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更新時間:2020/1/22
2017 BMW 330I外匯車價格$116萬,CPO原廠認證車,16/09出廠,5.7萬英哩 顏色:黑色     
配備:加熱座椅、駐車雷達、LED霧燈、多功能方向盤、倒車顯影、運動座椅、運動模式、運動方向盤.

什麼是CPO原廠認證呢?點擊此連結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116萬,真的嗎?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2017 BMW 330I外匯車 里程數5.7萬英哩.jpg

 


 

2017BMW 330I外匯車在美國中古行情價格多少呢?

 

下圖有介紹到2017 BMW 330I美國中古行情價格美金$21995,里程數:53280英里,顏色:白色,引擎:4 Cyl 2.0 L

用個簡單算法,用美國車價乘以2倍在乘以匯率(美金匯率以當天為准),折算過約台幣$139萬.

美規外匯車的價格會隨著年份、里程數、配備、CPO原廠認證、事故車等有所變動.

什麼是CPO呢?看這篇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116萬,真的嗎?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2017 BMW 330I 美金價格.jpg

2017 BMW 330I台灣總代理的價格會是多少呢?

如下圖為2017 BMW 330I台灣總代理新車價格台幣$268萬.如上有介紹到2017 BMW 330I外匯車價格約台幣$139萬,經相比,外匯車價格比總代理價格便宜差不多一半的價格.

為什麼推薦購買外匯車呢?這樣不用擔心預算問題,想買特殊配備等都可以選擇購買外匯車哦~

2017 BMW 330I 台灣新車價格.jpg

 

一起來看看2017 BMW 330I外匯車有哪些配備呢?

配備:巡航控制、無鑰匙進入、MP3、動力轉向、衛星廣播、分體式/折疊式座椅、空調、鋁合金輪圈、CD(單張光盤)、霧燈、免提/藍牙集成、

可調式頭枕、可調座椅、可調方向盤、無鑰匙點火、LED燈、LED尾燈、汽車氣候控制、自動變光鏡、自動大燈、輔助音頻適配器、

剎車輔助、運動座椅、方向盤控制、牽引控制等等

 

配備.jpg

 

接下來說的也是很多朋友會擔心的問題,如何避免買到事故車、檸檬車、泡水車、調表車呢?

GE台北車庫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看GE台北車庫如何幫忙客人避免買到有問題的外匯車呢?

GE台北車庫不管是在美國中古市場或是拍賣場幫忙客人買車,一定會看的兩份報告:CARFAX&AutoCheck

因這兩份報告都會很詳細的記錄此車所有信息,例如:何時出廠、車子所在地、車子里程數、有幾任車主、有無事故等等信息.

接下來跟大家簡單說明CARFAX有講道哪些內容呢?

CARFAX報告主要介紹BMW 330I這台車無事故無損傷,只有1任車主,個人租賃車,上次所在地等等(如下圖)

什麼是CARFAX&AutoCheck?有什麼作用呢?看這篇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116萬,真的嗎? 美國外匯車輛歷史紀錄!什麼是AutoCheck報告和Carfax,美國原廠CPO 認證報告做了什麼檢測!查詢Autocheck & carfax報告教學分享,提供中文Carfax&Autocheck查詢服務

 

CARFAX報告.jpg

 

有任何代購外匯車的問題請點擊下方聯絡方式咨詢.

2017 BMW 330I外匯車團購價格$116萬,真的嗎?歡迎預約來店和GE台北車庫聊聊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威利 0960-060-978(line ID:WILLY060)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開心 讓大家都開心“

 

推薦閱讀

美規外匯車CPO BMW X5 xdrive35i F15休旅,豪華版/X-Line/M-sport,BMW X5 xdrive35i F15價格、規格、配備,美國進口BMW X5 35i F1外匯車價格173萬起!!

外匯車 Benz E300 W213從美國自辦回台灣超划算,AMG套件/CP值超高/備配應有盡有/買車省錢團購價只要204萬,台北GE車庫外匯車商推薦給您 賓士E300

為什麼要選擇原廠認證CPO外匯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價格及車況檢查項目說明,GE台北車庫協助客戶代購美國CPO認證車運回台灣流程及費用

bmw 530i g30總代理新車價格要價$320萬!那2017年美規外匯車BMW 530i g30 價格要多少錢呢?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只要$180萬?!寶馬5系列美國BMW 540i G30外匯車、BMW 530i G30中古外匯車配備、馬力、價格分析介紹

美國外匯車 2017 Benz C300 coupe進口回台灣只需要價格169萬?與總代理 2017 賓士Coupe C250、及Benz Coupe C300價格、規格、配備介紹!BENZ c300 coupe團購資訊

GE台北車庫評價推薦-擁有BMW 428i 、BMW 328i美國進口外匯車一點都不難!購買美規外匯車回台灣的後續汽車保養問題?美國運車回台灣有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賓士GLE 400外匯車團購價錢最低只需要213萬!benz gle400規格、馬力、配備及價錢介紹

GE台北車庫評價-想進口美國野馬外匯車回台灣流程有哪些?如何通過台灣ARTC車測中心的檢驗輕鬆領牌上路?外匯車野馬從美國運回台灣想知道怎麼省稅省錢嗎?美規野馬代辦回台灣外匯車商推薦評價 2018年GE台北車庫美國團購代購各式車源更新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賓士C300 AMG W205 CPO最新團購車源表 GE車庫連線美國CPO原廠認證外匯中古車 BNEZ車源高品質定期為大家更新團購車源

2018年 美國福特野馬原廠CPO認證最新團購代辦資訊

2015年BMW328i F30團購代辦回台灣價格超划算,讓您的荷包省很多!

2018年 最新賓士benz E300 W213外匯車性能價格規格分享!團購進口E300 AMG 的好處多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