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 女攝影師(penny )的小小個展(4/10)已經圓滿落幕了喔!!

感謝各位朋友對新竹婚禮.婚紗 女攝影師(penny )的支持,還有對GE台北車庫的支持。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身為GE台北車庫的小編,當然要好好訪問一下(penny)的辦展感言呀哈哈。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小編:辦展前有什麼想法??

penny:其實那個時候我也正在尋找辦展的場地,是你剛好打給我要不要來GE台北車庫辦展哈哈,超巧的。

penny:辦展前的想法喔.....,怕沒有人來看哈哈,怕開展的時候沒有得到很大的迴響,壓力說真的有一點點大。

小編:你家人對你的攝影工作的看法是什麼?

penny:我從是全職攝影師這個行業之前,是在科技公司上班,假日爾偶去拍拍婚禮,薪水穩穩的 !從事全職攝影師這塊,家人其實是反對的。

penny:全職婚禮攝影師其實一開始真的滿辛苦,有一餐沒一餐的,可是一定要撐下去,我現在也還在撐下去哈哈

pnnny:家人其實對攝影師這個職業沒有說很清楚,一開始他們看到我這樣,常常都勸我回去科技公司上班,生活品質會比較好一點。

小編:看到開展當天的狀況有什麼感想?哈哈

penny:其實開展當天超緊張的哈哈,只是沒有想我之前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有來耶(超感動的)

penny:從開展前的佈置,動線規劃,還有茶點的準備,都是一再一再的調整,花那麼多時間在準備,終於有點成就了(心中那塊石頭終於放下了)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小編:舉辦這個小小的個展對你有什麼影響

penny:是一個自我肯定的成果展哈哈,其實我最開心的是獲得家人的支持!!

penny:當初的家人的反對攝影師這個職業!!我自己的堅持,讓他們看到成績,我知道我的努力終於有成果了。

penny:家人來看展的時候,老爸對我說了一句(不簡單)!!!這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肯定,我想讓家人以我為榮。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小編:個展結束後下一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penny:尋找夥伴,志同道合夥伴,創立自己的的攝影品牌形象。

penny:夢想這條路,雖然一開始走的不是很順利!!但誰是一開始走的順利?

penny:等夢想我都實現後,回頭看看之前的辛苦,一切都值得!!(莫忘初衷)

penny:堅持自己的理念!!

新竹婚禮.婚紗女攝影師(Penny)

小編和店長(宋ㄟ )很高興能夠跟penny一起舉辦這個展覽,能夠看到一位對夢想很堅持的女攝影師。

這應該是我們很多都要學習的地方,夢想每個人都有,不要只是空有夢想,要付出行動來實現喔!!!

 

之前小編在辦展前的有小小的訪問Penny (請點這裡查看喔)

Penny 的官網(請點這裡喔)

Penny的粉絲團(請點這裡喔)

請期待我們GE台北車庫六月展覽 女畫家 Kate(以愛之名)的小小個展吧(Kate  以愛之名的相關介紹請點這裡喔)

→→在庫車源表←←

→→後勤車源表←←

GE map

信任  品質   態度  謝謝您的信任

詳洽

宋俊鋒(宋ㄟ)0938-716-217        

                         LINE ID :GMOS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65號


推薦閱讀

10. 四輪傳動車款又兼具低油耗推薦車款 Jeep wrangler 露營的好夥伴

11.美國買車回台灣要注意的事項 2013 BMW X6 xDrive35i (經驗分享)

13.(外匯車 日規)15年 M-Benz S-Class S400 Hybrid L (油電車) 規格和價格介

14.Honda Odyssey(外匯車 美規)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 適合全家大小出去玩的車款

15.S63 AMG 15年式 (外匯車 美規)奢華霸氣車款

18.12年 BENZ E350 紅色帥哥登場 (外匯車 美規 日規)

19.w205 Benz c300 15年 美國買車(限時優惠五天)

20.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高風險(認識美國買車回台灣)

21.給GE台北車庫的評價-您的笑容就是給GE車庫最好的評價

22.BMW 320i 328GT (外匯車 美規) 價格和規格超乎你想像的划算!!

24.JEEP 台灣 wrangler unlimited 台灣 (外匯車 美規) 兇猛的怪獸

36.GE 台北車庫 外匯車貿易商

37.BENZ (賓士) w204 C250 AMG 配備大全配

38.M-benz C-class w205 C400 AMG!夢想並非遙不可及!車款介紹 外匯車 (美規)

39.BMW 10年 7-Series ActiveHybrid 7 L (BMW 大七 油電車) 價格規格介紹

40.瑪莎拉蒂 (Maserati)世紀經典 歷史介紹(知識分享)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