車評價, 外匯中古車入手價格多少才是符合cp值呢? 與台灣 BENZ C250價格.馬力.性能規格油耗選配比較介紹
  6.  GE台北車庫評價及鼓勵-如何自辦外匯車進口?代辦進口車價格划算嗎?收費要多少錢?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台灣外匯車商
  7. 加拿大及美國外匯車有哪些中古車找車網站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找車買車中古車網站介紹, GE台北車庫提供代辦進口美規車服務,PTT網友推薦美國買車免稅省錢交學分享
  8. 認識汽車保固險,GE台北車庫協助您自辦美規外匯車不用擔心,讓您有像買新車一樣的外匯車保固險服務!
  9.  (進口車代辦)如何從加拿大美國帶車回台灣?進口車運回台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怎麼挑選熱門划算外匯車?進口車代辦外匯車代購流程說明及費用計算,美國買車代辦外匯車直購進口車自辦優點缺點及風險
  10. 2018年 台灣車商進口外匯車新古車熱門車款排名,前十大熱門車款年份及售價分享,BENZ賓士,BMW車款排名
  11.  2018年 賓士CLA250台灣中古價格.性能配備,現在入手美規中古車 benz cla 250 amg 118萬元起
  12. [置頂]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13. 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