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分享會.jpg

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又到了每個月星期六的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嚕!!2020.08.01新竹場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
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八月的太陽依然很有活力的在天空掛著,但是學員們依然很熱情的來聽講。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
葉同學還說:真的像網路說的耶!!沒騙人,真的滿寬敞的場地耶!!還有車子可以參考,就是熱了點~
也有1位學員在13:40就到場嚕,把一些想問的事情也找了GE台北車庫的夥伴們詢問喔!!
場地的關係,現場雖然沒有冷氣,但我們有準備多台的電風扇、茶水和飲料給大家散個熱、解個渴。
今日分享的內容是疫情稍微平穩了,外匯車價有什麼樣的變動呢?
但其實在美國的疫情還是造成許多產業的影響,除了上半年的石油業供大於需之外;租賃車大批的湧進,要歸還或賣掉的車,也造成車商非常大的壓力。

許多大企業的租車公司也受到不小的影響,基於疫情的關係,國民對於租車的需求已經降低了。
對於現況,講師在課堂上說明了不少的案子;想了解外匯車是什麼嗎?怎麼找喜歡的外匯車呢?快來參加GE台北車庫自辦的外匯車分享會吧!!

2020年GE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課程內容與地點資訊查詢,如何自辦外匯車成為台灣外匯車貿易商?自辦外匯車缺點及風險?自辦外匯車價格比較便宜嗎?自辦外匯車關稅費用如何估算?有哪些外匯車網站可以找車買車?
想學習或是想了解更多有關外匯車的相關資訊,從點選下面的連結開始吧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
外匯車絕對不等於高風險!如何降低購買外匯車風險?如何從美國挑選外匯車,海運回台灣自辦進口流程?為何要買外匯車的原因及理由說明

8.1分享會-3.jpg

這次的分享會提供了BENZ的GLC300、E300、C300以及Ford Mustang(野馬)給學員們了解喔!!
美國外匯車賓士GLC300評價,想買美規外匯車賓士GLC300,該如何挑選買車進口回台灣呢?外匯車團購代辦回台灣流程是什麼?進口代辦外匯車商評價推薦!
在外匯車的分享會上,學員們可以一起討論對於車輛的配備,年份、里程數,或是哪款車型是大受歡迎的,
也剛好呼應了講師所提到的CP值,不論是車型 / 年份 / 車況 / 配備 / 顏色 / 里程...
上述的條件都是會影響個人對於CP值的判斷喔!!
講師也說明了為什麼3年車會有特別好的價格?如何在自己喜歡的條件下去選車?又要如何在美國網站找車呢?
歡迎大家到現場與GE台北車庫的夥伴們一起學習增加額外的知識喔!!

8.1分享會-4.jpg

講課的過程中,學員們真的很認真;做筆記的、拍照的、提問的都有喔~感謝學員對於GE台北車庫的支持。
部分學員是第一次接收"外匯車"的資訊,有很多想問的,沒關係,GE台北車庫非常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每次分享會都會提供不一樣的資訊,就是希望學員們可以學到不同有關外匯車的資訊。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2:00的自辦外匯車分享會,
在這裡可以得到很多不一樣的知識,也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車款和車型。
講師會帶您認識與解說什麼是 
Carfax、Autocheck以及CPO認證的車。
也會教大家如何看懂美國中古車網站,如何設定條件在網站中找到符合自己的車。

什麼是美國外匯車Carfax與autocheck報告?報告裡記載了哪些項目呢?詳細說明請參閱本篇文章

1.jpg

聽完分享會之後,還想學習更多的小細節嗎?
GE台北車庫也有自辦外匯車的進階班課程喔!內容大約如下:
carfax&autocheck內容沒事故紀錄就真的沒問題嗎?carfax & autocheck 不可完全相信,千萬不要僅靠Carfax & Autocheck買車!
車輛檢測如何省錢?何謂授權?那些車有授權?
什麼是CPO, cars.com, autotrader.com, carguru.com, Manheim, Adesa, MBonDemond及BMW Group Direct?
如何在車輛進入拍賣場之前挑車選車及買到便宜車?
如何賣車?賣車如何定價?賣車管道?賣車術語?傳統賣車口碑行銷方式及新型網路行銷賣車方法?
除了以上所述,還有更多更多的內容,講師都不藏私的解說給學員明瞭
歡迎想知道更多有關外匯車的學員、朋友們加入GE台北車庫官方LINE@,ID搜尋@getaipei
GE台北車庫將會有夥伴與您聯繫服務~


GE台北車庫時常舉辦美國外匯車團購及外匯車進口代購,外匯車透過團購或代購進口流程是什麼呢?

看看外匯車進口回台灣的流程該如何進行吧!!什麼車型都會有團購代購嗎??代購流程全攻略請點連結看看~~~

想自辦一台美國進口外匯車嗎?一定要來參加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

讓您更加對美國外匯車的了解及流程!!
時間: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2:00-4:00pm  (請隨時關注我們LINE&FB)

2020最新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地點及時間請點連結喔~

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非常歡迎預約GE台北車庫來店裡聊聊~

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

加入好友 

GE台北車庫電話:03-5822257

GE台北車庫LINE ID :@getaipei

宋俊鋒(宋a0938-716-217 (line IDgmos)

GE台北車庫傳真: 03-5822557

GE台北車庫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562

 

GE台北車庫-2020.08.01在新竹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

(近台鐵內灣線上員車站,步行約2分鐘就到GE台北車庫囉,離高鐵新竹站約10 分鐘的車程)

“ 想知道如何成為外匯車商嗎?答案很簡單喔,就是來參加分享會學習更多進口流程知識,GE台北車庫開心讓大家都開心 “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2020年歷屆分享會推薦閱讀

2020.07.04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LA桃園車庫舉辦):新冠肺炎居然是購買外匯車好時機,為什麼呢?何謂外匯車CP值買車法?

20200606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高雄場),現在是購入外匯車的好時機,為什麼呢?要如何選擇CP值高的外匯車呢?如何避免買到事故車、泡水車呢?

2020.05.09 GE台北車庫自辦外匯車分享會,新冠病毒對於美國中古車價格的影響,BENZ GLC300、BENZ E300這一兩個月降價10幾萬台幣是真的嗎?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4/11(六)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的精彩回顧,現受疫情影響那美國中古車商的外匯車價格有被影響嗎?外匯車的CP值受那些因素會影響呢?從美國代購外匯車回台灣的相關流程,如何收費?外匯車代購推薦GE台北車庫

帶您一同回顧3/7GE台北車庫(高雄場)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如何利用CP值找車法買到超級滿配,超級划算,超級便宜的外匯車呢? 外匯車商很少販售全新外匯車,為什麼?有全新外匯車嗎?哪些全新外匯車的CP值比較高?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2020 2/1GE台北車庫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分享會現場都有哪些精彩內容回顧呢?現場準備現車供學員參觀,現場學員們咨詢問題,如何評估外匯車CP值呢?哪些外匯車的CP值比較高?哪些車款CP值比較低不適合買外匯車?不用擔心後續維修保養問題(泳輪汽車),有代購外匯車的需求嗎?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2020 1/4GE台北車庫舉辦自辦外匯車教學分享會,分享會現場都有哪些精彩內容回顧呢?想知道哪些外匯車的CP值比較高?何謂外匯車CP值找車買車方式?外匯車CP值高低會受哪些因素影響呢?有代購外匯車的需求嗎?外匯車商推薦GE台北車庫

外匯車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GE台北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